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有影响力的女性 首席执行官倡议

顶级首席财务官是如何将科技融入他们的职位的

通过 安妮Sraders
2021年6月21日,下午5:15 UTC
左起:Kristina Salen, WWE首席财务官;西南航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Tammy Romo;Tania Secor, R/GA全球首席财务官;李维斯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哈密特·辛格。
《财富》杂志图片由WWE、西南航空、R/GA欧宝竞技ob和Levis Strauss & Co提供。

越来越明显的一点是:科技无处不在。

这包括最高财务职位:首席财务官。2021年的首席财务官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精通技术。欧宝球网站

“也许20年前,它只是街角的一个部门。它现在渗透到你业务的各个方面,以及财务职能的各个方面,所以有很多学习的机会,”娱乐巨头WWE的首席财务官克里斯蒂娜·萨伦(Kristina Salen)在一次会议上说欧宝竞技ob上周的虚拟网络研讨会。

事实上,在如此多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可供首席财务官利用的情况下,学习并将技术融入传统的财务角色是关键。但对于那些不知道在哪里或如何深入的人来说,欧宝竞技ob美国的首席财务官小组从他们的经验中总结出了一些建议。

著名牛仔裤品牌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哈密特·辛格说:“我想说的是,要有耐心、测试、学习,慢慢来。李维斯.在他自己的公司,“我们从小规模开始。我对每个人说,‘我们会帮助你提高技能。我们不会取代工作岗位,但我们会帮助你提高技能,我们会通过测试来进入这个行业。’”

辛格表示,他预计到目前为止将有90个机器人用于机器人过程自动化(RPA),但目前该公司只有28个。他表示:“将我们的算法转化为财务预测需要一段时间。”他表示,首席财务官们需要“进行测试、学习和扩展,你必须与人们合作,把他们纳入你的思考中,然后作为过程的一部分进行学习。”

“这是我们帮助人们提高生产力的一种方式,”他补充说。欧宝球网站

但广告公司R/GA全球首席财务官塔尼亚•西科尔认为,技术发展并不一定以牺牲人类就业机会或创造力为代价。“在过去,技术是违背人类直觉的,”她指出。但“我们的经济已经发生了变化,”塞科尔说,“技术是互补的,是更人性化未来的推动者。”欧宝球网站塞科尔说,在R/GA,她一直在为公司投资人工智能铺平道路,以“促进创造过程,这很有意思。”我认为我们正处于这场革命的风口浪尖。”

其他一些人,比如WWE的Salen,认为财务团队经常与“狭隘性”作斗争,并建议“相反,(我)试着鼓励(我的团队)接触并创建他们自己的网络,给我带来一些最好的想法,以便真正相互学习。这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可以在团队之间创造一种竞争的氛围,就创新而言,并希望成为行业内最好的财务团队。”引入一些想法,比如可能使用自适应软件进行预测,以帮助团队从内部创新,而不是总是让想法来自高层。

与此同时,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Tammy Romo西南航空公司他也认为,首席财务官应该从科技领域“从小做起”,然后在此基础上不断发展。在西南航空,“我们希望确保我们对这些新技术,特别是RPA有良好的治理,”她说。Romo表示,他们有“一个紧密合作的团队——我们的财务主管、供应链主管、与创新主管合作,以及我们的持续改进团队,真正齐心协力,确保我们有一个良好的框架和良好的治理结构,”她说。

使用RPA技术的一个例子是:在大流行期间自动化部分退票交易。

她说:“我们腾出宝贵的时间来真正努力解决问题并增加价值。”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