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有影响力的女性 首席执行官倡议

设计一个数字化优先的工作场所意味着把员工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通过 Amena萨德
2021年6月14日,UTC晚上10:30
FGF 2021-Bret Taylor-Antonio Neri-Daniel Alegre
Salesforce总裁兼首席运营官Bret Taylor,惠普企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tonio Neri,以及动视暴雪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aniel Alegre。
由Bret Taylor, Antonio Neri, Daniel Alegre提供

随着世界部分地区继续重新开放,员工们考虑重返办公室的过渡,企业领导层正在努力解决一个复杂的问题:我们如何创造理想的数字优先的工作场所?

面对COVID-19,公司迅速适应了完全远程工作,对许多公司来说,这种转变产生了积极的效果。在上周的复达欣e全球论坛虚拟会议、主持人和欧宝竞技ob高级编辑贝丝Kowitt指出许多人认为,自大流行以来,员工的态度和生产力都有所改善。

这些变化源于企业文化的更大转变:领导者越来越优先考虑员工的偏好和需求。

Leagh特纳他将其描述为“雇主和员工关系的反转”,员工拥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的权力。欧宝球网站她补充说,拒绝承认这一点会让公司面临失去员工的风险。

Ceridian最近发布了Dayforce钱包员工可以实时了解自己的工资,从而有更多的机会获得财务健康和成功。欧宝球网站她强调,各组织必须把重点放在像这样的切实解决方案上。

特纳指出,在新冠疫情后,远程工作预计将是现在的三倍。考虑到这一点,合作、互联互通和创新已成为讨论未来的流行语。公司正在根据这些主题重新设计办公室,员工的反馈也在指导决策。

阿莱格尔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动视暴雪他说,在大流行之前,公司对员工福利有一种相当普遍的方法。然而,关注和满足员工的特定需求,如更好地获得日托或医疗服务,已成为当务之急。

阿雷格里说:“我们正在学习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正在倾听员工的要求。”

在回到办公室的问题上,许多公司都让员工选择继续远程办公或采用混合模式。这种灵活性提出了确保工作场所公平的挑战,并确保那些选择在家工作的人不会被排除在转化为晋升和其他增长机会的办公室对话之外。

公司必须摒弃“上班时间就能带来晋升”的旧模式,因为正如特纳所说,组织中的公平和平等不再取决于谁在饮水机旁,谁和谁最亲密,谁和谁是朋友。我们现在有了一个很好的均衡器,即距离和与技术的联系。”

特纳并不是唯一一个将距离视为潜在好处的人。Vimeo首席执行官Anjali Sud他说弹性工作制实际上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但这不仅仅是获得正确的技术。欧宝球网站

Sud指出,给予员工平等的晋升和领导力发展机会,意味着有意促进指导和反馈会议,当所有人都在同一个空间时,这些过程会更简单。她希望妇女能够成为这些进程以及更广泛的公平和包容目标的明确受益者。

保持公平的挑战与另一个挑战相伴而生:缺乏互联互通的基础设施。这次大流行给解决这一需要带来了紧迫感,因为安东尼奥内里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惠普企业换句话说,“如果你不连接,你就没有参与。”

“对我来说,连通性与水和电没有什么不同,”Neri补充道。“这是一项人人都能享受的基本服务,所以我们在这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随着互联互通的增强和灵活的工作条件促进了员工的轻松和便利,雇主们又有了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在远程和混合参与的情况下,如何维护和加强公司文化的结构。

特纳称其为“一个逐步改变的机会”。她说,公司有责任抓住这一机会,实现更大的包容性、公平性和全球化,并指出,大流行使Ceridian能够在他们从未想象过的地方招聘人才。

阿雷格里补充说,今天的数字环境培养了一种更民主的领导方式,能够提供这种程度的联系和包容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欧宝球网站

虽然设计一个数字化优先的工作场所当然有很多事情要做,但一些雇主选择看到光明的一面,而不是被淹没。

担任Salesforce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布雷特·泰勒他说:“让全世界重新想象白领工作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我的意思是,三年前谁会想到我们现在会这样做,作为一个在科技行业工作了很长时间的人,从一张白纸开始,重新想象我们的文化是非常有趣的。”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