到2028年,黑人能占到公司董事会成员的八分之一吗?

2021年6月2日,晚上9:09 UTC

律师事务所ben sharp周三宣布了一项倡议,到2028年将标准普尔500公司董事会中的黑人男女比例提高到八分之一。

这个被称为“黑人董事会倡议”的项目得到了美国政府的支持德勤亚马逊、微软和Zillow.目前有23名来自不同行业和专业背景的高管参加了该项目。

准备好进入公司董事会的高管将通过为期六个月的项目获得培训和建立人脉的机会。该计划的成员将有机会与现任董事会成员、首席执行官和投资者会面。

根据Perkins Coie的数据,黑人占人口的13%,但2019年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公司中有37%的公司没有黑人董事会成员。

在种族主义和多元化包容问题上采取有意义的行动必须从高层开始,普金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比尔•马利(Bill Malley)表示。

“这一计划将有助于解决这种股权失衡的问题,方法是找出能够进入董事会的主要黑人高管,让他们为董事会目前面临的关键问题做好准备,并在项目参与者和上市公司之间建立一个渠道,”该计划的联合领导人、帕金斯科爱(Perkins Coie)合伙人斯图尔特·兰德菲尔德(Stewart Landefeld)说,他为企业和董事会提供咨询。

在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谋杀一年后,公司正在加大对多元化和包容性的投资。欧宝球网站在2021年,公司如耐克苹果(Apple)、麦当劳(McDonald’s)和墨西哥烧烤餐厅(Chipotle Mexican Grill)的高管奖金至少在一定程度上与性别和种族平等挂钩。

更正,2021年6月4日:本文之前的版本错误地描述了星巴克参与黑人董事会倡议的情况。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