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有影响力的女性 首席执行官倡议

什么程序员短缺?“低代码”工具让普通员工可以创建应用程序

2021年6月3日,晚上8:30 UTC

为了解决招聘软件开发人员的困难和费用问题,硅谷出台了一项新策略。谷歌而且微软与此同时,许多初创公司已经开始提供工具,让普通员工构建应用程序并进行复杂的数据分析。

这一运动被称为“低代码”或“无代码”运动,包括Zapier这样的初创公司,Zapier帮助企业将应用程序连接到单个自动化流程中,而Jotform则帮助企业创建调查以收集客户数据。这些产品依赖于简单的软件构建模块,未经训练的工人可以将这些模块拖放到合适的位置来构建复杂的应用程序。

几十年来,企业普遍都在努力转向更加数字化和自动化的流程,尽管这些努力在大流行期间加速了。欧宝球网站找到足够多的程序员是一项挑战。商业软件制造商C3 AI的总裁兼首席技术官Edward Abbo周四在一场会议上表示:“没有足够多的经验丰富的程序员来做这件事。欧宝竞技ob头脑风暴技术虚拟小组讨论。“它基本上打开了一个巨大的缝隙,任何拥有电脑的人都可以制作应用程序。”

分析人士说,这一努力才刚刚开始。根据一份报告,企业今年在低代码工具上的支出仅为140亿美元左右Gartner最近的报告但过去两年上涨了50%以上。欧宝球网站

然而,低代码和无代码工具的传播存在一些风险。未经培训的员工可能会违反公司限制数据共享的规定,或者无法妥善保护他们创建的应用程序不受黑客攻击。

“我们正在进入一个数据隐私和主权数据要求日益复杂的世界,”商业云计算服务提供商首席信息官克里斯•贝迪(Chris Bedi)表示ServiceNow.我认为,用4个、5个或6个低代码、无代码工具来对抗(一个)平台是站不住脚的。”

风投公司Lightspeed的合伙人阿努什卡•瓦斯瓦尼(Anoushka Vaswani)表示,那些不只是销售软件工具的初创公司也可以采用这种低代码技术。其理念是让客户能够设置或定制初创公司的服务,而不需要初创公司派出自己的开发团队提供帮助。

她说:“即使你不是一个低代码、无代码的平台,如果你是一家初创公司,很多人都在考虑如何以某种方式融入低代码、无代码的平台。”“因此,当客户购买它时,你不需要让整个工程师团队在客户现场启动和运行。”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