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小企业主正押注经济复苏。将一个新变种的方式得到呢?

通过 苏菲Mellor
2021年6月7日,上午11:13 UTC

为英国的中小企业主,这一天正迅速接近国家的封锁限制何时结束。虽然一些关于经济增长充满信心,担心有人再次或延迟锁定限制会抑制他们的复苏之路,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英国商会。

欧宝球网站超过一半的中小企业在英国电视台表示,他们已在运行能力和具体计划来发展他们的业务在未来12个月内,根据调查,采访了1000名英国小型企业。

唯一站在他们的威胁再度封锁限制,将于6月21日结束。随着越来越多的cases-three-quarters可以追溯到印度更多欧宝球网站的传染性变体根据公共卫生英格兰可能性是逼近。

近40%的受访企业表示,未来的威胁封锁重新开放他们的业务是一个障碍。其他问题包括减少了客户的需求,招聘员工,困难和通货膨胀。

与此同时,许多企业认为,融资渠道将帮助弥补剩余的障碍完全重新启动。克莱尔·沃克重申一点的研究在英国商会的政策,敦促政府澄清安全措施和“设定一个明确的计划的支持,可以进一步限制应该对今年企业。”

本周第一个周年,英国政府“反弹贷款”计划,即政府支持£465亿(658亿美元)在150万年贷款给小企业帮助他们,同时封锁措施制定。政府现在要求小企业开始支付12个月支付假期之后,包括通过“支付你成长”计划,使企业可以选择扩展的长度由10年,暂停偿还贷款。

与此同时,政府还在考虑是否打算坚持最初的时间表放弃所有COVID-19限制在6月21日。周日,卫生部长马特·汉考克表示,它仍是“言之过早“说政府是否能够坚持这个日期取消这些措施。

在6月1日是英国第一天报道没有COVID-related死亡2020年3月全国大流行以来,延迟重新开放越来越多的担心。贝伦贝格分析师上周警告的传播给新的变体投资者关注的原因质疑英国是否处于“另一个重要的“第三”浪潮,要求重新限制遏制病毒的传播。”

欧宝球网站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