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Reddit网站的WallStreetBets又多了一只最受欢迎的股票

2021年6月7日,下午6:17 UTC

GameStop和AMC的股价达到了一年前没人能想象的水平。现在,Reddit的r/WallStreetBets社区正在寻找下一家股票将会暴涨的公司——似乎已经选定了黑莓。

这家曾经标志性的寻呼机和智能手机系列背后的公司股价上涨137%今年至今。这和142%相比根本不算什么增加GameStopAMC的涨幅为2705%,但这是该公司两年来的最大涨幅。而且,从r/WallStreetBets网站上的闲聊来看,投资者的兴趣正在增长。

周一在reddit的版块上,你会发现前20个帖子中有7个是专门针对黑莓的。(另外四家公司则专注于称赞Clover Health Investments。)该股目前的交易价格在15- 16美元之间,但最热情的投资者希望看到它达到50美元。

“别停,相信!!”用户TehlorO鼓励道

与此同时,用户Substantial_Diver_34展示了一张截图,他说他的投资组合100%投资于黑莓,超过6400股。枪击发生时,它跌了1.4万美元。这篇文章的标题是“我做了什么?”其他用户除了鼓励之外什么都没有。

“我来告诉你你做了什么:你保证了你在百万富翁中的地位。”写kingandr3,而fireice则说:“你投了一个中奖的报价……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看好WSB的人说,黑莓已经从一家电话公司成长为一家网络安全公司亚马逊以及其他公司,都有可能在电动汽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分析人士对此并不确定。目前有四家公司给予该公司“卖出”评级,只有一人建议投资者买入。

当然,r / WallStreetBets效应常常违背分析家的逻辑。AMC和GameStop一年前我们还在苦苦挣扎。现在,近几个月来,它们的股价和市值已经大幅上涨,足以让它们实现上述目标加入罗素1000到这个月底。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