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三名黑人医疗保健多元化官员一个团结的目标

通过 Sy穆克吉
2021年6月17日晚上11:07 UTC

读者们,周四快乐。

在过去的一周里,我有幸与三位杰出人士进行了交谈。他们都是黑人高管,肩负着让大型医疗机构更好地解决医疗不平等问题的不那么简单的任务。

随着六月节(现在是一个联邦假日)的临近,新冠肺炎大流行继续以相对于其他人口统计数据的不成比例的速度影响有色人种社区,这些领导人的作用尤为重要。尽管在乔治·弗洛伊德被谋杀等社会不公正事件发生后,企业中不断强调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是一种普遍趋势,但这三个人(分别是即将上任的多元化主管辉瑞他是保险和医疗保健巨头联合健康公司(UnitedHealth)新近任命的DEI事务负责人,也是庞大的凯撒永久医疗系统(Kaiser Permanente)的资深人士),在改善黑人社区的健康和安全方面发挥着特殊的作用。

“这实际上是关于,你如何把它带到一个新的水平?你如何实现多元化、公平和包容的下一个发展,你如何确保你在整个组织的各个层面都有代表,并确保你的战略目标都得到满足?负责多元化和股权策略的拉姆塞斯•让-路易斯说威瑞森媒体和现在转移到辉瑞。他担任这一职位的最大激励因素之一是在医疗保健系统内建立信任,以解决健康差距问题。

这是我与这三位高管交谈时的一个共同主题。乔伊·菲茨杰拉德(Joy Fitzgerald),她刚刚开始在联合健康(UnitedHealth)担任职务,但也曾在礼来公司她希望利用自己丰富的经验,以及联合健康(UnitedHealth)所覆盖的医疗巨头的数据收集能力,以锁定目标医疗供应链中的薄弱环节。

她说:“我看到了药物的一面,我一直是病人的倡导者,培训师,并领导工作流程,试图提供医疗服务。”“但现在我得到了一个为一个组织工作的机会,这个组织处于独特的地位,可以帮助推进我们的使命,让医疗保健为每个人服务。”

凯泽医疗集团的罗纳德·科普兰呢?作为一名医生,他在医院工作了33年。他还没有完成在服务不足社区做出切实改变的战略发展。

他说:“我重写了我们的战略,强调的是,是的,我们需要继续和尊重传统、改进、多样性和代表性。欧宝竞技ob.“但我们也需要经历一段学习之旅,才能真正理解我们渴望如何做到包容。这到底是什么样子?你如何衡量它?”

明天,请务必关注《财富》(fortune)欧宝竞技ob网站上对这些领导人的完整采访,以及他们计划如何让多元化和公平不仅仅是一个流行词或公关噱头。欧宝球网站

继续阅读今天的新闻,下周四再见。

Sy穆克吉
sy.mukherjee@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the_sy_guy

数字医疗

23andMe上市。消费者基因检测公司23andMe周四开始在纳斯达克公开交易。投资者很快就陷入了狂热,该公司的股票飙升了20%。这家DNA分析公司(读者可能知道,并非完全没有争议)以最符合2021年的方式进入了公共交易领域:与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创立的SPAC合并。这笔交易对该公司的估值约为35亿美元。欧宝竞技ob

迹象

CureVac股价因令人失望的新冠疫苗数据而暴跌。德国CureVac公司的实验性新冠疫苗未能在后期临床试验中达到主要目标,该公司股价暴跌近40%。这有点令人震惊,因为CureVac的技术也是一种基于mrna的疫苗,就像辉瑞和Moderna的疫苗一样。但与这些公司的产品不同的是,这些公司的产品的有效率高达95%,CureVac的产品只有47%。这使得这种特定的候选疫苗成为迄今为止开发的任何类型的冠状病毒免疫的最低级别。《纽约时报》

大局

奥巴马医改。一次。保守派和自由派倾向的最高法院法官联盟可能最终结束了长达十年的破坏平价医疗法案(ACA)或奥巴马医改的运动。(也许)。大法官斯蒂芬·布雷耶(Stephen Breyer)和他的同事以7票赞成、2票反对的结果驳回了一项挑战,该挑战将破坏共和党领导的各州发起的、并得到特朗普政府支持的《平价医疗法案》。这将导致大约2000万人失去医疗保险,并取消一些条款,比如针对已有疾病的美国人的反歧视条款。在大流行期间,其影响可能会进一步扩散。欧宝竞技ob

必读

最新研究显示,收入差距导致黑人家庭的财富减少了70%0b足球杰西卡·马修斯

谷歌的第一家成熟的零售商店看起来像什么罗伯特·哈克特著

你在工作场所多样性上犯的5个错误S. Mitra Kalita著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