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玛氏首席财务官谈论制造业的可持续性

2021年6月16日,UTC上午9:00

早上好,

玛氏公司(Mars Inc.)首席财务官克劳斯•阿加德(Claus Aagaard)说,解决制造业的可持续发展问题需要合作,这也是玛氏公司(Mars Inc.)的目标。

这家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的私人家族企业已经经营了100多年。欧宝球网站它在8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3.5万名员工。欧宝球网站玛氏的大部分业务都是包装消费品,比如糖果(士力架和Milky way),还有宠物食品、大米和番茄酱等许多其他产品。玛氏宠物护理是该公司一个不断增长的业务部门,是该公司销售额达到700亿美元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玛氏首席财务官克劳斯·阿加德的肖像
火星公司。首席财务官克劳斯·阿加德
玛氏公司提供。

“我们询问了我们的前200家供应商,你们是否有一个基于科学的目标和计划来大幅减少碳足迹?”Aagaard说。“前200名中有20人说是的。”

他说,作为回应,玛氏与可持续发展咨询公司Guidehouse合作,在今年春天发起了“供应商领导气候转型”倡议,动员供应商采取气候行动。该伙伴关系旨在推动全行业的运动。百事可乐而且麦考密克也以领导者的身份加入,并招募他们的供应商参与,阿加德说。

第一批有30家供应商参与。在第一年,他们将学习在自己的企业中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基础知识。阿加德说,玛氏计划与他们举办研讨会,帮助他们绘制碳足迹图,并分享最佳实践。他说,如果参与者对他们的供应商采取同样的做法,这“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在一年的时间里,Aagaard期望“非常具体的例子”来衡量该计划的有效性,这将为供应商确定一个时间表。“现在,更多的是让这个过程继续下去欧宝球网站,”他说。

玛氏要求他们的供应商为支持环境负责,“但我们确实认为这是一个共同的挑战;就像我们处理棕榈油一样,”Aagaard说。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5年将自身业务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27%,到2050年减少67%。今年10月,火星宣布会这样做淘汰棕榈油供应商并没有承诺阻止森林砍伐。该公司还表示,其棕榈油的使用不再有助于热带森林的砍伐。

作为玛氏的首席财务官,阿加德表示,该公司提出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在经济上是有益的,也是一种“道德义务”。玛氏的目标是通过改用可再生能源来减少自身运营中的排放,目前可再生能源占该公司全球电力的54%。“在美国,我们100%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Aagaard说。

他说,尽管大流行,玛氏在2020年将ESG投资增加了25%,并计划今年的投资比2019财年增加100%。“我们已经和股东们确定了一套长期目标,我们认为这是非常独特的;我们称之为火星指南针,”它由四个元素组成,阿加德解释道。“在我的长期激励中,只有四分之一是直接来自财务业绩。”

“作为首席财务官,我的工作是确保我们的战略符合股东目标的所有要素,”阿加德说。他最喜欢的糖果是玛氏巧克力棒。

明天见。

谢丽尔埃斯特拉达
sheryl.estrada@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大不了

据介绍,旅游业正处于上升趋势《发现》年度调查.对于消费者来说,在决定去哪里度假时,最重要的因素是目的地的成本(87%)和取消政策的灵活性(86%)。根据该报告,这两个因素所占的比例高于对COVID-19变体传播的担忧(80%)和COVID-19阳性病例数量(80%)。

会更深

2021年萌芽社会指数:加速看看社交媒体如何成为营销人员发展业务的主要方式。几乎所有(93%)的受访营销人员都认为,社交活动加速了他们所在行业的竞争。欧宝球网站超过一半(58%)的营销人员表示,他们对社交媒体的优先考虑是提高品牌知名度;41%的人选择社区参与;35%的人表示他们的受众在增加。报告称:“强大的客户服务定义了社交媒体上一流的品牌,营销人员和客户支持团队之间的合作可以确保线上和线下的一致体验。”

排行榜

丹尼斯晨练被任命为Hickory Farms LLC的首席财务官这是一家食品礼品零售商。在加入该公司之前,Doheny曾担任SureFit Home Decor的首席财务官和公司秘书。

迈克Felcher被任命为NN, Inc.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该法案将于2021年7月1日生效。Felcher将接替Tom DeByle,后者将从首席财务官的职位上退休,但将在公司任职至2021年6月30日,以协助过渡。

安德里亚征服被任命为INVO Bioscience, Inc.首席财务官他是一家医疗设备公司。Goren曾担任Phoenix Group(一家私募股权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

无意中听到

“你必须长期坚持下去。”

——suze Orman,个人理财专家,将比特币定位为长期投资,而不是货币,这是CNBC在《权力午餐》节目中告诉他的。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