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谷歌的新零售店和激光眼汽车之旅

2021年6月16日晚7:17 UTC

在经历了一年欧宝球网站多的疫情封锁后,像昨天这样的日子提醒了我,为什么科技记者的工作如此有趣。机器是伟大的,但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才是值得的。

早上,我和奥斯汀·拉塞尔(Austin Russell)一起在纽约市进行了一日游,乘坐一辆半自动驾驶汽车26岁的亿万富翁Luminar创始人.拉塞尔的公司通过34亿美元的融资上市SPAC交易在12月,正在发展基于激光雷达技术这使得车辆能够“看到”周围的环境。通常情况下,这些设备都是安装在车顶上的大桶状装置,但Luminar一直在将这项技术小型化,并直接将其安装在新的汽车模型中,因此几乎看不见它。

在我测试的型号上,激光传感器出现在一辆汽车外部的挡风玻璃上方的遮阳板上丰田SUV。罗素的公司正在和一些汽车制造商合作,比如沃尔沃有传言称(罗素以客户保密协议为由,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特斯拉测试技术——尽管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公开表示更喜欢基于“计算机视觉”的系统,这种系统使用摄像机而不是激光来绘制周围环境。

奥斯汀·拉塞尔(左)和你的数据表专栏作家(右)坐在一辆配备激光雷达的丰田SUV的后座上兜风。

在兜风之后,我来到切尔西附近,参观了谷歌第一家非弹出式零售商店明天正式开幕.显然,我把日期记错了,本来不该去的,但谷歌的商店设计和特别项目主管内森·艾伦(Nathan Allen)为我的失误安排了一次私人参观。这是一个美丽的、获得leed认证的可持续发展场所,以中性色调和木质家具为特色。装饰中有艺术设计书籍和多肉植物,还有不少谷歌当然是像素手机和Nest相机。陈列室一定会给苹果商店为它的钱跑。

谷歌的第一家零售店位于曼哈顿切尔西区第九大道76号,有一种舒适、热情的氛围。

最后,我在西侧高速公路上骑着citibike结束了一天的行程,这是一种比Luminar旅行技术含量低的交通工具。我通过了小岛这是IAC媒体大亨巴里·迪勒(Barry Diller)钟爱的项目。他在电话中欢迎我们的新客座联合主席加入欧宝竞技ob《财富》杂志科技头脑风暴2021会议。在此,我很高兴地宣布特丽·伯恩斯,她是谷歌旗下风险投资公司GV的合伙人,也是推特和Venmo将与Qualtrics的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NBA犹他爵士队的老板瑞安·史密斯(Ryan Smith)一起帮助我们主持此次活动。

科技头脑风暴2021-联合主席-瑞安·史密斯-特里·伯恩斯
Qualtrics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Ryan Smith和GV合伙人Terri Burns。
由Qualtrics, GV提供

请大家和我一起热烈欢迎两位嘉宾。今年的科技头脑风暴大会主题为“重新定义的未来”,将于11月30日和12月1日在加州半月湾的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是的,是亲自来的!我们将庆祝这个世界,尽管在一年多的时间里陷入了看似冬眠的状态,但从未停止创新——我们将肩并肩,一起做这件事。欧宝球网站

我们希望在那里见到你。

罗伯特·哈克特

@rhhackett

robert.hackett@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有新闻价值的

你要打给谁?反托拉斯者。乔·拜登总统已经开通了莉娜汗他是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的教授,领导联邦贸易委员会.以对大型科技公司采取强硬立场而闻名,即将到来的专员预计将更积极地阻止合并,停止垄欧宝球网站断行为,甚至拆分公司。这一任命正值一系列针对他的反垄断诉讼之际科技巨人。“我期待着充满活力地坚持这一使命,为美国公众服务,”政治上进步的汗说他在推特上写道

缓和?在白宫的其他地方,拜登总统会见了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天。双方同意恢复核条约谈判,并允许对方的高级外交官返回各自的使馆岗位。两国领导人会议描述在日内瓦积极。拜登还向普京提供了一份美国重要基础设施的清单,这些基础设施应该禁止网络攻击,这在最近的事件发生后只是一种冷冰冰的安慰广泛的太阳风黑客至关重要的天然气管道瘫痪勒索软件事件

你的未来看起来很渺茫.数据库软件巨头甲骨文周二公布了第四季度收益。股价下跌5%此前,该公司表示,下一财年将在落后的云计算部门上投入翻倍的40亿美元。尽管股价下跌,但该公司仍超出预期,每股收益1.54美元,营收112.3亿美元,预期每股收益1.31美元,营收110.4亿美元。

启动你的引擎。甲骨文并不是唯一一家向增长领域投入资金的公司。通用汽车计划多花35%欧宝球网站到2025年,在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方面,高达350亿美元。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加大投入特斯拉和其他竞争对手,比如大众汽车

提高数字。面向隐私的搜索引擎0b足球DuckDuckGo去年融资超过1亿美欧宝球网站元该公司最近披露,这是让一些早期员工和投资者套现股权的一轮投资的一部分。资助者中有布莱恩·阿克顿,是WhatsApp以及万维网(World Wide Web)的发明者蒂姆•伯纳斯-李(Tim Berners-Lee)。

发人深思

如上文所述,谷歌的新零售店在东部时间上午10点向公众开放纽约市周四。边缘写一篇评论基于对太空的虚拟漫游。我不小心亲自出现了……我计划今天晚些时候写一篇我自己的攻略。

谷歌商店的设计更像是一个展厅(或品牌激活体验),而不是一个欧宝球网站旨在销售大量产品的零售空间。椅子和凳子散落在主空间,还有谷歌称之为“沙盒”的房间,提供特定产品的体验。在其中一个房间里,顾客将体验一个使用Nest控制中心为送货员开门的小动作,并在沙发上使用触觉装置模拟敲门。Pixel手机展厅将展示它们的弱光摄影功能。

以防你错过了

新冠疫情并没有让英国女性失去预期中的那么多工作克莱尔·齐尔曼和艾玛·欣克利夫

24岁的播客从麻省理工学院获得1.4亿美元的风险投资,Spotify的支持者投资作者:Jeremy Kahn

员工想要灵活性,如果得不到灵活性,他们也愿意走人艾伦·默里和大卫·迈耶

格纹,Visa,还有从未发生过的最好的金融科技交易作者:Rey Mashayekhi

在一个更便宜的城市工作,接受减薪?许多Stripe的员工接受了这个条件作者:Jenny Surane

罗伯特·希勒(Robert Shiller)最喜欢的股市指标刚刚创下了令人担忧的新高作者:Shawn Tully

为什么疫苗护照还没有普及杰西卡·马修斯

为什么企业在人工智能上投入更多欧宝球网站作者:Jonathan Vanian

有些故事需要一个订阅访问。感谢您对我们新闻工作的支持

在你离开之前

前卫摇滚乐队的罗杰·沃特斯平克·弗洛伊德他说他收到了来自脸书CEO马克·扎克伯格用他的歌《墙上的另一块砖》来形容Instagram广告。水域你有什么想要分享的回应吗:“去你妈的。他妈的没门。”他补充说:“这是他们想要接管一切的阴险行动....我不会跟他扯上关系的。”

沃特斯并不是唯一一个对这位科技高管持负面看法的人。根据Facebook员工的调查反馈,扎克伯格已经做到了下降了jobs-recruitment网站Glassdoor网站的“百大首席执行官”年度排名,自2013年以来,他一直榜上有名。

总而言之,我们不都只是扎克伯格留言板上的另一个帖子吗?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