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美国多数在殖民的赎金管道攻击中恢复过来

2021年6月7日,47点UTC

美国复苏的大多数cryptocurrency 440万美元赎金肇事者网络攻击的殖民管道上个月暂时停止燃料供应在美国东海岸,副检察长丽莎摩纳哥说。

“Ransomware攻击总是不能接受但当他们目标关键基础设施我们将不遗余力地回应,“摩纳哥周一告诉记者。

FBI副主任保罗Abbate表示,执法部门确定前者虚拟钱包使用的赎金,然后恢复基金。他说,调查人员已经发现了超过90家公司是黑暗面的受害者,Russi欧宝球网站a-linked网络犯罪组织指责黑客的管道。

“黑暗面”,今天我们把表”摩纳哥说,她呼吁企业投入更多的保护他们的关键基础设施和知识产权。欧宝球网站“黑暗面和其附属公司的数字跟踪美国公司去年的一部分。”

5月份ransomware攻击在加油站燃料短缺造成的在好几个州,甚至影响操作,一些航空公司和机场。这是增加的趋势的一部分对关键基础设施,这种行为是构成的早期测试乔•拜登(Joe Biden)总统的政府。

殖民地的管道最终支付黑暗面为了帮助恢复运营。

美国情报和执法官员说,阻止黑客攻击已成为一个国家安全优先的问题已经引起了美国和俄罗斯之间的紧张关系。拜登计划将黑客攻击,当他会见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下周,白宫新闻秘书Jen Psaki表示。

消息在一对一的6月16日在日内瓦会议将是“负责任的国家没有港口ransomware罪犯,和负责任的国家必须与那些ransomware网络采取果断行动,“Psaki表示。普京否认了解或参与ransomware攻击。

Brazilian-based JBS公司,世界上最大的肉类加工,重新启动后上周牛肉生产ransomware攻击迫使其停止在全球范围内操作。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