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强大的女人 首席执行官倡议

橄榄球专员罗杰Goodell竞赛规范化的:“是的,它应该改变如果有更好的流程

2021年6月9日,八16点UTC

橄榄球专员罗杰Goodell说,决定结束假设黑人球员的足球联赛有争议的实践认知能力低于他们的白人是庭外和解的一部分,NFL只是一方。

“法院的最终作出决策的过程是用来评估球员获得好处,”他说,周三在欧宝竞技ob全球论坛在线会议。“我们参与说,‘是的,我们认为这应该改变如果有更好的过程。”

上周,作为解决脑损伤索赔的一部分玩家,NFL表示,将停止练习“种族规范化”或“种族纠正”评价痴呆的运动员。实践认为黑人开始认知水平低于白人,黑人球员更难证明头部损伤他们的大脑功能受损。

NFL的管理员说运动员的结算程序将检查以前的测试来检查种族偏见,这可能导致更多的运动员资格获得奖金。欧宝球网站

周三,Goodell回避了一个问题关于他是否或NFL后悔前政策。他还说,NFL和解协议的是“只有一个党”,2017年,决定接受好处是“由法院”。

和解后投诉的风潮球员,他们遭受脑损伤由于脑震荡和其他创伤期间遭受了游戏和练习。后,两位前黑人球员起诉他们所说的是一个歧视性的评价过程用于确定赔偿玩家是否合格。这种情况下最终被一名法官。但它导致法官要求使用种族标准审查和解决双方寻求可能的替代品。

NFL历史有岩石时种族平等运动。2018年,联盟说,它将要求所有球员在球场上站在国歌在回答运动由旧金山49人队的四分卫科林Kaepernick跪在抗议警察暴行(联盟说,玩家也可以选择继续留在更衣室)。Kaepernick,现在一个积极分子,后在2017年停止在NFL没有团队将签下他,他说这些都是为他的抗议活动获得的结果。

但一年前,一个月死后,乔治·弗洛伊德和种族平等运动,也在不断Goodell扭转他的立场。他说NFL应该听Kaepernick沉默,NFL是错误的球员。然后他说球员可以默默抗议没有罚款。

校正(2021年6月9日):这个故事更新澄清外,一个管理员监督NFL解决脑损伤索赔的球员。此外,玩家没有奖金的上限进行结算。也有个最初的橄榄球专员罗杰Goodell说NFL是错误的在其政策相关球员想跪在国歌是错误。转述他的话。这个故事也被更新以包含更详细的结算的历史。欧宝球网站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