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新冠疫情通过推动科技公司的发展,重塑了《财富》500欧宝竞技ob强

2021年6月4日,晚上8:45 UTC

说到传奇时刻欧宝竞技ob的历史,诞生的欧宝竞技ob500排名高。该榜单于1955年首次发布,主要由制造商、汽车公司和石油巨头组成。67年后,科技公司在前10名中占据了3席:亚马逊排名第二的是,苹果排名第三,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排名第九。

上榜的47家科技公司欧宝竞技ob500年,说欧宝竞技ob榜单编辑斯科特•德卡洛(Scott DeCarlo)的收入几乎与上榜的94家金融行业公司一样多。在所有行业中,科技行业也是第三大雇主。

DeCarlo将与Michal Lev-Ram和Brian O 'Keefe一起主持欧宝竞技ob头脑风暴这是一个探索科技如何重塑我们世界的播客,讨论一家公司如何才能取得成功欧宝竞技ob500强以及科技公司对2021年榜单的影响。

同样出现在节目中的还有Carvana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欧内斯特·加西亚三世。虽然该公司被列为榜单上的零售商,但Carvana采用面向消费者的技术,帮助该公司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实现了增长,并首次出现在榜单上。Carvana在2021年的排名中排名第483位。

加西亚说,该公司在美国的市场“接近”300个。他说,在大流行的第一季度,Carvana“由于需求的变化,收入增长了100%以上。”

加西亚补充说,大流行“创造了这样一个时刻,我认为人们突然尝试了他们可能不会尝试的事情。害怕改变的障碍被降低了,因为改变是必须的。”

还有马克·贝尼奥夫,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欧宝竞技ob500号137,Salesforce.该公司在2020年带来了超过210亿美元的收入欧宝球网站。贝尼奥夫讨论了Salesforce在疫情期间收入增长的原因,他对创业未来的愿景,以及员工重返工作岗位的情况,包括他自己公司在全球的6万名员工。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