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乐园的一些新的安全措施将比疫情更持久

2021年6月17日,下午6:00 UTC
2020年7月11日,佛罗里达州布埃纳维斯塔湖,游客们在迪士尼世界度假村的魔幻王国自拍。当天是分阶段重新开放的第一天。
马特·斯特罗尚-沃尔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盖蒂图片社

在COVID-19打乱我们的生活之前,华特迪士尼在当时48.5年的历史中,世界仅出人意料地关闭过7次。但随着冠状病毒的蔓延失控,这个神奇王国关闭了大门。它们将关闭近4个月。

重新开放7月11日,这一事件给公园带来了变化。“公园跳跃”消失了。游行、烟火和人物见面会都被取消了。“快速通行证”计划被搁置。公园的容量被限制在25%。

这对公司和客人来说都是伤脑筋的时刻。受欢迎的公园会成为病毒的滋生地吗?这么多变化,游客们还能感受到迪士尼的魔力吗?

人们担心的热区效应从未发生。事实证明,游客们仍然被这个公园迷住了。现在,随着官员们放宽了更多的指导方针,疫苗接种工欧宝球网站作也在继续,迪士尼正在为更大范围的重新开放做准备——在大流行初期被迫制作的许多元素将继续成为公园体验的一部分。

迪士尼乐园、体验和产品董事长乔什•达马罗(Josh D’amaro)表示:“我们从中得到的教训是欧宝球网站,我们要更加勇敢地做出决定,对我们认为可以把游客体验带到哪里非常非常乐观。”“事实证明,一些最让我们害怕的事情,如今却成了我们的客人最感兴趣的事情。”

游客们按照要求戴上口罩,在佛罗里达州布埃纳维斯塔湖的水花山上跳水,参加迪士尼世界魔法王国的正式重开日。2020年7月11日。
乔·伯班克/奥兰多哨兵/论坛报新闻服务,通过盖蒂图片社

早期

在应对新冠肺炎方面,迪士尼比其他主题公园有一点优势。上海迪士尼乐园是第一个因新冠病毒而关闭的大型主题公园,也是第一个被关闭的主题公园第一个重新开放.迪士尼公司从那个乐园学到的程序和流程,帮助了这个神奇王国的关闭和重新开放(最终也帮助了加州迪士尼乐园)。

不过,观众的期望并不是始终如一的。美国人不太可能对“请在心里尖叫”(日本官员试图防止携带病毒的飞沫在该国公园传播)这样的信息做出回应。

迪士尼世界的游客想要看到他们最喜欢的角色(尽管如此签名会和拥抱绝对过时了).他们想要身临其境的体验,无论是在公园还是在迪士尼酒店。他们想要公园的主食,比如油条和爆米花。不过,最重要的是,他们希望他们登上的景点不只是两到八分钟的车程。欧宝球网站

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的体温检测线。
杰弗里·格林伯格-教育图片社/环球图片社/盖蒂图片社

这很有挑战性,因为一些骑行元素不可能保持社交距离。例如,《鬼屋》开头的延伸房间,不仅让乘客适应了黑暗,还为接下来的旅程奠定了基础。但因为它需要一大群人挤在一起,所以必须绕过它。

达马罗说:“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做出改变,但有一件事是我们不会妥协的,那就是我们的叙事方式,要确保任何走进迪士尼大门的客人都能感受到他们一直以来的迪士尼。”

让旧的喜好适应新的体验

为了做到这一点,迪士尼不得不进行改革。游行被取消了,因为让人们挤在游行路线上是一种危险。但取而代之的是卡通人物游行——规模较小的游行,看到迪士尼卡通人物步行、乘坐交通工具、乘坐迷你花车,甚至骑马穿过公园——频率比旧的游行计划要高得多。其他角色出现在新的地点。(例如,在迪士尼的加州冒险乐园,你经常会发现高飞在码头边钓鱼。)

迪士尼专家、WDW电台(一个专注于迪士尼世界的长期播客)的主持人卢·蒙盖罗说:“对客人来说,这些全天举行的迷你游行是一个惊喜和喜悦的时刻。”突然,音乐响起,迪士尼公主或五人组(米奇、米妮、高飞、唐纳德和冥王星——尽管有时黛西会被其中一个取代)的游行开始了。虽然体验不同,但它会让你的一天更有效率。欧宝球网站你几乎会觉得你有那种见面会的经历。我真诚地相信,他们在极其困难的时期完成了出色的工作。”

一些游乐设施有了新的入口。现在,参观迪士尼鬼屋的游客可以绕过伸缩室,而是从侧门进入,在那里,幻想家们编了一个新故事,把游客带进游乐设施。

为了解决容量问题,迪士尼建立了一个新的预订系统,称为迪士尼公园通行证,游客可以在旅行前很久在特定的公园预订空间。

D 'Amaro说:“预订系统表现得非常好,不仅对我们这个企业来说是如此,因为从客流量受限的角度来看,它与我们所处的情况有关,而且从客人体验的角度来看也是如此。”“我们已经能够抑制游客的需求,并确保公园里的游客有良好的体验,而且预订过程简单、清晰,尽可能无摩擦。我们在迪士尼世界做了很多动态定价和票务策略的工作,这更接近预约系统。当我们进入这种情况时,我们建立了一个全面的预订系统,这是我们考虑了很长时间的事情,现在它就在这里。”

2020年7月11日,游客们通过奥兰多迪士尼世界魔法王国入口处的检查站。
Stephen M. Dowell-Orlando Sentinel/Tribune News Service/Getty Images

随着“快速通行证”的消失,“星球大战:抵抗运动的崛起”等超级热门项目的虚拟排队系统开放了,要求游客预订一个时段。问题是,在某些情况下,这些插槽都在几秒钟内被抢光。

蒙盖罗说:“我们所有人都有一点学习曲线,只是弄清楚事情是如何工作的,并在飞行中进行调整。”“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事情会越来越开放。”欧宝球网站

自虚拟队列和迪士尼乐园通票推出以来,迪士尼已经对它们进行了调整和发展,并表示将继续这样做。至少在可预见的未来,它将全部投入到公园预订系统中。

达马罗说:“我们能够调整上座人数,保证良好的体验,更合理地安排我们的工作,更合理地规划景点。”欧宝球网站“在我们前进的过程中,这种东西将以某种形式存在。”

前进

随着美国各地限制措施的放松,迪士尼正在慢慢恢复一些以前不得不取消的粉丝最爱。例如,该公司周二宣布,迪士尼世界和迪士尼乐园的热门烟花表演将分别于7月1日和7月4日恢复。(7月1日,艾波卡特也将重现烟花表演。)

大流行让迪士尼可以专注于研发,这可能会让公园的游客受益,比如0b足球迪士尼世界50周年纪念今年晚些时候,除了在大流行期间实施的创新之外。

5月初,该公司展示了一款“工作”的可伸缩光剑,它将成为世博会体验的一部分《星球大战:银河星际巡洋舰》明年开业的豪华酒店。为迪士尼世界开发的一款名为“迪士尼精灵”(Disney Genie)的新应用程序有望让计划变得更容易,它可以提供建议的行程,如果你改变了主意,比如,想要乘坐什么游乐设施,或者想要什么时候吃饭,它还可以随时调整。

达马罗说,还有人在谈论将“元宇宙”引入主街,将迪士尼世界的入口与数字资产结合起来,创造更深刻的讲故事体验。

“我们为我们的遗产感到骄傲,”他说。“但与此同时,我们有义务挑战这一点,将我们的公园体验推向未来。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可以灵活应变。我们可以非常迅速、非常大胆地做出决定。”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