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兰博基尼(Lamborghini)看到了创纪录的销量,因为有钱的汽车爱好者们开始了疯狂的消费

2021年6月12日,UTC下午12:00

兰博基尼表示,由于疫情缓解,居家数月的消费者产生了挥霍无度的消费态度,今年的兰博基尼几乎售罄。

这家意大利超级跑车品牌的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在米兰蒙扎车展上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品牌将在2021年实现“强劲增长”,目前已售出约10个月的产能。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部门展示了飓风队停在全球时尚中心多莫大教堂附近的露天散步。

温克尔曼说:“尽管疫情导致兰博基尼停产两个月,但在2020年结束时,兰博基尼的业绩仍是有史以来第二好。”人群涌入了展出的60多个品牌,包括法拉利、保时捷和迈凯轮汽车有限公司,这表明米兰等大城市的正常生活正在恢复。兰博基尼第一季度的交付量飙升了近25%,创历史新高。

虽然买家继续抢购性能车,如赛道西装Aventador,兰博基尼正着手向电动阵容过渡。它花费了记录到2024年,大众将投入15亿欧元(18亿美元),为每款车型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并计划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第一款纯电池驱动的汽车。法拉利(Ferrari)和兰博基尼(Lamborghini)等超级跑车制造商一直在缓慢地接受拥有强大发动机的品牌历史的电动汽车。

温克尔曼说:“兰博基尼不想不惜一切代价成为先行者。“在电气化方面,我们需要选择正确的时机,当我们认为市场已经准备好,我们认为我们真的可以做到最好的时候。”

去年年底,大众结束了出售或上市兰博基尼的考虑,以便更好地专注于奥迪和保时捷部门,这两个部门是大众的主要利润驱动因素。温克尔曼重申,该品牌不会出售报告上个月大众收到75亿欧元的报价。他说,兰博基尼目前还没有上市计划。今年第一季度,兰博基尼的收入增长了5.4%,至5.09亿欧元。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0b足球欧宝竞技ob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