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强大的女人 首席执行官倡议

客户需求是如何驾驶日产、星巴克和雪佛龙朝着可持续性

通过 苏菲Mellor
2021年6月11日,8:30 PM UTC

随着七国集团(G7)峰会和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开幕COP26织机在地平线上,监管计划如何实现零碳排放可能很快变得更加具体。欧宝球网站但对许多ceo,此举可持续性越来越不是由监管机构驱动,而是由消费者和投资者。

投资者向可持续发展贡献了511亿美元基金在2020年,不到50亿美元相比五年前,据一位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报告

减少浪费,降低碳排放在本周的反复出现的主题欧宝竞技ob全球论坛的共识是,减排已成为更好的业务。

日产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koto田告诉欧宝竞技ob全球论坛观众,他的公司专注于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主要由消费需求。

“虽然电气化速度是由本地政策支持和投资,最重要的是客户的偏好,“田说,承认许多人不愿意贸易电动汽车的全尺寸皮卡。

主席一个类似的观察来自Natarajan•钱德拉塞卡兰印度塔塔集团,他指出,该公司正在对电动汽车的汽车业务完全移动时对可再生能源的电力企业。业务有强大的现金流,他说,因为它的领导层已经设法“主向未来。”

同时,日用消费品公司宝洁(Procter & Gamble)已经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包括增加对环保包装的需求。“消费者越来越多的想要欧宝球网站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大卫·泰勒说公司的主席,主席和首席执行官。

因此,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更可持续的产品和包装。欧宝球网站他说,消费者要求“有意义的改善整个地区的气候、水、能源、和塑料垃圾。”

凯文·约翰逊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星巴克,谈到他对咖啡连锁店的愿望成为一个“resource-positive公司给比我们从地球。欧宝球网站“这是一个计划,客户支持,他说。星巴克已经设定目标实现碳中和绿咖啡和节约用水使用咖啡加工由2030年的50%。

雪佛龙公司上个月,股东投票61%支持减排产生的使用公司的产品。雪佛龙正投资于新技术,如氢和碳捕获和存储,并推动更多的可再生能源投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Wirth说。欧宝球网站

降低排放的更大的挑战是雪佛龙公司的产品的使用,他说。“我们真的不控制需求,所以我们会议是一个合法的市场需求。”

丹麦Ørsted跨国公司和马士基能源转型的先行者和合作开发生产可持续燃料的工业规模的生产设施。Ørsted,海上风力最大的球员,将提供电力,而Maersk-which计划运营世界上第一个碳中性班轮到2023年,七年之前,计划将夺去的燃料。

Søren Skou,马士基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尽管该公司目前提供一批服务平均价格的10%的货物,客户的需求正试图削减范围3排放从他们的供应链正在增长。

“我们已经搬走了…从思维的脱碳成本和资本支出投资…思考同样的市场机会,”他说。随着绿色交付需求的增加,马士基希望受益于其先发优势。

Skou补充说,大企业是“政客”之前在这个问题上。“我们不受监管,”他说。“事实上,我们正在努力向前拖动监管,这样我们才能保持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尽我们所能。”

Ørsted马德斯镊子,首席执行官和总裁表示,还有一个投资者期望更可持续,和企业应该共同努力,减碳,而不是“让每一个公司的勇气和行动。”欧宝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