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通货膨胀 供应链 领导

黄金节与其他购物节相比有何不同

2021年6月21日,晚上9:56 UTC

亚马逊准备从为期两天的黄金日购物狂潮中赚取欧宝球网站超过100亿美元,6月21日和22日上映.这样的收获会让黄金节成为购物节之王吗?

不完全是。

虽然亚马逊的零售活动已经发展到足以刺激竞争对手推出自己的竞争促销活动,但它仍然远远落后于其他大型购物日。

一个来自数字商务360的研究市场研究公司,将亚马逊的多0b足球日活动与世界各地的其他活动进行了对比。该网站称,亚马逊去年的收入估计为104亿美元。这还不到阿里巴巴总销售额的15%2020年双十一美国的票房收入为741亿美元。

中国消费者的数量常常超过美国消费者的总数。JD.com的去年6月被称为“618”的大型销售收入为379.9亿美元。在感恩节和网络星期一之间的这段时间,被称为“网络五”,全球消费达343.6亿美元。

不可否认,由于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2020年对零售商来说是不寻常的一年。'天姗姗来迟,可能会影响到它的数量。但如果你好奇这一活动的单日销量与其他单日活动相比如何,它的表现要好一些,尽管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

网络星期一是当今购物节之王。受疫情影响,许多人无法或不愿去实体店,2020年网络星期一根据这项研究,仅一天就赚了108.4亿美元。

不出意外,黑色星期五紧随其后。此次活动的销售额刚刚超过90亿美元。黄金日以52亿美元的销售额排名第三,仅比感恩节51亿美元的销售额略高。欧宝球网站

2021年最大的问题是:既然黄金日与一年中其他大型购物节的距离更大,那么越来越少的竞争会导致销售额超欧宝球网站过去年吗?还是说,夏季伊始,买家的热情会降低?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零售范围欧宝竞技ob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