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波尔多葡萄酒到jamón和帕尔马干酪。关税休战意味着消费者

通过 苏菲Mellor
2021年6月16日下午2:36 UTC

美食家和品酒家,高兴吧。

经过17年的争论,美国和欧盟本周宣布停战空客-波音贸易争端这意味着所有与飞机部件没有任何关系的美味食品——法国葡萄酒、意大利奶酪和西班牙火腿——将在一段时间内不再受贸易关税的影响。

欧洲的农民、奶酪制造商、葡萄酒生产商和他们的贸易机构对该协议表示赞赏。多年来第一次,著名的欧洲商品,从Côtes du Rhône葡萄酒到珍贵的腌肉jamón Ibérico,在进入美国时将遵守正常的贸易条款将大部分商品出口到美国在美国,这是个好消息——尽管détente协议将在五年后到期。

2019年10月,当世界贸易组织批准的最新一轮关税生效时,这两个贸易伙伴对彼此的出口产品征收了超过33亿美元的惩罚性关税。花生酱、手提箱和烟草等美国商品也卷入了这场争端。

以下产品类别受到休战的影响。在某些情况下,消费者可能会发现它们变得更便宜了。

法国:波尔多葡萄酒,还有干邑

法国葡萄酒和烈酒出口商集团FEVS拥有欢迎降低25%的关税在出口方面,他指出,这些税收严重扰乱了葡萄酒和烈酒行业。FEVS计算,自2019年10月以来,销售额损失达4.5亿欧元(5.46亿美元)。

César Giron, FEVS的président一直呼吁更好的贸易条款,认为该行业受到了“严重和不公平的”打击。

意大利:奶酪、腌肉和利口酒

意大利奶酪,如阿西亚戈奶酪、格拉纳·帕达诺奶酪、高根佐拉奶酪和波洛伏洛奶酪,以及意大利萨拉米香肠、摩泰台拉奶酪和柠檬利口酒也都是免税的。

另一个维克多?帕尔玛干酪的粉丝。帕尔玛。特朗普时代的关税尤其不受欢迎。

意大利农业游说组织Coldiretti主席Ettore Prandini说:“美国是‘意大利制造’农业食品在欧盟境外最大的出口市场。”仅在2020年,意大利的食品和饮料行业就向美国出口了49亿欧元的商品。普兰迪尼称,休战是意大利和美国出口商实现共同增长的“重要开端”。

西班牙火腿

在西班牙,火腿是一道国菜。著名的jamón Ibérico的出口现在将在两国之间以更优惠的条件进行贸易。欧宝球网站这对西班牙农民来说是个好消息,他们对尝试的说法感到震惊在德州生产火腿

苏格兰的商品

苏格兰羊绒生产商、养猪户和威士忌生产商已经庆祝拜登在一年内取消关税英国-欧盟贸易协定今年五月。

美国产品

与此同时,欧盟还将受益于美国番茄酱、切达奶酪、花生、棉花和土豆等大宗出口产品的关税降低,以及拖拉机、游戏机和视频游戏。

但是根据美国乳制品出口委员会在美欧宝球网站国,要让美欧贸易关系走上正确的道路,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美国牛奶生产商联合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吉姆·穆赫恩表示,与欧盟的乳制品贸易往往是“单行道”出口商不得不不断寻求欧盟的新授权,以保持我们目前的准入,即使美国乳制品不存在安全问题。”

漫长的17年

这场争端始于2004年,当时美国向世贸组织提起诉讼,反对欧盟成员国对空客的支持。空客公开上市,但在许多欧洲国家集体运营。在针锋相对的行动中,欧盟也提起了类似的诉讼波音公司受益于美国的补贴,以及太空和军事合同。

这场冲突在2019年达到顶峰,当时世界贸易组织同意美国有权对欧盟出口产品征收关税,以报复补贴空中客车公司多年来一直收到。

作为本周达成的协议的一部分,关税将在未来五年内暂停征收。双方还成立了一个贸易部长级工作组,讨论补贴限制问题,并最终促进跨大西洋关系。

与此同时,对消费者和企业来说,好消息是:该协议将使价值115亿美元的欧盟和美国消费品免受惩罚性关税的打击。

在协议中,双方还承诺共同努力解决“第三方的非市场行为”。

这被视为指的是贸易巨头中国,这可能意味着贸易战只是朝着东方发展。

欧宝球网站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