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Reddit的WallStreetBets社区将焦点转向Clover Health

2021年6月8日下午3:37 UTC

几周前,医疗保险初创公司Clover Health Investments在Reddit的r/WallStreetBets页面上获得了大量支持。一些用户开始称赞这只股票,说这是下一个大事件。而且,就像reddit上经常发生的那样,其他人大声斥责那些布道者。

不过,信徒们还是坚持了下来。到周一,很明显,他们开始发出自己的声音。随着黑莓股价飙升,个人投资者组成了WallStreetBets社区庆祝崛起在美国,中午前20个帖子中有4个是Clover关注的。

到周二,社区也加入了进来。三叶草股价在早盘交易中飙升70%,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上涨超过8美元,至20.26美元。

“这件事还没上大众媒体呢,”已写用户izzy_izzalia.“这还不为人知。等到CNBC开始谈论它。短裤在这里绝对完蛋了。”

“看起来行动马上就要开始了。”同意Jack-Incredibles

《三叶草》在WSB上的爆红是一个快速增长的现象。根据另类数据分析公司Quiver Quantitative的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昨天上午8点38分,WSB热门的每日讨论话题上对该股的评论不到100条。到今天的同一时间,这个数字上升到2747。

在过去的五天里,Clover Health的股价上涨了129%。根据跟踪网站的数据,WSB交易员认为,该公司可能会遭遇空头挤压。该公司持有1.216亿流通股中36.10%的空头权益highshortinterest.com.这比AMC的收视率还要高,这可能会让《三叶草》在reddit上获得显著的增长。

像大多数模因股票然而,三叶草有一些危险信号.四个月前,该公司收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调查通知兴登堡研究公司的报告0b足球称Clover“在与SPAC上市交易之前,就公司业务的关键方面误导了投资者。”兴登堡的报告称,“Clover没有披露其商业模式和软件产品……正在接受美国司法部(DOJ)的积极调查,司法部正在调查至少12项问题,从回扣到营销活动,再到未披露的第三方交易。”

Clover表示打算配合SEC的调查。

周二,表情包股整体飙升。开场一小时后,GameStopAMC上涨5%,至57.94美元,黑莓上涨4%,至16.4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