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Facebook的员工正在对马克·扎克伯格失去信心

2021年6月17日,UTC下午2:00

脸书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长期以来一直面临着公众的审视,因为他的公司一直受到指责因为严重的隐私错误虚假信息的传播,以及仇恨言论的传播。但他也越欧宝球网站来越不受自己员工的欢迎。

将人们与工作和公司评论联系起来的在线服务网站Glassdoor最近根据各自员工的意见公布了年度最佳首席执行官名单,扎克伯格自2013年以来首次缺席。员工们评估的因素包括对CEO工作表现的看法,以及为雇主工作的利与弊。他们还被鼓励为公司管理层提供建议。

然后,Glassdoor使用一种算法对ceo进行排名,该算法考虑了员工评价的数量、质量和一致性。

在2021年的调查中,扎克伯格的支持率为88%,低于前几年93%以上的支持率。2013年,他甚至以99%的支持率高居榜首。相比之下,今年扎克伯格的大型科技公司同行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以97%的支持率排名第6,苹果公司(Apple)的蒂姆·库克(Tim Cook)以95%的支持率排名第32。

调查显示,从10月31日到1月29日,员工对扎克伯格的好感度下降了近10%。也许并不令人意外的是,这种变化与围绕2021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紧张局势美国国会大厦发生暴乱之后。

作为背景,当时脸谱网因为允许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在其网站上发布煽动性言论和错误信息而几乎没有后果而受到抨击。这个问题太有争议了,以至于在2020年6月,脸书员工上演了一场虚拟罢工在这件事上。

当时,特朗普就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杀引发的抗议活动发表了“当抢劫开始时,枪击就开始了”之类的言论。让员工们失望的是,扎克伯格决定不删除特朗普的帖子他说,这项服务最终会站在言论自由一边。

然后在一月份,极端分子据称使用了Facebook群组帮助策划对美国国会大厦的袭击。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淡化了公司的作用在策划暴乱时,声称该组织大多发生在其他社交媒体服务上。

鉴于其坎坷的历史,Facebook一直在制定策略,以修复其受损的形象。据报道,该策略的一部分是增加扎克伯格的公开露面次数作为一种营销公司新产品和新努力的方式。与此同时,扎克伯格明显改变了他的语气,从严格的商业到更私人的方式——分享他女儿的照片和故事,与他的慈善家妻子普莉希拉·陈的家庭生活,甚至还有他自己的视频欧宝球网站在水翼板上冲浪

这可能会也可能不会软化公众的观点,但这可能需要更多的冷笑话,一些家庭照片,和一些随机技能的视频欧宝球网站矛扔为了重获员工的青睐。

丹尼尔·阿布里尔
@DanielleDigest
danielle.abril@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有新闻价值的

纳德拉日益增长的实力。微软公司的头头萨提亚Nadella除了首席执行官,还可以增加一个新的头衔。周三,他是宣布为公司董事会主席也一样。纳德拉将取代独立董事约翰•汤普森这位首席执行官继续提升这家科技公司的形象。在纳德拉的领导下,微软已经从Windows Phone等之前的失败中恢复过来,专注于云计算服务。这一消息是在微软联合创始人去世一年后传出的比尔盖茨离开黑板在调查期间被指控与一名女员工有不正当关系。

捍卫选择的能力。民主党的代表。大卫Cicilline透露了一个新提议这将对苹果如果它被签署成为法律。这项提案是针对大型科技公司的一揽子两党反垄断法案的一部分,将禁止科技服务公司偏袒自己的产品,而不是竞争对手的产品。这意味着苹果将不再允许在你的手机上预装其应用程序,而不允许你删除它们。此外,该提案将禁止公司改变用户的默认设置,引导人们使用他们自己的产品。

指责游戏。亚马逊他说,其服务上越来越多的虚假评论是由一个原因推动的:社交媒体。该公司表示,有些人确实如此利用社交媒体买卖评论据报道,这可能会为一款产品赢得“亚马逊之选”徽章《卫报》.据报道,亚马逊已经删除了超过2亿条被怀疑是假的评论,但亚马逊欧宝球网站最终表示,社交媒体服务应该为假评论卖家推广他们的欺诈业务负责。

洞察上峰。的有效性还没有定论脸谱网监督委员会Facebook创建的实体独立于公司对艰难的内容决策做出裁决。提醒一下,该委员会由Facebook出资,但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和专家。接受采访的专家华尔街日报董事会的成功最终将取决于Facebook如何跟进董事会的可选指导,这些指导是更大的“约束性”决定的一部分。本周早些时候,委员会接受了Facebook的第一个请求,进入了一个新的领域为政策提供指导:私人住宅信息的共享。

发人深思

像Facebook和谷歌这样的大型科技公司在全球拥有数十亿用户,主要是因为他们提供免费服务。但批评人士很快指出,这些服务都不是免费的。这些服务的代价就是个人数据。

欧宝球网站最近,公司不再用厚厚的服务条款掩盖数据收集行为,而是让用户可以选择是否收集他们的部分数据。格雷格·本辛格说,但当太多的客户真的选择了这个选项时,他们似乎总能找到追踪他们的方法写在《纽约时报》.本辛格指出了为什么公司很难坚持像谷歌的老座右铭“不作恶”这样的理想。

“硅谷的理想主义要求人们相信,科技公司能以最好的方式解决世界上的问题,一次一行代码。这种思路也掩盖了一个令人不安的事实:为了获得廉价甚至免费的服务,需要为一系列通常不符合消费者最大利益的行为辩护。”

以防你错过了

苹果在医疗保健领域的野心比我们想象的要大得多克里斯·莫里斯

脸书表示,他们在检测深度造假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作者:杰瑞米·卡恩

人工智能保险公司Tractable标志着“独角兽”的地位,它从汽车扩展到财产索赔作者:杰瑞米·卡恩

其中一些故事需要订阅才能访问。感谢您对我们新闻工作的支持.)

在你离开之前

你是否曾经选择免费试用一项服务,却忘记了截止取消日期,并收取了整整一个月,甚至一年的订阅费?(现在可能是检查你的信用卡账单的好时机,确保你没有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为错过截止日期的服务付款。)嗯,一群立法者希望这样做用新的法案来结束这种做法

如果《取消订阅法案》(Unsubscribe Act)获得通过,它将要求卖家在免费试用或促销价格即将结束时通知消费者,并禁止卖家在错过期限时自动向消费者收取超过一个月的费用。欧宝球网站议员们,如果你们能听到,请再来点!欧宝球网站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