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YouTube的创建者经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更有利可图欧宝球网站

2021年6月2日,下午3:17 UTC
化妆师和YouTube明星Kandee约翰逊于2020年1月。
盖蒂图片社

Kandee约翰逊是一位单身母亲刚刚搬回去与父母同住在内华达州十年前当她决定开始做视频YouTube。前者名人化妆师在网站上见过一些化妆教程,认为她可以做得更好。

在几年内,她在数以百万计的观众,带赞助旅行世界各地去看新的美容产品演示,和赚钱不仅从她分享YouTube广告收入,但也从她自己的化妆和洗发水。到2017年,她每年收入超过100万美元。欧宝球网站约翰逊甚至多元化梦工厂电影的配音巨魔,但仍然学分她的YouTube频道她的成功。

“一个算法可以改变整个生活,”约翰逊说,他现在在网站上拥有超过300万用户。

算法是YouTube的底层软件促进视频服务的全球观众20亿普通观众月死亡人数每天观看超过10亿小时的视频,主要是通过手机移动应用程序。当我们报道我们的功能挖掘YouTube,日益增长的广告帝国谷歌子公司,所有的时间和精力带来数十亿美元的ads-close预计在2021 - 300亿美元,YouTube和视频制作者,吸引创意和创业的人喜欢约翰逊试他们的运气。

当约翰逊一直专注于化妆品,所谓的创造者经济是开放的一系列广泛的话题。在堆的顶部是有争议的视频制造商Felix Kjellberg,称为PewDiePie,谁与他视频游戏积累了1.1亿用户,有时滑稽喜剧转向进入进攻区域。接下来的三个最大的创造者渠道特性孩子玩玩具。其他受欢迎的视频制作者,吉米·唐纳森MrBeast执行疯狂敢,的和墨西哥youtube Mariand Castrejon卡斯塔涅达,称为Yuya,博客在西班牙美丽和时尚。

的亲密和直接在手机屏幕上观看视频(大约70%的YouTube观众观看)如何帮助创作者与观众交流,开放的机会赚钱不仅仅是广告收入的减少。谢尔盖Vashketov电影他的两个儿子,弗拉德和妮基,谁让孩子广受欢迎的视频。男孩们盛装打扮,玩玩具,通常行为很愚蠢。但是他们的五大视频吸引了近30亿的浏览量。

年轻的观众”有强烈的连接到我们的男孩;他们想穿得像他们一起玩,”Vashketov说。“他们相信弗拉德和妮基成为他们的朋友。创建商品是一个非常自然和有机一步我们的品牌。“卖t恤和毛毯后,家庭是拓展。下一个:玩具玩伴的台词和Zuru弗拉德和妮基的认可上市销售沃尔玛目标今年夏天。

谷歌的家长,字母,越来越依赖于创造者Kandee约翰逊和Vashketov兄弟在YouTube上保持广告收入增长。去年,YouTube的广告收入增长31%,至200亿美元,而总在字母表的营收增长13%,至1830亿美元。在第一季度,YouTube的广告销售上涨49%,至60亿美元,超过谷歌的增长34%的总派。

然而,YouTube不披露其费用,他们可能是广泛的。除了运行一个世界中客流量的网站,YouTube通常支付约55%的广告收入创造者以及主要的媒体公司和唱片公司也发布视频。总的来说,用户花费大约等量的时间观看传统电视节目像从著名的艺术家和音乐视频剪辑从电视喜剧,新闻和体育节目,因为他们观看原始视频网站的创建者。

二百万创造者加入了YouTube的伙伴计划,让他们分享网站的广告收入,过去三年总计460亿美元。他们还得到一个订阅YouTube等产品溢价收入,YouTube的音乐,和YouTube电视;YouTube不会透露这些服务引进,但分析师说,他们每年产生数十亿美元。该公司表示,过去三年支付了300亿美元的个人和企业发布的视频。“我们只是保持写作越来越大检查的创造者,”罗伯特·Kyncl说,YouTube的首席商务官。

创造者经济增长帮助不仅仅是那些超级明星最大的观众,但也使创作者“中产阶级”坚实的生活,丹·温斯坦说,管理公司强调人才的共同创始人,建议约100 YouTube的创造者。“由于很多不同的方式赚钱观众可以有小的“小众受众驱动真正有意义的收入,”他说,指着会员,商品销售,网上付费类作为例子。

可以保持资金的流动性造物主社区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大广告商对他们创造的内容感觉良好。“我们舒适的只要我们达到目标受众寻找我们邻近的内容不是不安全,”保罗说,数字营销的副总裁威瑞森。“如果观众的价值观和观众有观看它,然后有价值的广告客户。”

艺术用品连锁麦克,是非常有意义涉足广告旁边或赞助的一些趣事或更多不寻常的创造者,罗恩Stoupa说,麦克的首席营销官。欧宝球网站“如果你正在寻找创意,有时它进入这些地方,”他说。(一个有趣的通道由战斗钩针链,这档节目的特点就是杰克的视频,一名美军兽医,教学钩针技术应对创伤后应激障碍)。

YouTube竞争创造性的输出,无论是Instagram不断增长的视频推或新服务SnapchatTikTok。保持视频的流- 500每分钟的公司提供新的视频添加更多的赚钱方法的创造者。欧宝球网站

“这是一个竞争格局,创造者当然可以去其他地方,“YouTube总裁Susan Wojcicki承认。”但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如果我们提供最多的达到和最多的美元或金融成功,创造者会来找我们。”

除了允许创作者出售每月的会员资格和商品,物理和数字,YouTube将很快建立一个系统一次性支付,像一个小费罐里。并不是所有的视频覆盖热门话题,小费罐是为观众展示感谢造物主他们不定期观察。YouTube也数以百万计的指南和指导视频库,该公司希望鼓励。小费罐里”是一种给那些正在建造这样的内容的创造者某种报酬,”Neal Mohan说,YouTube的首席产品官。

尽管如此,许多创作者看起来通过会员利益的其他地方,一次性支付,或者营销销售。有人说服务,比如Patreon或浮雕给创作者更多的控制和独立。欧宝球网站“我总是小心翼翼的把你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强调人才的温斯坦说。

但是他们是否看到机会在新的货币方式,大多数成功的创造者平台将呆在那儿,迪特说,瑞安Detert)的首席执行官,影响力营销公司影响力。

“YouTube已经存在时间最长的,”Detert说。“这是得到大多数的生态系统,人们正在大量的钱如果他们有多用户。”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故事欧宝竞技ob印刷版: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