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和保罗的比赛因流媒体服务的技术问题而受到影响

通过 卢卡斯肖 而且 彭博
2021年6月7日,UTC上午9:47

洛根·保罗承诺将为他与弗洛伊德·梅威瑟的比赛带来大量观众。Showtime还没准备好。

周日晚上,该公司的网站和应用程序崩溃,这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拳击比赛期间的一次重大宕机。按次付费的服务在晚上8点后不久就停止了。美国东部时间周日晚上,在保罗或梅威瑟走上拳台之前的一场底牌比赛中。球迷们整个晚上都在努力观看比赛,许多人转向了互联网上的非法流媒体。

“我们意识到一个问题影响了今晚的PPV活动以及Showtime和Showtime Anytime应用程序。ViacomCBS公司部门在推特上写道。这场比赛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花园的硬石体育场举行,Showtime收费49.99美元。

在这场比赛中,44岁的梅威瑟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拳击手之一,对阵26岁的保罗,保罗是一名社交媒体名人,几年前刚刚开始拳击。保罗利用他的声望YouTube在过去几年里,他的比赛吸引了数百万客户,这激怒了许多传统主义者,但也为这项需要他们的运动吸引了新粉丝。

在重大电视赛事期间,流媒体中断是很常见的,特别是在体育赛事直播期间。尝试使用服务的人数将使服务器不堪重负。然而,此次宕机对Showtime仍是一个打击,该公司曾预计,这场争斗将为其同名付费有线电视网络和流媒体服务吸引新的订户。Showtime电视台最出名的是《亿万》(数十亿)等优质剧集,但它也经营着庞大的拳击业务。

这场比赛本身并没有让一些观众满意,因为没有宣布获胜者。这是一场表演赛,没有击倒对手。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