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企业DEI将成为本周末六月自由节的焦点

2021年6月18日下午1:00 UTC

周四,乔·拜登总统签署了一项立法,承认六月节为联邦假日法案通过了国会将于本周批准。六月节在每年的6月19日举行,以纪念美国被奴役人民的解放。尽管没有得到联邦政府的承认,但全国各地的非洲裔美国人社区多年来一直在庆祝这一节日。

“什么六月节代表的是自由,”501(c)(3)非营利组织六月基金会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拉泉·奥斯提恩说。“这个国家的黑人仍然没有完全自由,直到解放宣言颁布两年后;保持警惕的斗争必须继续下去。”

奥西恩说,该基金会成立于不到一年以前,他是华盛顿特区一家精品公关机构克莱德集团(The Clyde Group)的公共事务副总裁。他还担任过竞选经理和政治竞选的总顾问。在过去的八个月里,奥西恩和他的妻子、基金会执行董事艾丽西亚·奥西恩(Alicia Austion)、团队成员以及朋友们一直在为启动这项计划而努力自由节,在周五和周六举行。

基金会成立活动的几家企业合作伙伴包括全国性女装公司阿什利·斯图尔特,DoorDash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福布斯,Lyft等等居住的国家娱乐。

阿什利·斯图尔特说在领英主页上每一件六月节t恤的销售收入都将100%用于支持基金会。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加里·辛鲍姆表示:“为了纪念六月节,阿什利·斯图尔特将连续第二年关闭所有门店,并提供带薪休假,以鼓励反思、教育和倡导。在一份声明中说.希恩鲍姆说,阿什利·斯图尔特“很感激通过与六月基金会的合作,向种族公正和平等迈出欧宝球网站了可行的一步。”

Austion说:“我们不希望合作伙伴写张支票就一走了之。”“我们希望企业能够真正反映这种有意义的变化,无论是作为一个企业,还是作为一个品牌。”

他说,自由节的活动阵容包括周五的虚拟小组讨论,合作公司将讨论DEI的努力。奥斯廷说:“去年,许多公司都在DEI上说了这些值得注意的事情,以及支持六月节和庆祝有色人种的必要性。”“那么,让我们做一份状态报告吧。”

他说,当晚将在华盛顿特区举行一个私人招待会,包括国会黑人核心小组成员在内的政府领导人将出席。奥西恩说:“我们还向进入历史上的黑人学院和大学的学生提供5万美元的奖学金。”

自由节将举办一个虚拟招聘会在周六。奥西恩说:“但在我们开始真正的招聘会之前,我们会在一个小组讨论中讨论如何在公司的工作场所保持你的文化。”布兰迪·妮可·约翰逊,他是DoorDash学习发展的负责人将是小组成员之一。该节日将于周六晚上以一场虚拟音乐会结束。

奥西翁说,基金会的节日不是一次性的。他说:“我想确保六月节继续得到承认,继续得到庆祝。”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