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

英特尔的首席执行官希望重建的艰难,咄咄逼人,engineering-centric文化”

2021年6月9日,下午9:15 UTC
英特尔的Pat Gelsinger的领导下。
由英特尔

一个强大的企业文化的重要性,一个反复出现的主题在最近几集的领导下,欧宝竞技ob播客的商业领导的变化规律。这个想法是最重要的时候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基辛格加入欧宝竞技ob财富的Alan Murray和艾伦McGirt本周在节目中。

英特尔一直在挣扎,基辛格说,源于“文化方面。”

“这就像一个沙漠,没有浇水,”他说。“一旦第一个雨来临的时候,花儿开始绽放,很快就回来。但是当你在关键领域落后,这需要一段时间。”

基辛格对英特尔的文化并不陌生。他在1979年开始在该公司在2009年离开之前,在那里停留了30年。他重新加入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在2021年2月VMware,他是总裁和首席运营官。

为了返回英特尔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基辛格说,公司必须回到“Grovian文化”“自律决策”和“强硬,咄咄逼人,engineering-centric文化”。

英特尔的一些失误是由于傲慢和“太多的狂妄自大,”他补充道。“我们的竞争是吃我们的午餐。如果我们不争取每一天,我们失去它的风险。”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