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在私人股本行业,担任高级职位的女性薪酬滞后

通过 露辛达沈
2021年6月16日下午2:24 UTC

这是网页版的术语表是一份关于最大交易和交易撮合者的每日通讯。报名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总体而言,2020年对私募股权交易撮合者来说是一个好年头。

尽管交易金额和交易量较上年略有下滑,但有57%的受访者表示2021年北美私募股权投资专业薪酬调查他们的基本工资增加了,67%的人说他们的奖金也增加了。

但对一些人来说,加薪还不足以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周三发布的这项研究发现,在考虑性别和种族因素后,较低级职位的薪酬大致相同,但在高级领导层,这一趋势就不存在了。欧宝球网站

管理合伙人、合伙人和董事总经理职位的男性平均收入约为140万美元。同样职位的女性年薪约为84.5万美元,比男性少40%左右。

“我们的感觉是,这更多地反映了一个事实,即私人股本公司的高欧宝球网站层中女性相对较少。这拉低了平均值,”该报告的作者表示。

简而言之,较初级职位女性的薪酬似乎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尽管该行业仍然由欧宝球网站男性主导,Preqin的一份报告显示,女性的薪酬水平正在下降占这些职位的32%).现在的挑战是让女性在商界获得更高的职位。

调查中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有趣点是:在五个级别中的三个级别中,没有MBA学位的人似乎比拥有商科学位的同龄人赚得多。没有MBA学位的人在助理/高级助理(有MBA学位的25.4万美元,没有MBA学位的24.7万美元)和校长(有MBA学位的64.6万美元,没有MBA学位的62.4万美元)领域的收入略低。但是,当副总裁、合伙人/董事总经理和管理合伙人跳过这种硕士课程的神圣殿堂后,他们的表现都更好。

虽然副总裁(有MBA学位的39.3万美元vs.没有MBA学位的42万美元)与合伙人和负责人的薪酬差距在百分比上很小,但在合伙人/董事总经理(有MBA学位的110万美元vs.没有MBA学位的近130万美元)和管理合伙人(有MBA学位的近220万美元vs.没有MBA学位的近260万美元)这两个更高级别的职位上,薪酬差距有所增加。欧宝球网站

格纹会是什么?这是围绕这家金融科技初创公司的一个大问题签证在2020年,一项53亿美元的计划被取消,部分原因是司法部的一项诉讼。这起诉讼碰巧成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在交易破裂后,该公司的估值翻了一倍多,达到134亿美元。欧宝球网站

司法部提出了对格莱德最乐观的理由——有朝一日它可能直接与Visa这样的巨头对抗。但该公司自己否认了建立自己庞大支付网络的计划。引用我同事Rey Mashayekhi的话关于公司的故事

外部观察人士对这家初创公司是否有能力或意愿建立这样一个平台表示怀疑,因为它需要大量的后端功能。他说:“归根结底,Plaid与商家没有任何联系美国银行分析师杰森·库普弗伯格说。

相反,考虑到其早期惹恼现有银行的历史,有点讽刺的是,该公司表示,目前的重点仍然是帮助消费者使用越来越多的金融服务。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对不起,REDDIT !昨天,我写了一篇文章,谈到尽管投资者的兴趣激增,但社交媒体独角兽公司却很少,并指出Clubhouse和Nextdoor是此后仅有的两家成为独角兽的美国社交媒体公司提前基于Pitchbook的数据。不幸的是我错过了Reddit!该公司于2017年成为独角兽。感谢指出这一点的读者。

露辛达沈
Twitter:
@shenlucinda
电子邮件:
lucinda.shen@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风投交易

-BrowserStack这家总部位于都柏林和旧金山的软件测试平台制造商在B轮融资中获得2亿美元,估值达到40亿美元。债券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了解合作伙伴Accel。

-可迭代的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客户体验平台在E轮融资中筹集了2亿美元,估值为20亿美元。投资者包括银湖,亚当斯街,格林资本,德国电信资本合伙公司。

-Addepar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的财富管理平台融资1.5亿美元D1 Capital Partners该公司的估值约为22亿美元。

-Uberall这家总部位于柏林的公司提供基于位置的营销解决方案,融资1.15亿美元。投资者包括Bregal Milestone, Level Equity,美国互联网。

-Bringg该公司在E轮融资中获得了1亿美元。了解合作伙伴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剑桥资本Harlap下一个47Pereg合资企业Salesforce公司,中提琴的增长

-Introhive该公司在C轮融资中获得了1亿美元。巴黎圣日尔曼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美国银行证券,加拿大商业发展银行安吉斯集团合作伙伴常绿海岸资本,马凡资本合伙公司

-Fractyl健康他住在马萨诸塞州列克星敦。-based life sciences focused on metabolic diseases, raised $100 million in Series F funding.Maverick Capital, M28 Capital,人口健康伙伴领了这一回合。

-Mnemo疗法这家总部位于巴黎、专注于t细胞的生物技术公司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7500万欧元(合90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Casdin Capital, Sofinnova Partners, Redmile, Emerson Collective,亚历山大风险投资公司

-Apna该公司在B轮融资中获得7,000万美元。了解合作伙伴老虎环球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红杉资本印度,光速印度,Greenoaks资本,艘宇宙飞船VC

-Templafy它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企业内容创作平台,融资6000万美元。蓝云风险投资公司之前所有投资者的参与,比如Insight Partners, Seed Capital, Dawn Capital,Damgaard公司

-杜达该公司在D轮融资中获得5,000万美元。克拉里奇IL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萨斯奎哈纳增长基金Vintage投资伙伴

-新生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小型企业银行平台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4,070万美元。Valar合资企业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Crosslink Capital, Rainfall Ventures, Red Sea Ventures,BoxGroup。

-Lingokids他住在德尔威尔明顿。-based early learning platform, raised $40 million in Series C funding. Investors includedGP Bullhound高压的资本,Ravensburger

-内特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购物应用在首轮融资中获得了3800万美元。的合作伙伴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先进企业迦南的合作伙伴Coatue管理

-鹳俱乐部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家庭福利公司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3,000万美元。一般催化剂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鲍厄里的资本缓慢的企业

-尘土飞扬的机器人这家位于旧金山湾区的建筑机器人公司在a轮融资中获得1650万美元。迦南的合作伙伴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NextGen Venture Partners, Baseline Ventures, Root Ventures,章的企业

-到达家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房地产投资平台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种子融资。核心创新资本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贝佐斯

探险,好朋友,时间投资,斯宾塞·拉斯科夫(前Zillow首席执行官),以及Dara Khosrowshahi(优步CEO)。

-Wristcam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圣马特奥(San Mateo)的公司为苹果手表(Apple Watch)生产摄像头系统。标记领了这一回合。

-读书俱乐部这家总部位于盐湖城的虚拟读书俱乐部平台获得了2000万美元的首轮融资。信号峰投资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GSV Ventures, Maveron, Backstage Capital,Pelion Venture Partners

-感觉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招聘平台在C轮融资中获得1,600万美元。阿凡达创投公司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Accel全球之声。

-一直健康该公司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1,500万美元。蓝色创投基金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沙盒UPMC企业,Rethink Impact, LifeForce Capital,工业企业

-长柄大镰刀机器人该公司在a轮融资中获得1380万美元。激发了资本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True Ventures, Zigg Capital,利姆诺斯岛

-发出叮当声据TechCrunch报道,这家生产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中国初创企业融资了1,000万美元。Sinovation合资企业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Trustbridge伙伴

-赭色的生物该公司获得了960万美元的种子基金。该公司总部位于英国,研发治疗慢性肝病的RNA药物。科斯拉风险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投资风投公司Apollo Health Ventures Selvedge HoxtonHermes-Epitek。

-Kindra这家总部位于洛杉矶的现代健康品牌提供更年期必备用品,获得了450万美元的种子基金。投资者包括女性创始人基金。黄金时段合伙人,安妮和苏珊·沃西基,凯蒂·库里克媒体,社区基金,H公司

-Yellowpop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霓虹灯标识制造商筹集了4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乌托邦

-PsyTech该公司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380万美元。Ambria资本领了这一回合。

-Waeve是马萨诸塞州萨默维尔(Somerville)的成衣假发制造商筹集了200万美元。VC支柱领投了这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马华龙,我是亨利·戴维斯(前Glossier首席运营官)布莱恩·马奥尼(前Glossier CTO),阿里·韦斯(Glossier首席营销官),TJ帕克(PillPac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以及艾略特科恩(PillPack联合创始人)

私人股本

- Advent International投资了4亿美元EBANX一家拉丁美洲的支付公司

-白金股权同意收购麦格劳希尔,教科书公司,从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这笔交易价值45亿美元。

- 3D企业解决方案,由奥林巴斯的合作伙伴,收购了所有美国宠物蛋白质该公司是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的专业蛋白质制造商。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 JMI Equity投资于Greenlight大师这是一家总部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软件制造商。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红木服务,由联盟主要集团,同意投资弗吉尼亚的约翰·c·弗勒德该公司为华盛顿特区市区的房主提供管道、供暖、空调和电力服务。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asTech的投资组合公司肯工业,收购了移动技术RX他是一家位于奥斯汀的汽车维修应用程序开发商。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出口

- Apax基金同意收购CyberGrants他住在马萨诸塞州安多弗。-based provider of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software, fromWaud Capital Partners.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其他人

——Hopin收购了Boomset该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活动管理平台制造商。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安山好瑞这家风险投资公司推出了未来该公司的媒体网站。

首次公开募股

-光明健康集团这家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医疗保险科技公司计划以每股20至23美元的价格发行6,000万股股票,筹资至多14亿美元。恩颐投资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支持公司。

-全卡车联盟该公司计划通过IPO筹资16亿美元,发行825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发行价在17美元至19美元之间。软银红杉资本支持公司。

-Doximity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远程医疗和调度工具制造商目前计划发行2,330万股(18%为内部人士),筹资至多5.36亿美元,发行价在每股20至23美元之间。投资者包括Emergence Capital PartnersInterWest伙伴。

SPAC

-坚实的力量这家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路易斯维尔的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将与SPAC旗下的decarization Plus Acquisition Corporation III合并上市。这笔交易对该公司的估值约为12亿美元。福特和宝马支持Solid Power。

F + FS

-8投该公司计划为其第四支基金募资6.4亿美元,第二支基金募资8.8亿美元机会基金

-20投该公司筹集了1.4亿美元资金,其中3300万美元用于早期投资工具,1.07亿美元用于成长期投资。

-福克斯公司据彭博社报道,福克斯新闻背后的总部位于纽约的组织推出了一只1亿美元的基金,专注于不可替代的代币。

-QED投资者这是一家位于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的风险投资公司朱基。雷迪作为专注于成长期投资的合伙人。此前,他曾担任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兼资产支持证券特殊机会业务主管,以及全球最大复苏业务主管。

——本·纳拉辛,NEA的前身Tenacity创投他是位于加州阿瑟顿(Atherton)的种子期和种子期投资者。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