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欧洲隐私监管机构呼吁禁止面部识别在公开场所

2021年6月21日,下午2:32 UTC

欧洲隐私监管机构呼吁全面禁止所有可以公开访问的面部识别系统监视人spaces-even商店和体育场馆。

几个月前,欧洲委员会,工会的执行body-proposed规定,将严格保护措施的使用人工智能可能影响全球人工智能规则。广阔的规则手册涵盖的内容很多,但面部识别,敏感的话题privacy-conscious欧洲大部分地区,是一个重点。

该委员会的建议把所谓的实时远程生物识别来自面部识别系统作为高风险、意味着人们需要清楚他们是如何被监视,并且需要有良好的安全数据和监督。执法通常也会禁止使用这种系统,有一些例外。

这不够近严格说,欧洲数据保护委员会(EDPB)和欧洲数据保护主管周一(edp)。(EDPB包含所有欧盟国家数据保护机构;电子数据处理是一个监督机构监督委员会和其他欧盟机构,也会在新欧洲人工智能董事会监管将创建)。

“部署远程生物识别在公开场所意味着匿名的终结在这些地方,”EDPB主席Andrea Jelinek表示和edp Wojciech Wiewiorowski联合声明

“应用程序(如住面部识别干扰基本权利和自由到了这样一种程度,他们可能会质疑这些权利和自由的本质。这呼吁立即应用的预防方法。”

“必要的起点”

EDPB和edp不要写或修改法律。然而,他们是欧盟对隐私问题的高级顾问,和他们明确的干预将发出一个非常强有力的信息机构,将在今后两年内抖动人工智能监管的最终form-namely委员会,欧洲议会和欧盟委员会,代表国家政府。

消息:根据欧盟法律,人工智能威胁欧盟公民的基本权利,需要尽快严格而广泛的控制。

“一般禁止使用面部识别在公开领域是必要的起点,如果我们想要保护我们的自由和创造一个人工智能的以人为中心的法律框架内克说:“和Wiewiorowski。

不仅仅是面部识别,海牙公约隐私监管机构呼吁“一般禁止任何使用人工智能自动识别人类的特性在公开场所,如识别面孔,步态,指纹,DNA,声音,按键和其他生物或行为的信号,在任何背景下。”

他们也建议禁止人工智能系统,使用生物识别技术”分类个人到集群基于种族、性别、政治或性取向”——将打破欧盟的反歧视法律。这也是一个热门话题在美国最近;等公司微软、亚马逊和IBM停止销售人脸识别系统执法,由于担心歧视性种族评判。

霍金在欧盟监管机构的建议,公司人工智能系统,推断情绪也会发现他们的产品在欧盟禁止公开访问空间,除了在某些情况下,比如卫生保健。欧盟委员会的提议将允许emotion-inferring人工智能系统,但严格控制。

委员会和隐私监管机构似乎有相同观点的社交评分系统,如的被使用在中国:用火焚烧。

“建议的监管也应该禁止任何类型的使用人工智能社会得分,因为它是反对欧盟基本价值和可能导致歧视,”电子数据处理和EDPB说。

“真正的禁令”

隐私的人士,比如那些在欧洲数字版权(EDRi)宣传网络,以前批评拟议中的人工智能监管为歧视性监视让门开着。

“今天的观点是明确的证据,从欧盟的高级数据保护监管机构,在公开访问空间是一个严重的面部识别和不成比例的侵入人们的权利和自由,“EDRi政策顾问埃拉Jakubowska说。

监管将创建一组规则对整个欧盟。根据Jakubowski,这提供了一个机会,一个“真正的禁令”人脸识别在公开的地方,在那里“许多异常和漏洞在当前监管框架允许侵入和入侵生物质量监测增殖在几乎所有的欧盟国家,由执法部门、其他公共部门和私营企业”。

“欧盟委员会和欧洲议会必须听这无可争议的建议,因为他们发展了各自立场欧盟的人工智能行为,”她说。

“我们非常欢迎EDPB和edp发出一个明确的声明提出人工智能行为,强调需要澄清某些中央方面的建议,以更好地定义它应该画的红线,“AlgorithmWatch说,德国的运动团体。“我们两个机构的观点,分享一些人工智能的具体使用系统本质上是不符合基本权利,这包括生物识别系统的使用在公共或可公开访问的空间,这可以使形式的质量监测,无法进行符合基本权利。”

安娜Cavazzini是欧洲议会主席的内部市场和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如,可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议会的法案。德国绿色欢迎电话禁止住面部识别在公共场所。

“公民社会一直争取明确禁止在公共场所面部识别,不幸的是不包括欧盟委员会的提议,“Cavazzini说。“至关重要的是,立法上人工智能符合欧洲数据保护规定和我们的基本权利,并保证有效执行欧盟内部。”

“繁文缛节”

Guido Lobrano欧洲首席美国信息技术产业理事会(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dustry Council)(来)——成员包括之类的亚马逊、谷歌和脸谱网——他的组织股份的监管者”目标努力确保个人的基本权利是受人尊敬的。”

“我们希望健壮与EDPB对话和edp前进在人工智能的潜在用途和潜在的危害和如何最好的解决,同时允许这些创新在欧盟继续蓬勃发展,“Lobrano说。

计算机与通信行业协会(CCIA),也在欧洲游说团体代表大科技,没有提供对监管机构的建议。

发言人指出,而不是一个4月声明对委员会的人工智能监管的提案,呼吁避免“为开发人员和用户不必要的繁文缛节。”

更新:本文是6月22日更新,包括Lobrano的声明。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