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她可能成为最高法院的第一位黑人女性

2021年6月15日下午12:33 UTC

这是网页版的的报纸是一份针对世界上最有权势的女性的每日通讯。注册就可以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早上好,Broadsheet的读者们!在华尔街的不同角落,重返工作岗位的情况也不尽相同,女童子军(Girl Scouts)有大量未售出的饼干,Ketanji Brown Jackson填补了梅里克·加兰(Merrick Garland)的老位置。祝你星期二愉快。

-值得关注。这里有一个名字,Ketanji Brown Jackson。

昨天,参议院投票确认她将接替现任司法部长梅里克·加兰德(Merrick Garland)。这是一份重大而重要的工作,尽管有些人认为她可能会成为下一位最高法院法官。

乔·拜登总统誓言任命一名黑人女性担任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如果他有这样的机会,如果他选择杰克逊,她将创造历史,成为第一位黑人女性大法官。

当然,这里面有很多“如果”——正如最近的历史所证明的那样,在最高法院的问题上,没有什么是万无一失的。一些民主党人希望82岁的斯蒂芬·布雷耶法官很快辞职,为新的自由派法官扫清道路,但布雷耶没有表示他会这样做。更重要的是,窗欧宝球网站口期很短:如果民主党在中期选举中失去参议院多数席位,他们可能会失去顺利(或平稳)确认提名的途径。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有很多迹象表明杰克逊将是一个强有力的选择:这位哈佛双学位毕业生曾为包括布雷耶大法官在内的三位联邦法官担任书记员。她是公设辩护律师据NPR新闻报道她以生动的写作风格、幽默感和“建立共识”的技巧而闻名。不那么和谐的是:她还发布了一系列不利于特朗普政府的裁决,如果她成为拜登的提名人,这几乎肯定会成为一个话题。

克里斯汀Bellstrom
kristen.bellstrom@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kayelbee

《财富》杂志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欧宝竞技ob撰写的时事通讯《Broadsheet》由克里斯汀Bellstrom艾玛·亨克里乌,克莱尔Zillman.今天的版本是由艾玛·亨克里乌

还有头条新闻

-两家银行的故事高盛(Goldman Sachs)和花旗集团(Citigroup)在回归办公室工作方面采取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方式,说明了华尔街及其他地区的潜在路径。高盛正让所有员工返回办公室。在花旗,首席执行官简•弗雷泽(Jane Fraser)选择了一种混合模式,部分原因是儿童保育方面的持续挑战和幼儿疫苗的缺乏。彭博

-股权努力出了问题由国会资助的餐馆振兴基金承诺优先考虑女性和有色人种的申请人。但白人企业主对该计划提起诉讼,停止向餐馆老板付款,因为他们认为自己很快就会得到救济。《纽约时报》

——天主教的分歧一些美国天主教主教想要拒绝支持堕胎权的天主教政客的圣餐,包括拜登总统。梵蒂冈本周指示主教们不要颁布这样的政策,但保守的主教们很可能会继续推进。《纽约时报》

- Amanpour开口了。传奇记者克里斯蒂安·阿曼普尔昨天与CNN观众分享了她被诊断出患有卵巢癌的消息。这位主持人说,她做过手术,正在接受化疗,并选择分享她的经验,以鼓励女性寻求早期诊断。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有影响力的人:洛兹敦汽车公司的辞呈电动汽车业务的名字安吉拉链执行主席;贝基屋顶临时首席财务官;而且简Ritson-Parsons首席运营官。

以防你错过了

-化验结果病毒学家施正丽是新冠病毒从她在武汉的实验室逃逸的理论的核心人物。在一次罕见的采访中,她称这些指控毫无根据。她说:“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我怎么能提供证据呢?”《纽约时报》

-萨摩亚溢出疫情期间,许多女童子军取消了平时的饼干摊位。现在,该组织还剩下1500万盒未售出的饼干。不过,这并不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饼干季;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童子军不得不出售日历。欧宝竞技ob

-现实被释放了“现实赢家”因泄露俄罗斯大选黑客信息而入狱。现在这位前国家安全局承包商已经提前从监狱释放。她被判5年徒刑,这是“有史以来涉及向媒体泄露信息的联邦罪行中最长的刑期”。美国全国广播公司

在我的雷达上

二月政变后,昂山素季的审判在缅甸开始华尔街日报

药丸俱乐部获得了4190万美元的新资金,开始从事初级保健工作TechCrunch

艾米莉亚·克拉克的处女作漫画讲述了一位单身母亲的秘密武器是她的大姨妈各种

临别赠言

“能够说:‘我属于这里。这是我的。它是我的。”

——kelis谈到她希望她的孩子在南加州农场长大能得到什么。这位歌手2008年去了烹饪学校,去年搬到了农场。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