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

陶氏化学首席执行官詹姆斯·菲特林正在为他的塑料公司实现净零排放

2021年6月16日,UTC晚上10:30
吉姆·菲特林的肖像
陶氏化学首席执行官吉姆·菲特林在《领导力Next》上说。
陶氏化学

一家用石油产品生产塑料产品的公司的负责人不一定是那种你会想要加入有关环境的对话的人。

但这正是发生在詹姆斯·菲特林,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陶氏坐下来交谈欧宝竞技ob财富的这是艾伦·默里和艾伦·麦克吉特的的领导下一个关于商业领导规则变化的播客。

“任何能源密集型公司面临的挑战之一是,如何在未来实现零碳排放?特别是塑料,你如何处理从废物中创造循环经济?”Fitterling说。“我们设定了这两方面的目标。我们说过,到2050年,我们将把道琼斯指数降至净零。到2030年,我们希望每年从垃圾流中回收100万吨塑料垃圾,并将其回收到我们的产品中,从而对塑料垃圾产生重大影响。”

穆雷和麦克吉特还与菲特林讨论了他如何回答一些人的问题,这些人认为陶氏化学生产塑料,因此存在明显的问题;创新;以及为什么在产品方面,正如菲特林所说,“循环是答案。”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