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南方伐木工将木材产量推至13年来的最高水平。那么,为什么木材价格上涨了288%呢?

2021年6月10日,晚上9:48 UTC

过高的木材价格从某种意义上说,卑鄙的钱是长在树上的。这就是为什么伐木工人竞相砍伐更多的南部黄松——一种分布在美国南部腹地的丰富物种。欧宝球网站周二,总部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木材巨头Canfor宣布该公司计划投资1.6亿美元在路易斯安那州建造其第一家锯木厂。在bc之后西弗雷泽木材公司5月份宣布该公司将斥资1.5亿美元扩建南方的五家锯木厂。另一家位于bc省的木材生产商Interfor也正在扩建其部分工厂格鲁吉亚锯木厂

虽然新的锯木厂不会很快生产出2 * 4英寸的木材,但现有锯木厂产量的增加已经将美国的木材产量推至13年来的最高水平。今年4月,美国工业木材生产指数达到134.2,为2007年12月135.3以来的最高水平。2007年12月是大衰退的第一个月,之后住宅建筑和木材生产戛然停止。

木材产量的增长看起来是简单的经济学原理:木材价格处于历史高位,生产商应该会受到激励来增加供应,而买家可能会重新考虑在这个水平上购买木材。只是木材产量的上升并没有与大流行前木材价格的逆转同时发生。据行业贸易出版物称,周二,每千板英尺木材的现金价格为1391美元随机的长度。虽然这比5月28日创下的1515美元的历史高点略有下降,但自2020年4月以来却上涨了惊人的288%。在大流行之前,价格通常在350美元至500美元之间浮动。

那么,如果木材产量处于13年来的高点,为什么木材价格没有更快地下跌呢?简单地说,需求仍在飙升。今年4月,新屋开工从2021年3月创下的14年高点回落了8%;然而,这一建筑水平较2020年4月的低点上升了67%,较2019年4月上升了22%。房屋建设依然火热。此外,自己动手的人并没有放慢脚步:在4月份,家居装修销售创历史新高,比大流行前的水平高出31%。

“积压的工作太多了。有太多地方可以放木头了,”大宗商品交易平台Mickey Group交易和增长主管奇普•塞策尔(Chip Setzer)表示。“加勒比地区的顾客都在尖叫着要更多;欧宝球网站中国顾客都在叫嚷着要更多。欧宝球网站每个人都生活拮据。”

作为欧宝竞技ob之前解释过在美国,这种历史性的木材短缺是由大流行期间引发的一系列因素引发的。当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在2020年春季爆发时,锯木厂由于担心即将到来的房地产崩盘而减产并清空库存。崩盘并没有发生——相反,相反的事情发生了。美国人赶忙家得宝(Home Depot)和劳氏(Lowe 's)购买材料,用于diy项目,而经济衰退引发的利率刺激了房地产繁荣。一大批千禧一代开始进入购房高峰期,加剧了这一繁荣,导致住房库存枯竭,购房者转而寻找新楼盘。0b足球家庭的改善和建设需要大量的木材,而工厂无法跟上。

最近几周,短缺情况有所改善在美国,更大的宏观动态仍然存在。如此高的需求意味着木材厂仍无法增加库存,整个供应链仍处于压力之下。

Fastmarkets RISI的高级经济学家达斯汀·贾伯特(Dustin Jalbert)负责木材市场的报道,他说:“库存调整需要时间来解决:钢厂不仅在生产以满足建筑和制造业的现有需求,而且还在填补我们在2020年因需求超过生产而挖出的库存缺口。欧宝竞技ob.“因此,即使买家感觉市场转向对他们有利,他们也不能随心所欲地抑制购买,因为建筑商和承包商的需求仍然存在,即使略有放缓,因此这迫使他们继续下单以满足眼前的需求。”

仅靠国内木材产量的增加并不能使国家摆脱木材短缺的困境。根据Fastmarkets的数据,美国消费的木材约30%来自加拿大。加拿大软木是美国房屋建筑商的最爱,但其供应却没有那么快恢复。加拿大的木材供应受到其自身“完美风暴”的限制: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森林大火、甲虫的侵扰和云杉的缓慢生长速度。

加拿大有限的木材供应也是加拿大林业巨头喜欢的原因CanforInterfor,西弗雷泽木材公司正在提高美国南部的产量。

舍伍德木材公司首席执行官安迪·古德曼表示:“北美木材供应链正处于再平衡阶段,加拿大供应下降,美国供应增加。欧宝竞技ob.“在过去的50年里,美国用于建造房屋的大部分木材都是从美国太平洋西北部或加拿大运来的,而不是来自美国南部,那里有世界上最丰富的森林和最便宜的纤维。美国南部生产的木材被大量用于供应东部、东南部和墨西哥湾沿岸市场的处理木材市场,而没有广泛用于住宅建筑。随着需求的增加,传统的供应停滞或减少,来自美国南部的南方黄松必须填补这一供应缺口。”

业内人士说,美国南部的扩张对木材行业来说是一个看涨的信号。不幸的是,这表明我们不会回到冠状病毒前的木材价格。塞策尔表示,从长期来看,每千板英尺的价格更有可能徘徊在600美元到1000美元之间。欧宝球网站归结起来,人口结构和待售房屋的缺乏应该让建筑商忙得不可开交。

2008年的房市崩盘和随后的止赎危机给房屋建筑商和锯木厂造成了沉重打击。这是一种委婉的说法。那些艰难岁月造成的金融和心理伤害,就是为什么即使在住房需求反弹之际,建筑商和锯木厂仍小心翼翼地避免过度扩张。这十年来的保守建筑解释了我们目前全国范围内的住房短缺——锯木厂认为这种情况不会很快消失。这就是他们扩张的原因。

“低抵押贷款利率、可供转售的房屋数量少、有利的人口结构、越来越多的人接受远程工作,以及由于几年的建设不足而导致的潜在住房建设赤字,似乎正在积极影响北美的新住房需求。”西弗雷泽木材公司写道在宣布扩张美国锯木厂后不久,该公司发布了最新的收益报告。“老化的房屋库存和增加的维修和翻新支出也将继续推动木材、胶合板和OSB的强劲需求。”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0b足球欧宝竞技ob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