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员工是世界上压力最大的员工之一

2021年6月15日,晚上9:17 UTC
盖蒂图片社

一项调查显示,美国是世界上压力最大的国家之一,一些美国员工对此可能并不感到惊讶盖洛普的《工作场所状况报告》

尽管世界各地员工的压力水平普遍上升,但美国和加拿大的员工经历了最严重的压力全球最高的日常压力水平在2020年。这些国家的员工报告压力水平为57%,而在西欧,压力水平从2019年的46%下降到39%。

大流行引发的压力对女性也有很大影响,美国和加拿大就业女性的压力水平为62%,比男性的压力水平高出10个百分点。随着大流行对经济的冲击,从2019年到2020年,这些女性的压力水平上升了约10个百分点。

报告显示,世界各地的员工去年有更欧宝球网站多的负面情绪比过去几年。盖洛普测量了员工的担忧、压力、愤怒和悲伤,发现与前几年相比,2020年员工的这些情绪大幅增加。

除了负面情绪,盖洛普还发现,与前几年相比,员工在2020年感到不那么受尊重。在全球范围内,14%的员工认为,在提出问题的前一天,他们在工作场所内外都没有受到尊重。

尽管美国员工的压力很大,但在2020年,美国员工的敬业度有所提高。尽管疫情爆发,但敬业度持续十年稳步上升,去年美国有36%的员工对工作感到敬业,相比之下,全球只有20%的员工有同样的感觉。

COVID-19大流行使北美人的压力水平更高,许多人要么被迫休假,要么被解雇,要么被解雇处理不断变化的工作条件和要求.有些人甚至不得不这样做推迟退休因为去年把积蓄都花在了生活必需品上。

盖洛普在报告中发现,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美国和加拿大38%的人暂时停止了工作或做生意,40%的人的工作时间比新冠肺炎疫情前更短,三分之一的人从雇主或公司得到的钱更少。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