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

希尔顿的首席执行官搬公司,专注于过去

2021年6月3日,下午9:30 UTC

尽管预计COVID-19大流行导致欧宝球网站2021年全球死亡人数超过2020人,夏天旅行预订正在崛起。许多人在世界近52%的美国成年人——完全接种疫苗,民意调查显示,人们兴奋地回到外面的世界。

旅行的复苏不可能很快到达酒店行业。“这是困难的一年,你们猜,在我们这个行业,但我们确实看到隧道尽头的光,“酒店业说,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希尔顿

Nassetta连接欧宝竞技ob财富的年代Alan Murray在本周的事件的领导下,播客商业领导力的变化规律。Cohost艾伦McGirt休息日。

除了希尔顿风化大流行和正在欢迎游客回到公司的属性,Nassetta讨论了公司的文化。希尔顿酒店自2007年以来,首席执行官Nassetta的领导帮助保持希尔顿排名高欧宝竞技ob伟大工作场所年度最好的公司工作,最短时间3号为2021。

Nassetta说,当他进入董事会,希尔顿不再有强有力的企业文化,希尔顿灌输在102年前成立。使希尔顿朝着更强大的未来,Nassetta知道他必须重建它。

“你不能有一个伟大的战略没有一个伟大的文化,”他补充道。

希尔顿成立时,”希尔顿说,“我想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要做的就是让人们去遥远的目的地,”“Nassetta说。“我要给他们安全的地方,这样他们就可以享受其他文化,交流文化,最终,有更大的理解,将导致更多的和平世界。”欧宝球网站

Nassetta了这个想法,他称之为“一个真正高尚的前提。“他帮助管理团队和员工理解DNA仍在和“我们需要做的是重新接上。我得到了人们思考的贡献我们已经取得了许多数百万生活在成千上万的社区,在某种程度上,他们能感觉到的启发,他们更大的一部分”。

他补充说,“大局一样简单说,“每个人都想成为比自己更大的一部分。”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