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西蒙·拜尔斯的感谢帖

2021年6月8日下午12:53 UTC

这是网页版的的报纸是一份针对世界上最有权势的女性的每日通讯。注册就可以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早上好,Broadsheet的读者们!七国集团领导人同意一项税收协议,最高法院不会审理有关草案的案件,西蒙娜·拜尔斯(Simone Biles)在她自己的星球上。祝你周二愉快。

——G.O.A.T.我们太习惯于西蒙·拜尔斯(Simone Biles)的胜利,以至于很容易忽视她所有非凡的运动成就。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奥运金牌得主获胜了她第七次获得美国体操冠军,一项纪录。她没有自2013年以来,她一直在全能比赛中名列第一。

这不仅仅是因为她赢了;她就是这样赢的。

她的技术是如此出众官员们在过去已经有所软化他们说,给她高难度动作的分数,是为了防止她的竞争对手试图模仿她的动作,从而伤害自己的身体。(没有说的是,这也是一种防止拜尔斯在比赛中以更快的速度获胜的方法。)

让拜尔斯的硬件收藏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在24岁的时候就加入了这些硬件,在一个体力消耗很大的行业中处欧宝球网站于高级地位重视青少年的体育运动华盛顿邮报》体育记者莉兹·克拉克属性拜尔斯的优势在于支持她的家庭、细心的教练、她从比赛中得到的休息,以及她在健身房似乎“非常快乐”的事实。

事实上,拜尔斯完全陶醉于自己对体操的精通,拥有自己的品牌并欣然接受了g.o.a.t.——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的头衔——这是我们在男运动员身上经常看到的神气。

“我们将在东京看到西蒙打败2016年的西蒙,”克拉克说告诉美国国家公共电台.我们只希望美国队的奥运队服上有“Goldie”的位置,眼花缭乱的山羊拜尔斯正在给自己的紧身衣系衣。

- - - - - -

今天晚些时候欧宝竞技ob财富全球论坛拉开帷幕。虚拟活动将有特色百思买首席执行官Corie巴里, Flex CEORevathi Advaithi他是桑坦德银行(Banco Santander)执行董事长安娜,暂时——纳斯达克首席执行官阿登纳人弗里德曼——Darktrace CEO罂粟Gustafsson他是平安集团联席ceo杰西卡·谭BioNTech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医疗官Ozlem Tureci等等。您可以查看完整的议程和更多信息欧宝球网站在这里

克莱尔Zillman
claire.zillman@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clairezillman

《财富》杂志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欧宝竞技ob撰写的时事通讯《Broadsheet》由克里斯汀Bellstrom艾玛·亨克里乌,克莱尔Zillman.今天的版本是由艾玛·亨克里乌

还有头条新闻

-主场七国集团领导人同意全球最低公司税为15%,这是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倡导的一项提议。在美国国内,耶伦现在的任务是说服共和党政客和企业支持该计划。《纽约时报》

-不要征兵最高法院拒绝审理一个挑战男性征兵制的案件。在解释这一决定时,大法官索尼娅·索托马约尔(Sonia Sotomayor)表示,在国会积极考虑这一问题时,法院不想受理这一问题。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副总统出国美国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在她的第一次出访中——危地马拉——宣布了新的举措,旨在阻止人们越过美墨边境,并解决腐败和人口贩卖问题。拜登副总统此行的下一站是墨西哥。《今日美国》

-我们现在的购物方式在专栏中欧宝竞技ob即将上任的Stitch Fix首席执行官伊丽莎白·斯波尔丁解释了疫情如何彻底改变了网上购物。她说,现在零售商需要提供个性化的浏览和发现体验,而不是无休止的滚动。欧宝竞技ob

风云人物:朱迪·史密斯加入了Ariel投资公司的董事会

以防你错过了

-故事背后的故事。关于如何《纽约时报》记者梅根·图伊和乔迪·坎特报道了哈维·韦恩斯坦的故事,掀起了#MeToo运动,这一运动将被拍成电影。演员凯瑞·穆里根和佐伊·卡赞正在协商在他们的书改编的电影中扮演这两位记者,她说的最后期限

-敞开心扉在大阪直美(Naomi Osaka)因心理健康问题退出法网之后,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她身上。现在,网球运动员维多利亚·阿扎伦卡在一个不同的问题上发表了看法:她说,网球公开赛缺乏性别平等从谁在夜间比赛到哪些比赛在场外进行,这些都超出了奖金的范畴。与此同时,网球传奇人物、法网解说员玛蒂娜·纳芙拉提洛娃,看到世界“迎头赶上”她的运动风格加上社会公正。

——远射比赛34岁的阿罗拉·阿坎克沙是一名财务审计员,她将竞选下届联合国秘书长。她是10名甚至没有出现在正式选票上的候选人之一(只有现任António古特雷斯在名单上)。但是Akanksha仍然在竞选,即使大使们拒绝公开与她的会面。纽约客

在我的雷达上

要让一部关于女性的HBO剧大受欢迎,需要一起谋杀案吗?板岩

女老板的死Vox

虎妈和马蜂窝《纽约杂志》

临别赠言

“感谢你们在我们这个行业的存在,感谢你们让太空变得安全。创造身体、情感和职业的界限,这样我们就可以创作关于剥削、失去尊重、滥用权力的作品,而不会在这个过程中被剥削或滥用。”

-我可能会毁了你制片人Michaela Coel将她的BAFTA奖献给了这部电影的亲密关系协调员Ita O 'Brien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