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的一切关于总统拜登想改变企业税法

2021年6月7日,上午十时UTC

经过多年的争论,七国集团的财长同意在全球最低15%的公司税,一步,美国财政部长叶伦称之为“前所未有”的“历史性和G7集团电话。“这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是现在?它增加了其他可能性改变总统拜登想让公司征税的方式很快就会跟随吗?问题是有时复杂,影响将是巨大的。这里有一个指南。

为什么全球最低税的想法突然受到如此关注?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一直在领导谈判在139个国家和地区自2013年以来最低税达成一致。美国支持充其量冷淡,直到总统拜登提出实质性修改美国企业所得税;修订后的规则不会非常有效,除非美国和其他国家都有某种形式的最小公司税。所以拜登政府热情地支持经合组织项目,给它更多的势头比迄今为止。欧宝球网站

七国集团协议在很大程度上是象征性的,但依然会很严重。如果只有7个国家同意在全球最低税,效果都是轻微的。但G7(美国的支持、日本、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增加了融资机会G20国家领导人下个月将支持税务会议在意大利,这将进一步增加经合组织项目的势头。

为什么总统拜登想改变企业所得税法中?

最根本的问题是,当今的全球经济越来越基于intangibles-services国际税收制度和知识产权但开始成型约一个世纪前在国联,没有继续。因此,许多跨国公司可以很容易地和合法的税收减少了收入,转移利润,因此,从高税收国家低税或不征税的国家。

例子:一家美国公司可能会成立一个子公司在泽西岛,一个岛屿在英吉利海峡,自己公司的品牌。然后公司的业务在美国和世界各地将支付版税的球衣子公司的权利使用品牌。那些特许使用金将会减少公司的应税收入的国家,它的大部分业务。泽子公司将有很高的利润,但球衣没有企业所得税。这是一个简化的例子,企业能做什么;现实世界的安排往往复杂得多。欧宝球网站

发达国家不喜欢这样的安排,因为他们减少税收。此外,各国政府不喜欢这些税收策略,因为他们减少政府对大公司的权力。政府使用企业税收政策来塑造企业构建设施,他们做什么产品,如何融资操作,等等。欧宝球网站当一家公司转移利润从一个给定的国家,公司更少的影响国家的税收政策。

拜登是如何试图改变这一切?

他的提议一个多部分系统让逃避美国税收更加困难,让美国公司支付更多的税收,无欧宝球网站论他们的利润在哪里。

系统开始增加美国对美国跨国公司的全球最低税,美国政府要求他们支付更多的利润记录在其他司法管辖区。欧宝球网站但提高税收,本身就不会完成。美国是唯一的国家,实施全球最低税,所以增加负担会激励美国跨国公司在其他国家,因此公司invert-merge把税收居住的美国公司可以继续在美国经营的外国公司,避免最低税。

部分原因是为了阻止这样的事情发生,拜登将惩罚外国公司在美国如果本国没有全球最低税像美国的(大概有税率至少高达美国最低)。如果外国公司的美国子公司支付另一个子公司在避税天堂,这将减少其在美国的税收,拜登提议将禁止该子公司使用支付作为其美国的税收减免税收。“这将使我们能够夺回一些应税收入,”萨曼莎•雅各布说分析师左倾的预算和政策优先中心。”要做的另一个主要的事就是提供一个激励其他国家同意美国的最低税”。

一些分析师认为,如果美国单方面采取这样一个税收规则,变化可能违反美国作为世界贸易组织成员的义务;一份详细的提案尚未公布。

为什么拜登关心国内税收制度在其他国家?

他希望利用美国的影响力,成为世界最大的经济体影响建立一个全球税收的真正意义上的全球最低。如果经合组织项目的成功,所有的139个国家和地区都采取征收最低税和美国的一样。如果这种情况发生,避税基于今天的利润将会更加困难。欧宝球网站值得注意的是,最受欢迎的税收havens-Bermuda,开曼群岛,泽西岛,卢森堡,其他参与经合组织项目。至少在理论上,公司将面临利润很少或根本没有动力去改变或移动总部,因为他们总是面临着相同的非国内利润征税。

拜登需要经合组织项目成功。如果没有,如果他能够提高美国最低税(从10.5%到15%)和基本的企业所得税(从21%到28%),他提出了,而其他国家没有什么变化,他明显不利的美国企业在全球竞争。

可以麻木的经合组织工作的细节,但大局的确是历史性的。在过去的几百年中,国际税收外交一直专注于协调国家政策,很大程度上避免重复征税。但现在经合组织项目设想139个国家和地区都改变自己的法律符合全球标准。这是“创建国内法律标准,通常还没有发生的事情,”高官马纳尔•科温说毕马威在华盛顿国家税收实践。“这是我们转向,”她说。“让我们设置标准为国内税收为了防止种族底部。真的是国家之间的竞争,而不仅仅是国家之间的协调。”

如何防泄漏的这一新的国际机制是什么?

很难说,有两个原因。

即使OECD组织同意15%的税率,速度只是故事的一半。另一半是规则确定的收入征税,什么不是。经合组织也正在研究这个问题,但最终每个国家将自己的规则。全球协议来维持最低公司税听起来很像一个卡特尔,和卡特尔成员总是鼓励削弱了协议联系在一起。一些国家可以通过他们强加的规则。

其他原因达成协议的成功很难预测是,新系统将不可避免地复杂,并没有告诉税务律师和会计师的大型行业可以做。教授Maarten de王尔德荷兰伊拉斯谟法学院,认为他已经找到了一个复杂的方式来游戏当前版本的新框架,在这种情况下,他写道,“一个新的世界税收筹划机会可能出现。”

除了改变国际税收,拜登还想怎样改变企业所得税?

如上所述,他建议提高所有公司的整体企业税率从21%降至28%。

另外,他提出了前所未有的新类型的税企业至少20亿美元的利润。根据法律,美国公司必须保持两套书籍。强制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使用公认会计原则(GAAP)。但与美国国税局税务文件必须使用一组完全不同的会计准则。这是一个盈利的公司可能的一个原因支付任何所得税在某一年;公司盈利据提交给SEC的备案文件公开使用公认会计准则的规则,但不赚钱在国税局规则确定税收。

拜登将要求美国公司利润超过20亿美元的阈值来计算利润征税15%报告在公认会计准则和税收规则和比较数量根据国税局规定计算。公司将支付任何升高一替代性最低税的公司。

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开始征收这种税。拜登的计划的细节还没有被制定出来。

的概率是多少,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吗?

拜登包括他的税收改革基础设施计划来支付2.2美元的成本。参议院共和党议员说,他们反对任何增加企业所得税,他们和白宫交易提出竞争性收购要约的支出计划;据报道,拜登提出离开公司的基本利率为21%,以换取共和党让步支出,但整体协议似乎遥远。Brian Riedl资深共和党参议院职员和顾问,现在右倾的曼哈顿研究所,最多说,“我认为他们企业税率从21%提高到25%,使一些温和的国际调整。“前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工作人员同意,说,“甚至一些民主党人认为28%太高了。我觉得25%是他们定居的地方。”

即便如此,“这可能被视为一个临时改变,考虑到世界各地的趋势,”威廉·迈克布莱德说,联邦税收和经济政策的副总裁无党派税务基础。“每年几个主要国家降低企业税率。我们不能持续提高企业税率在美国”

经合组织的项目创建一个真正的全球最低公司税7月中旬前达成某种共识。项目面临“很多政治压力达到共识的一种形式,”毕马威的科文说,“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但我的经验是,共识可以定义在很多不同的方式。”她的前景7月中旬截止日期:“实现足够的共识,让决策者相信,会发生一些足以推动事情的发展。“但是让139个国家和地区达成具体税率?“没有任何类似情况发生的先例,“麦克布莱德说。“我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很多股票今年。”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0b足球欧宝竞技ob: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