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零的路径 能源 气候变化 电动汽车 供应链

我们吃的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欧宝球网站多,这是气候变化的一个大问题

通过 Kat Eschner
2021年6月2日下午3:45 UTC

无论是牛肉、鸡肉、猪肉,甚至是水牛,世界上的肉类都是不够的。这已经成为一个迫切的环境问题。尽管减少排放和减缓气候变化的努力已经使消费者更广泛地意识到这一需求减少肉类消费在美国,饲养和屠宰的食用动物数量在过去20年大幅增加。

这些动物的贡献不亚于第三个大气中的甲烷加速了全球气候变化最近的估计.其中大部分是肠道甲烷,是牛等会cud咀嚼的动物消化食物时产生的。甲烷可以在大气中停留十年,但它不像二氧化碳那样停留很长时间。长达1000年),但它对气候变暖的贡献是同期等量二氧化碳的欧宝球网站70%以上。正因为如此,环保局“实现大幅减排将对大气变暖潜能值产生迅速而显著的影响。”

换句话说,家畜产生的甲烷是个大问题。国际应用系统分析研究所的一项新研究表明,采取措施减少每公斤蛋白质的排放量是解决这一问题和防止本世纪灾难性全球变暖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项研究中,上周出版在科学杂志上AGU的进步该研究采用了IPCC最近修订的模型来估计过去20年与牲畜相关的甲烷排放量,并预测了到2050年的不同排放情景。该研究的第一作者张金峰和他的同事们发现,尽管自1961年以来,全球畜牧业生产的总排放量增加了50%以上,但在过去20年里,包括牛肉和奶制品在内的一些重要类别中,每公斤蛋白质的排放量实际上有所下降。欧宝球网站

他们将这种下降归因于创新,使生产者能够从每只动物中获得更多的肉类或奶制品。欧宝球网站世界各地的产量增加情况不尽相同,畜牧业工业化的发达国家产量增加,发展中国家却没有。部分原因可能是发展中国家的动物通常是多用途的,而不仅仅是饲养和屠宰作为食物。

研究小组估计,那些对肉类需求预计增长最多的发展中国家,可以通过关注动物的饲料以及其他措施,大幅减少其预计的甲烷排放量。

将牲畜食用的食物改为低碳足迹的作物,可以显著降低每只食用动物的总排放量。此外,添加有助于消化的物质——即使是那些就像海藻一样简单-饲料可以帮助减少奶牛和其他反刍动物产生的甲烷量。这些措施加在一起被称为“饲料效率”。

到2050年,世界人口预计将增长到近100亿人.“我们知道我们需要更多的食物,”Chang说欧宝球网站。与此同时,他说,“我们不想让人觉得我们是在推动工业化畜牧生产。”他说,从牲畜福利到环境污染,目前实行的工业化牲畜生产在许多方面都存在重大问题。

世界资源研究所(World Resour0b足球ce Institute)食品与气候学科领域的研究分析师杰西卡·齐安茨(Jessica Zionts)也认为,饲料是减少牲畜相关甲烷排放的重要组成部分。她说:“如果你提高饲料效率,你几乎可以提高其他所有类别。”

但同样重要的是,不要忽视减少肉类和奶制品等资源密集型食品消费的必要性,她说:“现实是,你必须两者都做,非常积极地做,而且必须现在就做。”

其他人,比如纽约大学环境科学家马修·哈耶克(Matthew Hayek)警告说,甲烷问题可能比我们意识到的还要严重。他最近发表了一篇论文提醒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对甲烷排放的估计——比如常的论文中使用的那些——似乎被严重低估了。

Hayek说:“我认为,不可持续的农业发展和饮食的全球问题比测量和建模研究所能提供的信息更加紧迫。”欧宝球网站“从根本上说,这是一个社会环境问题。”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