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手包和干邑的帝国,伯纳德·阿尔诺超越科技巨头杰夫·贝佐斯,成为全球首富

通过 苏菲Mellor
2021年6月15日上午11:42 UTC

法国奢侈品大亨伯纳德•阿尔诺(Bernard Arnault)则不然把任何人送入外太空但他的财富确实在飞速欧宝竞技ob增长。

周二,阿尔诺的净资产超过1968亿美元,超过了美国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一个做火箭,另一个做手提包。贝索斯和阿尔诺一直在竞争《福布斯》实时亿万富翁榜在过去的几周内,这两个人在正面交锋。阿尔诺的整个家族净资产仅比贝佐斯高出15亿美元。

伯纳德·阿尔诺(Bernard Arnault)是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集团(LVMH)的首席执行官47.5%的股份.LVMH拥有众多奢侈品品牌,旗下有饮料品牌Moët & Chandon香槟和轩尼诗干邑,以及时尚品牌Louis Vuitton、Loewe、Christian Dior和Kenzo。

该公司在疫情爆发后业绩辉煌收入飙升在2021年第一季度,并超过了亚洲和美国等主要市场的疫情前的数字

今年以来,由于销售前景看好,LVMH的股价上涨了31.1%。

路威酩轩的欧洲本土市场很快就会再次挤满购物者,因为疫苗的推出,以及游客们涌向首都城市,购买在疫情期间积满灰尘的手袋和酒。

此外,奢侈品不太可能受到通胀压力的困扰,而通胀压力正困扰着新冠疫情后经济复苏的某些方面。据分析,随着原材料和劳动力价格的上涨,有定价权来应对成本压力的公司将受到保护美国银行

阿尔诺和贝佐斯都轻松超过了第三名埃隆·马斯克,后者以1548亿美元的收入落后了400亿美元。

到目前为止,贝佐斯和阿尔诺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随着亚马逊股价的起伏,贝佐斯的净资产一直在2000亿美元关口上下波动。他在2020年8月首次打破这一里程碑,不到一年之后的2021年4月再次打破这一里程碑。

这也不是阿尔诺第一次成为世界首富。他一度打破纪录2019年12月和2020年1月,但当COVID-19大流行首次在中国爆发时——该公司最大的增长市场——奢侈品集团的份额暴跌。

但不要烦恼。自2020年3月大流行开始以来,这两位商业巨头共筹集了1700亿美元。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