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项研究称,两剂COVID-19疫苗可预防大多数Delta变异患者住院

2021年6月15日上午11:55 UTC

两剂辉瑞阿斯利康对英国政府数据的分析显示,COVID-19疫苗在防止感染同一变种COVID-19的人住院方面非常有效,这种变种导致病例激增,迫使英国政府推迟取消剩余的社交距离限制的计划。

研究0b足球由英国公共卫生部、国家卫生服务和几所英国顶尖大学的科学家进行的研究表明,在感染Delta变异的患者中,两剂阿斯利康的疫苗对住院治疗的有效性为92%。它在预防死亡方面也是100%有效的。但同一项研究表明,一剂疫苗在预防住院方面的有效性仅为71%。

两剂阿斯利康研究表明,疫苗在预防人们出现轻度至中度COVID-19症状方面的有效性约为64%。

与此同时,辉瑞一剂疫苗预防住院的有效率为94%,两剂疫苗预防住院的有效率为96%。它在预防死亡方面也是100%有效的。接种两剂疫苗后,预防任何症状的有效率约为88%。

对来自英国公共卫生部的数据的分析有助于政府决定加快疫苗接种工作推迟解除计划几项关键的保持社交距离措施,包括口罩要求和旨在防止大型拥挤集会的措施仍然有效。

Delta变体的正式名称是变体B.1.167.2,有时也被称为“印度变体“因为它是在该国首次报告的,并导致了该国毁灭性的第二波感染。这种具有高度传染性的毒株,一直在与早期的冠状病毒毒株竞争,包括被指定为B.1.1.7的变种,被称为阿尔法变种、肯特变种或英国变种。自2020年9月首次发现以来,该菌株已成为英国的主要变种。但现在每10例新诊断的COVID-19病例中就有9例是新的Delta变种。

这导致感染病例突然激增。截至周一,新病例的七天移动平均值已攀升至7200多例,是一个月前水平的三倍多。欧宝球网站

这些数字加上疾病建模师的预测,如果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继续计划在6月21日之前结束所有法律要求的社交距离措施,那么住院人数将与2020年春季第一波大流行时的人数持平,这迫使约翰逊宣布将取消这些限制推迟四周。

约翰逊说,在完全取消社交距离措施之前,40岁以上的人最有可能患上COV欧宝球网站ID-19重病,这一推迟将使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完全接种疫苗。

该疫苗对Delta变异有效的证据也迫使英国政府重新考虑如何分配剂量。今年年初,政府公司采取了一种策略,利用其现有的疫苗供应,让尽可能多的人接种第一剂疫苗,因为有证据表明,即使一剂疫苗也能有效防止住院和死亡。然而,为了做到这一点,它必须这样做延长剂量之间的间隔到12周,远远超过了辉瑞和阿斯利康疫苗在最初临床试验中测试的3到4周。(后来的研究表明,阿斯利康的疫苗间隔10至12周似乎更有效。)欧宝球网站

现在,为了让更多的人获得对Delta变异提欧宝球网站供更好保护所需的两种剂量,政府正在考虑将40岁以上人群的剂量间隔缩短至8周。苏格兰政府昨天正式做出了这一决定,而英格兰卫生当局仍在就此进行辩论。

目前,英国约56%的成年人已经完全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约78%的人至少接种过一剂疫苗。但这一数字因地区、年龄组和种族而异。例如,到目前为止,伦敦地区只有34%的成年人完全接种了疫苗。在所有年龄段,英国黑人的疫苗接种率都远远落后于白人。例如,60岁至64岁的黑人中有68%接种过疫苗,而同一年龄段的白人中有93%至少接种过一次。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