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将日本加入了开放边境的名单,但没有包括美国

2021年6月3日,UTC晚上7:30

欧洲刚刚更新了其居民有资格访问欧盟的国家名单,美国没有入选。

相反,根据欧盟交通部长在周四会议后发表的一份声明,日本被加了进来。

这意味着从今天开始,欧盟国家被要求(而不是指示)允许所有日本居民进行非必要的旅行,无论他们是否接种了疫苗。

澳大利亚、新西兰、以色列、韩国和新加坡等7个国家已获准开放进入欧盟市场。

这并不一定意味着美国人不能在欧洲度暑假。美国可能稍后才有资格,该建议不适用于有疫苗接种证明的旅行者。

欧盟理事会在声明中表示:“该名单将继续每两周审查一次,并根据情况进行更新。”

虽然低感染率意味着美国很容易达到批准的关键标准之一,但还有更多的因素,它们在任何决定中的各自权重尚不清楚。欧宝球网站

例如,美国新病例的趋势实际上有所增加,这可能对中国不利。欧洲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European Center for Disease Prevention and Control)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周日,过去两周每10万居民的发病率从7天前的24.6上升至25.5。

欧宝球网站此外,欧盟还考虑该国进行的检测数量、阳性率、该国对COVID-19的总体应对以及现有信息的可靠性,以及该国在疫苗接种方面的进展。

这些规则还在等式中引入了更加武断和政治的因素。欧宝球网站安理会表示:“应继续根据具体情况考虑互惠问题。”

这就是不建议中国居民自由进入欧盟的原因。27个成员国共同决定在中国的具体情况下适用对等原则,而这是北京方面没有达到的唯一标准。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