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有影响力的女性 首席执行官倡议

可持续性如何在非洲经济复苏中发挥作用

通过 安妮Sraders
2021年6月9日,UTC时间下午6:30

冠状病毒大流行几乎对每个受其影响的国家都造成了损失,但非洲在恢复经济健康方面仍面临巨大挑战。

事实上,斗争在获得和使用救命疫苗方面,一个第三波感染,日益增长的贫困使非洲处于危险的境地

但商人、莫·易卜拉欣基金会(Mo Ibrahim Foundation)创始人兼主席莫·易卜拉欣(Mo Ibrahim)表示,可再生能源可能是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说:“我们不仅需要可持续和公平的复苏,还需要绿色复苏。欧宝竞技ob周三,联合国全球论坛(Global Forum)将召开虚拟会议。

他指出,“绿色经济将为我们的人民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非洲非常适合使用可再生能源”,因为非洲有充足的太阳能照射,欧宝球网站而且农村地区非常适合建立独立的电力系统。“绿色真的非常适合非洲,它将改变人们的生活,让很多人进入生产区。”易卜拉欣补充说,“我们需要做什么非常清楚。”

事实上,根据莫·易卜拉欣基金会最近的一份报告关于疫情后恢复的影响和前景,“尽管仍然需要投资,但可持续增长的成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低,而且有10万亿美元的ESG(环境、社会和治理)资本寻求回报,这是发展绿色非洲金融市场的独特机会。”该报告还指出,“绿色基础设施投资可以帮助仍未通电的6亿非洲人通电。”

在谈到吸引投资到非洲时,易卜拉欣还指出,“我们当然需要更好的治理,因为更好的治理对投资者也是必不可少的,”他说。

但与此同时,随着非洲继续应对大流行带来的经济和健康影响,易卜拉欣等商界领袖认为,通过特别提款权(或sdr)等项目提供的财政支持,对于让非洲回到正确的道路上至关重要。特别提款权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为补充成员国官方储备而创造的国际储备资产”,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数据

易卜拉欣说:“经济受到的打击非常严重。“特别提款权是一种非常有用的工具,因为它可以以低成本帮助你重启经济……我们呼吁所有富裕国家帮助向非洲国家借出部分特别提款权,使它们能够有效地以低成本借入资金。”

易卜拉欣认为,这可以帮助非洲走上“尝试和重建”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