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 Cryptocurrency 通货膨胀 伟大的辞职 投资

新冠肺炎和“伟大的重新构想”如何重塑了《财富》500强欧宝竞技ob

2021年6月2日,UTC上午8:30

大流行的可能是一个不愉快的挫折广场.2009年,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当然,他也是推特(twitter)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联合创立了该公司。该公司最出名的可能是其独特的白色信用卡读卡器,让小企业可以轻松地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处理付款。Square以强劲的势头进入2020年,其销售额在过去12个月里飙升了43%。但去年3月开始的封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对Square的核心客户——夫妻店——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

在一条业务线面临致命威胁的情况下,多尔西和他的团队已经准备好了另一项创新——那就是现金App支付服务

是为了和贝宝现金应用程序(Cash App)拥有其他数字钱包无法比拟的功能,因此大受欢迎。由于现金应用程序允许直接存款,许多用户的刺激计划支票直接被发送到他们的现金应用程序账户。事实是数字钱包允许用户交易比特币和少量股票这意味着当加密货币价格和日交易起飞时,现金应用程序处于一个完美的位置。截至去年12月,Cash App的月活跃用户已超过3欧宝球网站600万,一年内增长了50%。

Square凭借Cash App的成功实现了爆炸性的销售增长,并首次在苹果手机上亮相欧宝竞技ob500,在323号.这一年,它的收入增长了100%多一点,达到95亿美元。其股东在2020年获得了近250%的回报。这推动其市值从去年3月的200亿美元增长到年底的1,000亿美元。

并非所有公司都在今年的榜单上欧宝竞技ob500当然可以媲美Square的性能。大多数人都无法接近。但从几个重要的方面来看,Square的故事是2020年500强的象征:首先,世界变得更加数字化,而且速度更快。欧宝球网站第二,新技术突飞猛进,实现了巨大的规模。

这种趋势的有力结合,为那些能够迅速适应这个规则被改写的世界的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新机遇。我们称之为“伟大的重新构想”。

这些例子从日常的到非凡的都有。想到的耐嚼的,网上宠物供应业务(最近从零售商PetSmart分离出来),去年销售额增长47%,首次上榜403号在家养狗的人用手机订购尿垫。辉瑞公司,77号该公司与德国生物技术公司BioNTech合作开发COVID-19疫苗在创纪录的时间内,多亏了它利用信使RNA的革命性方法创造一种免疫反应——为合成生物学打开了无限的可能性。

这并不是说去年没有太多的经济阵痛。在今年的500强榜单上,共有108家公司总共损失了2240亿美元,这是自大萧条以来的最大损失。能源、酒店、航空公司和餐馆都受到重创。但科技行业收入增长了940亿美元,起到了支撑作用。总的来说,欧宝竞技ob500强的销售额下降了3.1%,至13.8万亿美元,这仍然是该榜单历史上的第二大销售额。美国经济在2021年第一季度增长了6.4%,这表明500强最快可能在明年达到新高。

为公司为了适应这种增长并在此基础上发展,人们普遍认为,回到大流行前的数字化转型方式并不能解决问题。消费者在一夜之间改变了他们购买东西的方式、地点和原因,并一头扎进了使用全新技术的过程中,这一教训得到了充分体现。

阿里巴巴全球首席创新官Jeff Wong表示:“ceo们突然意识到莎莉“他们需要加速所有他们之前计划但没有完全执行的转型。”黄继续说:“我认为我们看到的是,随着我们摆脱这场大流行,它实际上正在加速。”

安永(EY)最近对300多家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进行了一项调查,发现欧宝球网站其中65%的人计划在未来三年投入比过去三年更多的转型投资。6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在数据技术方面进行重大投资。

Square当然没有放慢脚步。2021年前三个月,多尔西公司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66%。Square还为Cash App引入了新功能,包括用户可以免费向朋友或家人发送比特币。一两年前,如此轻易地达成这样的交易似乎是不可想象的。不了。欧宝球网站

本文发表于2021年6月/ 7月号欧宝竞技ob标题是“一场巨大的危机,一次伟大的重新构想。”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