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即使疫情缓解,乐观情绪上升,黑人拥有的小企业也面临障碍

通过 安妮Sraders
2021年6月18日,UTC下午2:00

去年伊丽莎白·布朗特·麦考密克(Elizabeth Blount McCormick)一直在努力维持生计。

作为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旅行管理公司Uniglobe travel Designers的老板,布朗特·麦考密克(Blount McCormick)发现自己掌舵的是一家拥有40年历史的企业,不幸的是,该公司经营的行业是2020年受打击最严重的行业之一。欧宝竞技ob

“当大流行来袭时,一切都戛然而止,”布朗特·麦考密克回忆道欧宝竞技ob

她说,紫光国际的收入去年下降了约70%,从2019年的3700万美元下降到1000万美元,这家约有35名员工的公司变得不盈利。但布朗特·麦考密克也表示,疫情期间,她的公司实际上增加了24名新客户。她回忆道:“我当时的想法是,我必须坚持下去,然后我只需要稍微踩水,不要被淹死,因为人们看到了我们的价值。”

自从疫苗推出以来,布朗特·麦考密克(Blount McCormick)觉得情况正在好转。“我很乐观,”她说。“我只需要再坚持一会儿。我看到人们对旅行的需求在增加,因为个人渴望度假,企业也在取消旅行禁令。

其他黑人小企业主也感觉更加积极。欧宝球网站根据最近的Reimagine Main Street调查在4月28日至5月12日对与美国黑人商会等组织合作的1300多名小企业主进行的调查中,83%的黑人企业主对自己企业的未来感到乐观,而白人企业主的这一比例为70%。在对疫苗的乐观情绪推动下,黑人企业主对整体经济欧宝球网站走势的信心也高于白人企业主和其他少数族裔企业主。

短上衣鸡
特雷弗·麦肯齐(Trevor McKenzie)看到了他的餐厅和快餐车Jerkin Chicken的希望迹象。麦肯齐说:“我认为事情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只要我能找到合适的员工。”
特雷弗·麦肯齐提供

当然,很多企业都是如此还没有脱离险境.但在整个小企业领域,65%的小企业主乐观地认为大流行最糟糕的时期已经结束,44%的小企业主对他们的重新开业或运营计划感到“有希望”最新的美国商会和大都会保险小企业指数调查该片将于6月15日上映。

特雷弗·麦肯齐对他的餐馆Jerkin Chicken感觉很积极。麦肯齐回忆说,有一次,“我们在考虑,我们应该关门吗?因为在他的餐厅所在的泽西城,它实际上是一个鬼城。“但我们坚持了下来,因为我们的业务主要是外卖,”他说。麦肯齐说欧宝竞技ob他的业务包括食品卡车,目前有5名员工,还获得了两笔政府贷款,能够保持与2019年“类似”的收入。

随着新泽西州的重新开放,“我认为事情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麦肯齐说,“只要我能找到合适的员工。”

经济复苏不平衡

尽管他们很乐观,但黑人小企业主对他们的收入在短期内恢复的信心不如白人企业主。根据Reimagine Main Street的调查,67%的黑人老板认为,他们的收入至少还需要6个月才能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而白人老板的这一比例为59%。

根据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数据2021年有色人种拥有的公司报告根据去年秋天进行的调查,黑人所有公司的老板最有可能使用个人资金来缓解财务问题,92%的人说他们在过去12个月经历过财务困难,而白人所有公司的老板中这一比例为79%。

黑人拥有的金融科技和社区发展金融机构Lendistr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弗雷特·桑兹(Everett Sands)表示,“在广泛的范围内,我们预计Lendistry服务的企业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

事实上,黑人的小企业也有在大流行中受到了更大的打击在危机初期,美国首当其冲地关闭了这些工厂。根据纽约联邦0b足球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New York)去年的研究,答案是肯定的活跃的黑人企业主数量下降了41%从2020年2月到4月,企业主总数下降了22%,白人企业主下降了14%。一个二月调查通过脸谱网小企业圆桌会议发现27%的少数民族企业倒闭当时,其他企业的这一比例为18%。

在这种背景下,即使经济正在复苏,黑人商业团体、贷款机构和企业主仍在继续强调黑人企业面临的许多系统性问题——这些问题正是大流行造成如此严重破坏的原因之一。

资金问题

总统、美国黑商会(USBC)首席执行官罗恩·巴斯比告诉记者欧宝竞技ob据他估计,获得资金“永远是黑人拥有的企业最关心的问题”。

Uniglobe的布朗特·麦考密克(Blount McCormick)对此表示赞同。她表示:“我认为,对于大多数由黑人、女性和少数族裔拥有的企业来说,(挑战)只是获得资金,而没有那么多麻烦。”

布朗特·麦考密克获得了两笔工资保护计划贷款和一笔经济伤害灾害贷款。但是,尽管她与银行有正常的合作关系,但她还是选择了一家私人贷款机构进行PPP贷款。她说:“当我最初和我的银行交谈时,他们告诉我要最大化我的信用卡来度过难关。我想,什么?她回忆道。“黑色时代的银行业务非常困难,不幸的是,这并不奇怪。所以我找到了一家私人贷款机构。”

事实上,黑人经常拥有小企业面临更多障欧宝球网站碍由于各种因素,包括种族贫富差距,贷款抵押品的缺乏,以及通常较少的银行关系,他们无法获得资金。

政府的早期大规模小企业贷款项目,即PPP,最初,许多黑人企业被排除在可免除贷款之外.该计划有利于与银行建立了关系的公司,但事实证明,许多个人经营者也很难获得该计划绝大多数黑人企业.2021年,PPP的重启(于5月31日结束)纳入了旨在帮助小企业和黑人拥有的企业获得贷款的新变化,包括为独资经营者预留了10亿美元小型企业可以提前14天申请。

Lendistry的桑兹说:“它在后期比开始阶段表现得更好。

但是,黑人企业主经常面临的问题——包括获得资金、信贷和广泛的金融服务——仍然存在。

根据美联储的数据2021年小企业信用调查在去年9月和10月进行的一项调查中,30%的黑人拥有的公司将信贷可获得性列为大流行导致的主要问题,这一比例在所有种族和族裔群体中最高。当时,只有13%的黑人所有的公司报告说获得了他们所寻求的全部融资,而白人所有的公司则有40%。尽管根据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数据,黑人拥有的公司平均比白人拥有的公司完成更多的融资申请欧宝球网站少数公司报告。

根据桑兹的说法,“一切从高层开始。是否存在少数资本的配置者?我是说,这就是你要开始的地方。你必须与客户建立融洽的关系。”

开始(或结束)

对许多美国人来说大流行为他们自己创造了就业机会

自2020年年中以来,新的业务申请一直在上升,到2021年5月同比增长近70%美国人口普查局最新数据

尽管人口普查局告诉我们欧宝竞技ob人口统计数据,包括来自黑人企业家的申请的比例,是不可用的,最近的研究表明,是黑人女性是最活跃的企业家之一

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巴布森学院和全球创业观察调查显示,17%的美国黑人女性正在创业或近年来已经创业,而白人女性和白人男性的这一比例分别为10%和15%。黑人男性的创业率也很高,有23%的受访者最近几年开始或已经开始创业。

然而,在大流行期间,黑人妇女也是受失业影响最大的群体之一。今年2月,当许多失业群体开始复苏时,黑人女性的就业率仍低9.7%比大流行前的5%及5.9%对白人和黑人男性的影响。现在徘徊在7%男性就业复苏滞后.)失业率维持在大约黑人和白人男性占4%.)

巴布森学院/全球创业观察研究报告的合著者之一、巴布森学院创业学助理教授安吉拉•伦道夫表示:“这在失业动态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欧宝竞技ob.她说:“黑人女性(以及黑人男性和一般女性)失业的比例更高,这意味着在某种程度上……你有更多的时间,但你也必须弄清楚你将如何支付东西,所以有很多创业的必要性。”欧宝球网站该研究的另一位合著者唐娜·凯利(Donna Kelley)告诉记者欧宝竞技ob从2020年收集的数据来看,“由需求驱动的创业精神水平更高”,50%的新企业创始人表示“工作稀缺是2020年创业的原因,(相比之下)2019年的比例为41%。”)

除此之外,疫情还暴露了消费者和企业面临的许多问题。伦道夫指出,“只要有问题需要解决,企业家就会开始尝试解决问题。”

但根据巴布森/创业板的研究,只有3%的黑人女性经营0b足球着成熟的企业超过三岁半).有很多可能的因素在起作用伦道夫认为,这种下降的原因包括获得资金和资源的问题,以及在早期阶段依赖储蓄来支持业务。

伦道夫认为,为了维持这些初创公司的发展,“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考虑做决定的人的偏见”,比如“银行的信贷决策、股权决策或…欧宝球网站…股权基金的融资决策”。

“走上正确的道路”

在乔治·弗洛伊德被谋杀和2020年“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之后,大量的公司承诺为打击种族不平等提供资金并资助黑人企业和社区。然而,从那时起,这些承诺的结果喜忧参半而且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

根据创意投资集团最近的一项研究,美国企业承诺提供约500亿美元在去年弗洛伊德被谋杀后,种族平等。但当时的研究发现,实际分配的资金只有2.5亿美元。

USBC的巴斯比等人认为,“承诺是有的,但后续行动却没有。”许多黑人企业主“都在说,‘我们希望获得资金、合同和技术援助’,”巴斯比说。“提供资金是一回事,但我认为提供所有企业主需要的技术援助同样重要”——从法律援助到会计。

然而,仍在继续努力支持黑人企业和企业家,包括亚马逊本周宣布了其黑色商业加速器该公司承诺在四年内提供1.5亿美元的财政支持和指导。华尔街巨头高盛(Goldman Sachs)还承诺在未来10年为黑人妇女的教育、小企业和就业直接投资100亿美元一百万黑人妇女倡议

拜登政府最近做出了全面承诺,帮助解决种族不平等和贫富差距问题,并与塔尔萨大屠杀100周年纪念.这一承诺包括旨在消除住房市场种族主义的行动(在使用抵押品获得贷款时,这是一项关键投入),以及向弱势群体和少数族裔拥有的公司授予更多联邦合同。欧宝球网站

像USBC的巴斯比这样的人认为,“提案正在讨论中,黑人对此感觉良好,”他说。“但我们希望确保有一些橡胶也会上路。”

“我认为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巴斯比补充道。“我只是认为,我们不能让这一刻和未来忘记过去400年发生的事情。”

和许多其他企业主一样,随着经济复苏的形成,布朗特•麦考密克和麦肯齐现在对自己的处境有了一点信心。欧宝球网站

布朗特·麦考密克(Blount McCormick)表示,她预计2022年将是Uniglobe的大年。但与此同时,她表示,她仍然需要“一笔现金注入,诚实地说,来帮助我们度过”接下来的几个月,她补充说,她正在“网上搜索”额外的拨款。

“再过几个月,”布朗特·欧宝球网站麦考密克说,“然后我就没事了。”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