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软银将在2021年加大对独角兽的投资,使一家社交媒体公司的市值达到10亿美元

通过 露辛达沈
2021年6月15日下午2:55 UTC

这是网页版的术语表是一份关于最大交易和交易撮合者的每日通讯。报名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IRL是一家专注于z世代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制造商,只有25名员工,周二成为独角兽。

这是一个巨大的对一家员工如此之少的公司进行估值。但IRL获得独角兽地位的预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新的社交媒体公司已经出现了最近红火,的信息报道称,特别是IRL正在融资,估值超过10亿美元。果然,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社交媒体公司周二表示,它在C轮融资中获得了1.7亿美元,使其估值接近12亿美元。

注意到Facebook用户的流失年轻用户在美国,IRL首席执行官亚伯拉罕•沙菲和联合创始人斯科特•班尼斯特看到了一个机会,可以为这类用户开发一款专注于日历和聊天的应用,提供类似Facebook自己的活动和群组功能。与Clubhouse等许多新兴社交媒体公司一样,该公司尚未公布任何收入,但它希望最终通过从在平台上提供服务的用户收取的费用(例如瑜伽课程或会员费)中收取一定的费用来实现这一目标。

投资者对美国社交媒体公司的兴趣最近重燃,此前有一段时间,许多投资者认为现有公司将新公司拒之门外。但到目前为止,很少有新来者能成功达到独角兽的地位。根据Pitchbook的数据,除了Clubhouse此后,还没有其他一家美国社交媒体公司获得超过10亿美元的融资Snapchat在2014年。现在IRL也加入了这一行列,据该公司称,自冠状病毒开始以来,该公司估计每月活跃用户达1200万,增长了400%。

更令人惊讶的是领投这轮融资的投资者。情报报告说,不是别人,正是老虎环球- 2020年最活跃的独角兽投资者- IVP一直在进行投资谈判。但周二,该公司透露,将领投本轮融资的是软银愿景基金2 (Vision Fund 2), Dragoneer、Goodwater Capital、Founders Fund和Floodgate等投资者参与。在宣布IRL新一轮融资的新闻稿中,老虎没有被命名为投资者。

今年5月,软银将第二只愿景基金的规模从100亿美元提高到300亿美元,近几个月来,软银的影响力和影响力已经广为人知。在全球独角兽公司的10个最活跃投资者的排名中完全没有2020年美国目前与美国并列第六T.罗·普赖斯根据Pitchbook的数据,截至周一晚些时候,该公司将在2021年出售Altimeter和D1 Capital Partners)。而且这个计算可能还不包括软银在Carro投资3.6亿美元该公司周二早些时候宣布了这一消息。

软银愿景基金今年的其他投资还包括瑞典金融科技公司Klarna和新加坡的公司零售分析公司Trax

在与Term Sheet的谈话中,IRL首席执行官Shafi承认,其他投资者已经先发制人地考虑支持该公司。他指出:“我选择软银,是因为他们在信任一家公司上市后和上市前,以及投资社交网络方面有着非常好的声誉。TikTok运营商Bytedance。

沙菲的言论让我怀疑,软银在2019年被视为近乎妄想的荒谬战略(它在WeWork的一轮融资中投入了17亿美元),从2021年的营销角度来看,是否变成了一种优势。也许它最近高调退出像Coupang这样的公司所带来的成功,再加上它愿意向两年前被认为无法生存的公司投入数十亿美元,今天可以被描述为一个“坚定不移的信念”的故事痛苦的失败投资组合的一部分。


条纹:每个人都想从这家支付巨头中分一杯羹。每《华尔街日报》,投资者包括Shopify和红杉通过二次出售获得了该公司价值约10亿美元的股票。

露辛达沈
Twitter:
@shenlucinda
电子邮件:
lucinda.shen@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风投交易

-Flipkart公司是一家印度电子商务公司沃尔玛目前,该公司正就融资5亿美元进行谈判鼎立据彭博社报道,这是阿布扎比的主权基金。这笔交易对该公司的估值可能在350亿至400亿美元之间。

-图钉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是一家寻找家庭服务专业人士的市场提供商。该公司在一笔交易中融资2.75亿美元,估值32亿美元。卡塔尔投资局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黑石另类资产管理,G的平方。

-PayCargo他住在佛罗里达州科勒尔盖布尔斯(Coral Gables)。-based freight payment platform, raised $125 million in Series B funding.了解合作伙伴领了这一回合。

-Heliogen这家位于加州帕萨迪纳的可再生能源科技公司在两轮融资中筹集了1.08亿美元。投资者包括安赛乐米塔尔,爱迪生国际原动力实验室Ocgrow企业,而且A.T.盖柯

HiFiBiO疗法他住在马萨诸塞州坎布里奇。-based biotech, raised $75 million in Series D funding.未来资产金融集团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此外,B资本集团、Sherpa、Maison资本、Trinity创新基金、Grand Mount、HKSTP创业基金、IDG、红杉、联想之星、而且Hengxu

-按位资产管理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加密货币指数基金管理公司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7000万美元,估值为5亿美元.吉尔而且电动资本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Henry Kravis, Stanley Druckenmiller, Third Point, Willoughby Capital, Vetamer Capital,布里奇沃特的首席执行官戴维·麦考密克D1首席信息官丹尼尔•Sundheim前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理事凯文•沃什和更多。欧宝球网站

-造型的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圣莫尼卡的学生数据平台筹集了7,000万美元。合作伙伴峰会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Emerson Collective, Fika Ventures, Mac Ventures而且反思教育。

-JOOR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奢侈品、时尚和家居数字批发平台在D轮融资中获得了4600万美元。Macquarie Capital Principal Finance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Battery Ventures和Canaan Partners

-CAMP4疗法他住在马萨诸塞州坎布里奇。-based biotech using RNA, raised $45 million.5点公司而且Northpond合资企业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Andreessen Horowitz, Polaris Partners,而且卡夫集团。

-正常组这家总部位于柏林的大麻创业公司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4420万美元。Redalpine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海军的资本SOJE资本,而且GMPVC

-药丸俱乐部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圣马特奥的远程医疗服务提供商筹集了419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ACME, Base10, GV, Shasta Ventures,而且VMG,以及优步达拉Khosrowshahi亲爱的,的乔治•阮,iGlobe。

-Elisity该公司在a轮融资中获得2,600万美元。二熊资本而且AllegisCyber资本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大西洋之桥

-四个阶段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埃尔塞贡多的电力卫星推进系统制造商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2,600万美元。新科学冒险领了这一回合。

-Macrometa公司该公司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2,000万美元。Pelion Venture Partners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DNX风险投资,Benhamou全球风险投资Partech Partners, Fusion Fund, Sway Ventures,而且沙士达山企业。

-燕麦灵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应急协作平台制造商筹集了2,0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Hanaco VC, Intercap VC,而且Elsted资本。

-SkyWatch太空应用该公司在B轮融资中获得1720万美元。推动资本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Bullpen Capital, Space Capital, Golden Ventures,而且BDC项目。

-上升气流这家总部位于巴黎的企业收款软件提供商筹集了15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9码的资本现有投资者eFounders

-地下酒窖这家位于旧金山的在线葡萄酒和葡萄酒探索商店在a轮融资中获得1,250万美元。共犯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黄金投资而且物质资本。

-Vassla这家瑞典自行车和电动助动车制造商融资1100万美元。Skabholmen投资领了这一回合。

-ThreatX这家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网络应用程序和API保护平台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融资.406合资企业.现有投资者Access Venture Partners而且Grotech企业,也参加了。

-Xolo该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爱沙尼亚的欧洲创业在线平台,融资39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业企业而且Vendep资本。

-UtilizeCore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电力服务管理技术提供商融资530万美元。boldstart合资企业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S12F而且螳螂VC

-芬利该公司获得了300万美元的种子融资.马特•哈里斯贝恩资本风险投资公司(Bain Capital Ventures)领投,其他投资者也加入了本轮融资干草堆九四创投二十二次冒险,Y Combinator。

-最低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初创公司开发了计算个人碳排放量的应用程序,获得了260万美元的种子基金。八达通公司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Clocktower Ventures, Dutch Founders Fund, Plug & Play Venture年代,前合作伙伴

-Ophelos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讨债初创公司获得了230万美元的种子前融资。连接企业而且飞公司领了这一回合。

-Selfbook该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酒店管理和预订软件制造商获得了200万美元的种子基金。TenOneTen Ventures, Abstract Ventures,而且Better Tomorrow Ventures公司。

私人股本

-Prosus获得了多数股权GoodHabitz该公司是欧洲的一家企业在线培训提供商,售价约2.12亿欧元(合2.57亿美元)。

-Ara伙伴收购了Anesco控股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可再生能源建筑公司。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贝伦森资本收购了交互式数字解决方案该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诺布尔斯维尔的视频协作和远程医疗解决方案提供商。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燃烧玻璃技术,由KKR,合并Emsi,莫斯科,Id。-based labor market analytics firm.KKR会在合并后的公司投资吗斯特拉达教育网将退出。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Crest Rock Partners投资于CloudNine这是一款总部位于休斯顿的诉讼、调查和审计自动化软件。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詹森休斯,由Gryphon投资者,收购了菲斯根特是一家总部位于比利时的消防服务和产品提供商。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MHH健康,由肯,收购了医疗卡系统他是波多黎各一家医疗保险优惠计划提供商。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Tikehau资本获得了少数股份Ecopol是一家总部位于意大利的家用单剂洗涤剂水溶性和可生物降解薄膜制造商。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Versaterm公共安全,由班纳克合作伙伴,收购了Adashi系统该公司是马里兰州巴欧宝球网站尔的摩的急救软件提供商。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出口

-网站,支持的阿波罗,同意收购Spoonflower这家位于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Durham)的市场旨在为消费者和艺术家牵线搭桥。Spoonflower的投资者包括公牛城风险投资公司。

-联合利华同意收购宝拉的选择是荷兰的护肤品牌助教的同事.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Vista股权合伙人而且百仕通收购了Ellucian该公司位于弗吉尼亚州莱斯顿(Reston),是一家为高等教育机构开发软件的公司TPG而且Leonard Green & Partners公司。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胡玛纳同意收购OneHome这是一家家庭护理公司WayPoint Capital Partners

其他人

-博思艾伦咨询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AH)收购Liberty IT解决方案这是一家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赫恩登的IT服务公司,收购价为7.25亿美元。

-D.A.戴维森同意收购马林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金融技术和数据分析行业精品投资银行。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首次公开募股

-Sprinklr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客户体验软件公司计划通过IPO筹资至多3.8亿美元,发行股票1,900万股,发行价在每股18至20美元之间。Hellman & Friedman, Battery Ventures,而且ICONIQ支持公司。

-第一个优势这家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人力资本管理提供商提交了筹资至多3.188亿美元的申请,计划发行2130万股股票(内部人士售出16%),发行价在13美元至15美元之间。银湖而且工作日支持公司。

-神韵疗法他住在马萨诸塞州坎布里奇。-based biotech focused on gene editing therapies for cardiovascular disease, plans to raise as much as $212.4 million in an offering of 11.8 million shares priced between $16 to $18.Alphabet, Biomatics Capital Partners,Arch Venture Partners支持公司。

-世纪疗法该公司目前计划发行1,060万股,筹资2.12亿美元,发行价在每股18至20美元之间。熟练的而且富士胶片支持公司。

-Cyteir疗法他住在马萨诸塞州列克星敦。-based oncology biotech, says it plans to raise $133.4 million in an offering of 7.4 million shares priced between $16 to $18.Celgene公司而且Droia合资企业支持公司。

-Ambrx生物制药该公司目前计划发行700万股ads,筹资1.33亿美元,发行价在17美元至19美元之间。无锡Apptech而且复星支持公司。

-LinkDoc技术这家总部位于北京的医疗数据公司申请融资1亿美元。恩颐投资而且阿里巴巴都是其投资者之一。

SPAC

-Mirion技术该公司位于加州欧文市,是一家辐射测量和分析公司Charterhouse Capital Partners目前,阿里巴巴正就通过合并上市进行谈判GS收购控股II据彭博社报道,这是一家SPAC。这笔交易对该公司的估值可能达到25亿美元。

-维珍的轨道该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长滩的卫星公司NextGen收购II,据天空新闻报道,SPAC对其的估值约为30亿美元。

F + FS

-G2创业伙伴这家总部位于加州波托拉谷的风投公司筹集了5亿美元的第二只基金。

-NewSpring他来自宾夕法尼亚州拉德诺(Radnor)。-based private equity firm, raised $120 million for its buyout strategy.

-SOSV这家总部位于新泽西州普林斯顿的风投公司为SOSV精选基金筹集了1亿美元。

-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阿瑞斯管理公司,橡树资本管理公司美国宣布了一项为期10年、耗资9000万美元的计划,以培养和吸引就读克拉克亚特兰大大学、莫尔豪斯学院和斯佩尔曼学院这三所历史上的黑人学院和大学的大学生。欧宝球网站

-证券交易委员会命名蕾妮·琼斯他是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的法学教授,担任公司财务主管。

-仲量联行火花他是旧金山的proptech投资者拉吉•辛格作为执行合伙人。他曾是捷蓝科技风险投资公司(JetBlue Technology Ventures)的投资主管,后来担任临时联席主管。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