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从旅游业复苏到全球领先地位,以下是本周对首席财务官们重要的事情

2021年6月11日,UTC上午9:00

早上好,

这是忙碌的一周!

视频技术公司OneDay的首席财务官蒂娜•纳卡雷拉告诉我:“去年8月,我们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克林特•李感受到了在家工作的影响。他决定带家人去科罗拉多远程工作几周。回来后,他感觉神清气爽,受到鼓舞,想和他的团队分享这一切。”New Digs是OneDay公司的一个项目,该项目为员工在离家很远的地方远程工作提供报销。在人才争夺战OneDay就是其中之一创造创新的福利来表达对员工的赞赏我还与帕卡索、西门子移动和墨西哥Chipotle公司的领导人讨论了他们的公司福利。

董事会多样性联盟,与德勤该公司周二发布了一项关于2016年至2020年美国董事会多元化变化的多年研究欧宝竞技ob500欧宝竞技ob100家公司的董事会多元化程度超过了500家公司.”作为一个社会,我们都经历了一个战略拐点,这有助于我们更深入地审视美国企业界的多样化表现董事会效率中心(Center for Board Effectiveness)的全国管理合伙人、公司首席人才官凯里·欧温(Carey Oven)说德勤风险与财务咨询公司表示。Oven还指出,尽管有进展,“但这是渐进而缓慢的。”

去年冠状病毒大流行的爆发重创了旅游业。Matthias Tillmann,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Trivago担任领导职务,于2020年1月开始担任首席财务官。蒂尔曼和我谈到了这家旅游搜索网站是如何在疫情中幸存下来的,未来的新机遇,以及他与Triva0b足球go首席执行官阿克塞尔·赫弗(Axel Hefer)的合作是如何至关重要的。蒂尔曼说:“我总是可以向他寻求建议或意见……他信任我,让我做我认为正确的事情。”“在最初的几个月里,每天24小时工作,你们必须相互信任。”他说,公司对夏季旅行感到兴奋。“说实话,这是一个漫长而艰难的冬天,尤其是在欧洲。”Tillmann说。

位高权重的首席执行官和领导人参与其中欧宝竞技ob《财富》杂志在周二和周三举行的2021年全球论坛上,他们讨论了在这前所未有的一年里吸取的教训和前进的道路。关于财务和利润的讨论很多。我要分享一些来自百思买、凯雷集团、MicroStrategy等金融话题。欧宝球网站宝洁公司(Procter & Gamble)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卫·泰勒(David Taylor)对通货膨胀的看法:“我认为就目前发生的情况而言,这是不可避免的。我们将看到连续增长。多少钱?我不知道。显而易见的是,许多不同的投入成本都在上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将在整个经济中反映出来。”点击这里阅欧宝球网站读更多


周一见。

谢丽尔埃斯特拉达
sheryl.estrada@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

加入我们,参加面向新兴首席财务官和高级财务领袖的虚拟三部分系列活动的第一场,走出你的财务舒适区,与工作日美国东部时间6月16日上午11点至11点45分。杰夫•科尔文欧宝竞技ob我将主持与以下人士的对话:WWE首席财务官克里斯蒂娜•萨伦(Kristina Salen);Harmit Singh,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李维斯& Co .);R/GA全球首席财务官Tania Secor。我们将探讨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的兴起,甚至讨论加密货币。你将有机会向这些成功攀登职场阶梯的金融领袖们学习,现在他们将与你分享登上职场巅峰的秘诀。点击这里注册

大不了

据介绍,许多公司正在接受混合工作模式MindEdge的一份关于远程工作的新报告这是一家由哈佛大学(Harvard)和麻省理工学院(MIT)教育工作者创办的电子学习公司。近一半(4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公司将转向混合工作时间表。该数据基于对848名18岁及以上的美国居民的调查,这些人目前在远程工作,全职或兼职,或在过去一年中。

会更深

以下是《财富》杂志(Fortune)周末欧宝竞技ob的几篇好文章:

人才争夺战:随着疫情消退,员工比雇主更有优势S. Mitra Kalita著

热门加密货币引发了人们对它们不太可能成为吉祥物的柴犬的狂热追捧作者:Danielle Abril

网络犯罪分子现在有了营销部门作者:Sophie Mellor

日产(Nissan)、劳斯莱斯(Rolls-Royce)和维珍超级高铁(Virgin Hyperloop)希望如何彻底改变旅行作者:Jonathan Vanian

排行榜

过去一周有一些值得注意的举动:

克莱尔绿色大苹果被任命为Teradata首席财务官这是一个用于企业分析的多云数据平台,将于2021年6月14日生效。布拉姆利最近在惠普公司担任全球财务总监,在那里她已经有近15年的职业生涯。在Teradata, Bramley将接替Mark Culhane,后者将于6月13日辞去首席财务官一职,但将在公司任职至6月底,以协助过渡。

布莱恩·d·卡伦被任命为Verso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该公司是北美铜版纸生产商,将于2021年6月16日生效。在加入Verso之前,Cullen曾担任麦当劳公司的美国财务副总裁和财务总监。他将接替艾伦·j·坎贝尔(Allen J. Campbell),后者将从Verso退休,但将在6月底前协助过渡。

凯瑟琳Fogertey被任命为Shake Shack公司的首席财务官,2021年6月14日生效。Fogertey在高盛(Goldman Sachs)工作了超过15年之后加入欧宝球网站了Shake Shack,成为了负责餐饮业的首席分析师。

迈克Recupero被任命为GameStop Corp.首席财务官,于2021年7月12日生效。rehao在亚马逊工作了17年欧宝球网站多,最近担任亚马逊北美消费者业务的首席财务官。

无意中听到

“我认为,商务旅行者的长期停留可能是商业的未来。我认为住一到两晚的人可能不会再回来了。”

-Airbnb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切斯基讨论了疫情后的旅行欧宝竞技ob《财富》杂志全球论坛会议周二。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