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比特币、ipo和疫情后旅行——以下是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在《财富》全球论坛上的发言欧宝竞技ob

2021年6月9日,下午6:28 UTC

欧宝竞技ob财富全球论坛我们的标志性会议于周二开幕。我们邀请了多位科技高管分享他们对全球旅行、供应链、数字转型和加密货币等问题的看法。

一些亮点爱彼迎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切斯基说人们把出国旅行的时间延长了。他说:“我认为,人们坐飞机去欧洲只呆3天、4天或5天的日子可能会减少,人们会意识到,长时间旅行更划算。”

即使人们重新开始见面,数字互动也不会成为新的常态。思科系统首席执行官查克·罗宾斯说员工现在“期望”通过电话会议与管理层进行更欧宝球网站非正式、更频繁的沟通。与此同时,纳斯达克首席执行官Adena Friedman说首次公开发行(ipo)的虚拟路演取代了传统的现场歌舞,将这部分过程缩短为几天,而不是几周。“这一切都是通过视频会议完成的,效率高得多,”她说。欧宝球网站

但太多的数字接触可能会让人烦恼埃森哲首席执行官朱莉·斯威特指出.她提供了一个建议:在电子邮件上使用“延迟发送”功能,这样人们就不会觉得他们必须时时查看收件箱。否则,你就是在鼓励过度劳累。

其他高管则认为,身体互动是不可替代的。星巴克首席执行官凯文·约翰逊说尽管他的公司得益于其移动应用程序,使人们能够在其商店点拿铁来提货,但他已经准备好迎接“伟大的人类重新联系”,尤其是在其咖啡店。电子产品制造商Flex的首席执行官Revathi Advaithi说COVID-19造成的全球制造业中断表明,“人们不想依赖全球供应链”,而是寻求在当地建立更多业务。欧宝球网站

我采访了分析软件转型为比特币投资公司Microstrategy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塞勒(Michael Saylor)。他告诉我他在庆祝萨尔瓦多最近的决定接受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他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值得高兴的理由。”新法律赋予萨尔瓦多的每个人不受政府或银行干涉的财产权,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

塞勒说:“这是一种赋予经济权力的工具,如果它在世界各地传播开来,就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就在本周,Saylor宣布Microstrategy是通过垃圾债券筹集了5亿美元再购买数千枚比特币,为其现有的9.2万枚欧宝球网站比特币储备添置筹码。)

今天晚些时候,我将采访克里斯蒂娜·琼基拉(Cristina Junquiera),她是世界上最大的数字银行之一Nubank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周二,这位以技术沉默著称的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说它砸了五亿美元作为对Nubank的投资7.5亿美元延期之前4亿美元的融资。Nubank新的私人估值为300亿美元。我会问她关于这件事的一切。

罗伯特·哈克特
Twitter:@rhhackett
robert.hackett@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有新闻价值的

Devil-may-carrier。去年,谷歌被打了几枪反垄断诉讼;现在又多了一个。俄亥俄州司法部长戴夫·约斯特提起诉讼要求法院将谷歌归为公用事业。如果谷歌像电话、天然气和电力公司一样被监管为“公共载体”,它将禁止该公司通过其搜索引擎支持自己的服务。0b足球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起诉讼没有事实或法律依据,我们将在法庭上为自己辩护。”

取消。乔·拜登总统发布了一项行政命令扫走他的前任对中国应用程序的禁令TikTok而且微信.相反,新指令要求商务部长评估可能威胁国家安全的外国应用程序的风险。由特朗普签署的早些时候的行政令一直受到法庭挑战的困扰。(相关的,美国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露面在《财富》全球欧宝竞技ob论坛上。)

欧宝球网站更像是慢慢来。我们有更多关于昨天大范围网欧宝球网站络中断的消息。停电是由对客户配置设置的错误更新Fastly是一家旨在帮助网站更快加载的科技公司。该公司发布了一份报告,解释了问题所在,公司基本上我保证下次会做得更好.我谈到了这个故事和其他很多事情今天早上在切达新闻节目上

救世主?如上所述,萨尔瓦多中美洲最小的国家,已经投票承认Bitcoin作为法定货币.这基本上意味着人们将能够用比特币纳税。不过,这也意味着将比特币兑换成其他货币不会像在美国那样产生资本利得税。这一新地位并不意味着企业必须接受比特币作为商品和服务的支付方式。

发人深思

安息吧,美好时光……所谓的千禧一代生活方式补贴即将结束,警告《纽约时报》.科技创业公司,以前充斥着v企业资本开始削减他们过去给予用户的折扣和津贴。这一变化发生之际,这些企业将目光投向了盈利能力,而不是高增长、亏损的客户获取。

多年来,这些补贴让我们用香蕉共和国的预算过着巴黎世家的生活。我们总共乘坐了数百万次廉价的优步和Lyft,像资产阶级贵族一样穿梭于各地,同时与这些公司的投资者分摊费用。我们一头扎MoviePass破产他们利用每月9.95美元的电影票优惠,参加了很多有补贴的动感单车课程被迫取消每月99美元的无限套餐。我们的墓地里堆满了送餐初创企业的尸体——Maple、Sprig、SpoonRocket、Munchery——只是因为接受了它们提供的价格过低的美食。

以防你错过了

一家加密公司对抗以太坊作者:Lucinda Shen

爱彼迎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切斯基:预计2019冠状病毒病后旅行时间会更长作者:Jonathan Vanian

拜登的计划将阻止杰夫·贝佐斯和埃隆·马斯克逃避数十亿美元的税收史蒂夫·沃姆霍夫

随着SurveyMonkey的业务扩展到调查以外,该公司改名了作者:Jonathan Vanian

疫苗护照已经有了,那么为什么还有这么多旅行限制呢?作者:格雷迪·麦格雷戈

财富全球论坛第一天的智慧欧宝竞技ob作者:Alan Murray

人工智能能帮助投资者找到下一个热门技术吗?作者:杰瑞米·卡恩

有些故事需要一个订阅访问。感谢您对我们新闻工作的支持

在你离开之前

显然,黑客们能够妥协殖民地的管道通过他们的手单一密码。该公司使用的是传统的“虚拟专用网络”VPN“没有多因素身份验证”,报告路透Colonial首席执行长布朗特(Jason Blount)说送交参议院周二。多因素身份验证它要求人们在密码之外输入第二个代码,通常是通过短信或应用程序来访问数字账户基本网络安全防御每个人都应该使用。

吃蔬菜吧,朋友们!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