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节如何成为联邦对工人的假期,这意味着什么

2021年6月17日,下午5:45 UTC

国会周三投票赞成让六月节国家独立日周三联邦假日,假日指定庆祝奴隶制的终结。这将会是第一个新的联邦节日自1983年马丁。路德。金的一天开始。

运动使去年六月节联邦假日获得牵引后乔治·弗洛伊德的谋杀。议案由德州共和党参议员John Cornyn和德州民主党众议员希拉·杰克逊·李首次通过参议院本周没有辩论之后威斯康辛州的共和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放弃了反对该法案

众议院通过了法案415 - 14,14个共和党人投票反对它。总统拜登今天预计将签署该法案。一旦订单,210万年联邦雇员全国将放假一天。

“我介绍这个六月节成为联邦节日为了纪念奴役制度,美国的原罪,并带来庆典,粉碎种族分裂的团结,”众议员希拉·杰克逊·李说在众议院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公司给员工六月节

去年夏天,在黑色物质生活带来的广泛抗议的主题和种族多样性股本的美国企业,许多选择给员工立即六月节了从2021年开始。Adobe,苹果,Facebook, Allstate Altria,百思买jcpenny,耐克,Spotify, Lyft, Zillow,思科,Twitter,和广场的公司宣布六月节将为公司员工薪放假一天,在某些情况下,零售工人。

此后,越来越多的公司也纷欧宝球网站纷效仿。本月早些时候,国家电网,英格兰沃里克的公用事业公司,在美国东北部宣布将开展业务给员工六月节薪放假一天。让六月节联邦假日能推动更多的企业认识到为员工放了一天假。欧宝球网站

六月节的起源

六月节是一个节日来庆祝6月19日人们在许多国家纪念那一天美国军队宣布奴隶在德克萨斯州被释放。最后奴隶在德克萨斯州没有释放到联邦军队抵达加尔维斯顿,德克萨斯州和一般3号订单解放奴隶宣言的消息传输1865年6月19日,国家。

六月节庆祝活动可以追溯到1866年,开始在加尔维斯顿,德克萨斯州,一般3号订单。第一个教会庆祝活动和小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的规模增长。庆祝历史上围绕野餐和音乐,虽然有些还包括阅读《奴隶解放宣言》。

在1980年,德克萨斯成为美国第一州六月节度假。华盛顿后来跟着一起47个州。只有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纽约州、俄勒冈州、宾夕法尼亚州、德克萨斯州、维吉尼亚州和华盛顿意识到这是一个带薪假期。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