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美国国税局向280万人发放失业救济金退款

2021年6月7日下午5:34 UTC

第一轮退款正在路上给那些为2020年失业救济金纳税的人。

美国国税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表示,已经发放了280万份退款到目前为止。该机构表示,总共有1300万纳税人有资格进行调整。

失业救济金通常被认为是应纳税的,但是美国救助计划法案改变税法不包括去年收入低于15万美元的家庭的前10200美元福利。不过,这些变化发生在纳税季开始之后,因此数百万纳税人已经缴纳了这些税款。

在接受审查的310万名退货者中,有280万人有资格获得某种退款。美国国税局表示,下一批退税将在6月中旬发放,对申报文件的审查将持续到夏天。退款金额将因人而异。

“一些公司将获得定期发放的退款,一些公司将把多付的税款用于应付税款或其他债务。对一些人来说,不会有任何变化。”

值得注意的是有几个州仍在征税2020年失业救济金。

纳税人将收到国税局的一封信,通常有30天的调整时间,通知他们是否获得退款,或者IRS的债务是否会用超额付款还清。

除了失业税收抵免,美国国税局还在审查纳税申报表,以确定人们是否有资格获得劳动所得税抵免、保费税收抵免和复苏退税抵免。如果你是单身,你什么都不用做,但有资格获得劳动所得税抵免并有合格子女的人可能需要提交修改后的申报表。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