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一项新的研究量化了性别偏见的代价:女性错失了6500个机会

2021年6月21日下午12:38 UTC

这是网页版的的报纸是一份针对世界上最有权势的女性的每日通讯。注册就可以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早上好,Broadsheet的读者们!维密的首席营销官领导品牌重塑,作家们记住了珍妮特·马尔科姆,一项新的研究量化了偏见的后果。有一个富有成效的周一。

-专利申请中。偏见的后果是什么?它有时很难量化,但新的研究给了它一个机会。0b足球

一个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科学从谁获得了专利到发明了什么。来自0b足球哈佛商学院、IESE商学院和麦吉尔大学德索泰尔管理学院的研究人员调查了男性和女性获得专利的数量以及这些专利的用途。

他们的分析发现,在生物医学领域,女性比男性更有可能为女性健康想出新的药物欧宝球网站和技术。但是男性仍然获得了更多的专利——这意味着社会很可能错过了能够大大改善女性健康和生活的发明。

“如果(女性)申请专利的数量减少,我们可能会错过什么样的发明?合著者伦布兰德·科宁说他想知道在阅读投资者不愿讨论智能吸奶器。

报告统计新闻"尽管在过去三十年中,妇女持有的生物医学专利的百分比已从6.3%上升到16.2%,但在专利持有者中,男性的人数仍然大大超过女性,而与健康和医学相关的发明往往更多地涉及男性的健康。欧宝球网站根据他们的发现,如果性别平等,在研究期间,针对女性的发明会多6500项。”0b足球欧宝球网站

这是偏见的一个非常明显的后果:6500个错失的机会,而且这只是在生物医学领域。这项研究显示了不平等在现实世界的后果,以及不根除不平等的代价。

艾玛·亨克里乌
emma.hinchliffe@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_emmahinchliffe

《财富》杂志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欧宝竞技ob撰写的时事通讯《Broadsheet》由克里斯汀Bellstrom艾玛·亨克里乌,克莱尔Zillman.今天的版本是由艾玛·亨克里乌

还有头条新闻

-品牌重塑背后的智囊作为维多利亚的秘密重塑品牌从天使天使到女性赋权,首席营销官玛莎·皮斯将支持新战略。“我们将寻找新的客户,”她说。“这将推动新客户对我们品牌的需求。”彭博

——新闻传奇珍妮特·马尔科姆,传奇记者《纽约客》作家,享年86岁上周。她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她的书而出名《记者与杀人犯每一个记者都知道自己的所作所为在道德上是站不住脚的。作家们在这里向她的遗产致敬:《纽约客》

-检察官行为。劳拉·科德鲁塔(Laura Codruta Kövesi)是新成立的欧洲公共检察官办公室(European Public prosecutors’s Office)的负责人,该办公室最近成立,旨在监督和监督个人和公司对欧盟资金的使用。Kövesi已经接手了300起案件,并计划再雇佣50名调查员。欧宝球网站《华尔街日报》

-网上身份互联网和社交媒体为伊拉克妇女开辟了新的对话和想法。但由于现实生活中的男权规范,许多人仍然在网上保持匿名。在这篇文章中,三位伊拉克女性分享了她们如何以及为什么在互联网上保守自己身份的秘密。世界其他地方

有影响力的人:飞鱼合伙人管理合伙人Adriane布朗加入董事会KKR。观看了吉莉安克兰兹晋升为收入高级副总裁海角隐私命名路易莎Herrmann-Nowosielski产品主管。Instacart聘请了优步的全球营销主管负责乘车业务劳拉•琼斯担任品牌和营销副总裁。可口可乐副总裁兼水务总经理塞丽娜李加入Ocean Spray,担任首席商务官兼国际和配料总经理。

以防你错过了

——法国政治头巾再次成为法国政治辩论的中心,此前一个主要政党放弃支持当地候选人萨拉·泽马希,因为她在竞选广告中戴头巾。在这个故事中,法国穆斯林妇女分享了头巾对她们的意义,以及为什么它不应该是政治的。华盛顿邮报》

-不再被遗漏上周是五角大楼文件(Pentagon Papers)出版50周年,该文件开创性地报道了美国在越南的失败政策。琳达·阿姆斯特是研究主管0b足球《纽约时报》她为这个项目工作了几个星期——但她的名字从演职员表中被省略了。现在,她得到了应得的。华盛顿邮报》

-号召行动。周日是世界难民日,宜家零售集团(Ingka Group)的社会影响社区负责人梅赛德斯·古铁雷斯(Mercedes Gutierrez)认为,企业必须做更多的事情来帮助世界各地的难民。欧宝球网站“当你看着一个难民时,你看到了什么?”她写道。“邻居、顾客、潜在的同事?如果你不这样做,你可能会失去公司成功的一个关键因素。”欧宝竞技ob

在我的雷达上

从无揉面包的故事中抹去的女人

年轻的韩国男性觉得自己是女权主义的受害者经济学家

爱上琼妮·米切尔的50个理由蓝色的《纽约时报》

临别赠言

“它提醒我们,我们是自由的。我们来到这里是有目的的。”

- 2019年六月小姐Kennedé华莱士对赢得选美冠军意味着什么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