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零的路径 能源 气候变化 电动汽车 供应链

生态旅行者如何推动酒店业的可持续发展

2021年6月22日,UTC凌晨1:30

这个故事是通往零的道路,一系列关于企业如何领导应对气候变化的特别报道。本季度的故事将深入探讨供应链的可持续性。

阿鲁巴豪华悠闲的Bucuti & Tara海滩度假村连续六年被猫途鹰评选为加勒比地区最浪漫的酒店。但你可能永远不会想到,这家仅供成人入住的酒店,拥有104间优雅现代的客房,也是世界上最可持续发展的酒店之一。

这是因为20多年前,Bucut欧宝球网站i & Tara海滩度假村的老板埃瓦尔德·比曼斯(Ewald Biemans)发现自己陷入了一种不舒服的境地:阿鲁巴酒店的一位德国客人因为工作人员用一次性塑料杯而不是可重复使用的容器为他提供啤酒而感到不安。

比曼斯是一位75岁的环保主义者,不久之后,他决定禁止一次性塑料和泡沫聚苯乙烯。自1987年Bucuti & Tara开业以来,Biemans一直不懈地致力于使其尽可能环保,直到现在,它仍然是加勒比地区唯一一家拥有环保设施的酒店碳中和认证

Bucuti & Tara是越来越多专注于自然资源的酒店之一,因为旅行者和投资者越来越多地寻求更多关于酒店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以及他们的旅行如何影响环境的信息。欧宝球网站

从小型精品店到大型连锁酒店,世界各地的酒店都在制定目标,不仅要减少水、电和浪费,还要寻找遵循相同准则的供应商。

然而,在定义供应链的可持续性时,缺乏明确的标准,可能会让旅行者感到困惑,不知道这些努力与竞争对手的努力相比如何,这些标准是如何监管的,以及它们对环境的总体影响。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酒店除了制定自己的目标外,越来越多地寻求第三方认证来审核他们的运营。

希尔顿全球总法律顾问兼首席ESG官克里斯汀•坎贝尔(Kristin Campbell)表示:“我们的数据显示,(客户)不仅在用他们的钱包投票,还在用他们的钱包和价值观投票。

多年来,旅行者对环境的兴趣一直在稳步增长,但酒店高管表示,这场大流行是一个转折点,促使人们反思自己在气候变化中所扮演的角色。

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Booking.com的调查在来自欧宝球网站30个国家的2.9万多名游客中,83%的人表示可持续发展很重要,61%的人表示大流行激励他们采取更可持续的旅游方式。2021年,81%的受访旅行者表示,他们打算在未来一年至少住一次“可持续住宿”,而2020年这一比例为74%,2016年仅为62%。76%的人表示,他们会通过信誉良好的第三方可持续发展认证来寻找住宿地点。

万豪国际集团负责可持续发展和供应商多样性的副总裁丹尼斯·纳吉布说:“疫情为人们创造了时间和空间,让他们不再以不同的方式思考旅行。在面试中。纳吉布指出,企业客户在疫情期间看到与旅行相关的碳排放量下降后,也希望保持这一势头。

Naguib补充说,随着大公司围绕碳排放、水和欧宝球网站废物等指标制定更积极的目标,他们也在努力确保他们的供应商也理解这些目标。

认证的世界

在供应链方面,酒店基本上是说了算的,但它们越来越多地求助于第三方认证,以实现标准化,并为自己的努力增加全球声望。

这些自愿认证可能专门适用于酒店公司,也可能横跨多个行业,严格程度各不相同。它们主要侧重于减少水和能源消耗等运营领域,但也解决更广泛的目标,如可持续采购和对当地社区的影响。

旅游业中最严格和受人尊敬的可持续发展认证符合国家旅游局管理的标准全球可持续旅游理事会(GSTC)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非营利组织于2010年以目前的名称成立。其中最著名的认证是绿色的地球该法案要求酒店的采购政策偏向环保产品。

丹麦绿色的键该公司为3200多家主要位于欧洲的酒店企业贴上了标欧宝球网站签,并在其最新标准中加入了广泛的采购指南。这些措施包括确保至少75%的日常清洁产品有生态标签,以及肥皂和洗发水等淋浴设施。至少一半的食品和饮料产品必须是有机的、公平交易的、带有生态标签的,或者是当地采购的。

另一个重要的认证是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LEED),该认证在Bucuti & Tara在2018年实现碳中和的道路上发挥了关键作用。该酒店表示,其33年来一直致力于提供负责任的旅行体验,改造其建筑以满足LEED标准发挥了关键作用。它还拥有许多其他认证,包括绿色地球白金、环境管理ISO 14001、质量标准ISO 9001和Travelife金。

比曼斯说,认证就像可持续发展的路线图,每个认证都专注于自己的领域。他举例说,绿色地球非常以社区为导向,而LEED则专注于建筑,并要求酒店遵守使用绿色清洁用品等产品的规定。所有这些都可以帮助酒店展示其对可持续发展的重视。

比曼斯说:“我们谈论的认证实际上是证明你说到做到的认证。

多年来,生态旅馆和自然旅馆已经开创了一些做法,比如使用当地种植的食物,通过现场水源避免使用塑料瓶,并向消费者宣传当地的环境。通常,旅行者会积极地寻求这些体验。例如,夏威夷毛伊岛生态度假村鼓励游客喝井里的水,支持当地的农贸市场,并学习堆肥——所有这些都要求至少停留五晚,以帮助客人与周围的景观建立联系。

但较大的酒店仍在努力在取悦顾客和引导他们做出更可持续的选择之间取得平衡。欧宝球网站例如,由于过度捕捞等问题,万豪禁止在厨房里供应某些种类的海鲜,但仍会满足客人每天更换床单的要求。

“我们从客人那里得到了一些复杂的信息,”希尔顿的坎贝尔说。例如,在2018年禁止使用塑料吸管后,游客们并没有抱怨该连锁店使用纸质吸管的决定,但很多时候他们仍然把毛巾放在地板上,尽管有标志表明他们可以通过悬挂毛巾来节水。欧宝球网站

越来越多的酒店看到了增加这些认证的价值,这些认证为他们的可持续发展工作提供了更多的可信度和透明度。欧宝球网站万豪国际集团的目标是,到2025年,旗下7000多家酒店获得涵盖运营或建筑的第三方认欧宝球网站证。到目前为止,36%的企业获得了可持续发展认证。

卡洛斯·马丁-里奥斯,副教授洛桑商学院Hôtelière他认为酒店和消费者都对认证持务实的态度。

酒店希望向顾客展示他们对环境的关心,而旅行者也希望看到酒店所做的事情某物关于它——即使他们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他预测,这些生态标签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巩固,部分原因是一些酒店可能会把一些不那么严格的生态标签作为一条捷径。

马丁-里奥斯说:“许多酒店想在没有做足功课的情况下就进入可持续发展领域。”

随着旅行者开始寻找更多关于酒店环境记录的信息,这些认证在预订平欧宝球网站台上变得越来越引人注目。

总部位于荷兰的Booking.com显示了哪些酒店拥有超过30项符合GSTC、英国绿色旅游和欧盟生态标签标准欧宝球网站的认证。它还促使成千上万的房产共享可持续性信息。这建立在小众网站的努力上,比如EcoHotels.com该网站于2020年开始运营,为有生态意识的旅行者提供了大型在线预订网站之外的另一种选择。该网站只显示基于GSTC框架认证的酒店。

认证不仅仅是为了营销目的,研究表明它对运营也有影响。0b足球德国旅游巨头的一项研究途易集团该公司旗下的公司包括400多家酒店、1000家旅行社欧宝球网站、5家航空公司和15家游轮公司。该公司表示,获得可持续发展认证的酒店表现优于未获得认证的酒店。在一项针对300家酒店的研究中,获得认证的酒店每晚每位客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了10%,废物量减少了24%,淡水使用量减少了19%。

然而,旅行者仍然经常对“生态”一词在酒店领域的含义感到困惑,因为世界各地缺乏严格的执行标准。

“在全球范围内,这是一个大问题,”GSTC首席执行官兰迪·德班德(Randy Durband)说。他指出,旅行者对可持续性标签和生态酒店的构成有很多困惑。

让酒店承担责任

酒店仍在很大程度上主动制定和报告自己的气候目标,并决定在这一过程中如何应对供应商。

“我认为没有人会要求酒店对我们在供应链上所做的事情负责,”万豪的纳吉布在谈到可持续发展计划时说。“我们已经认识到,这对我们的业务来说是一个重要因素,我们希望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万豪集团的目标是在2025年实现50%的产品在本地采购,并在动物产品、瓶装水、清洁用品、海鲜和咖啡等10个领域的95%的产品采用“负责任的”采购方式。挑选具有生态标签的商品,如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的纸制品,有助于为这一过程提供信息。

希尔顿正在利用基于科学的目标来实现2030年的目标,它依赖于2009年创建的一个名为LightStay的管理系统来跟踪环境和社会目标。坎贝尔表示,该连锁酒店计算出,自使用该产品以来,碳排放量减少了约56%,水和能源使用量减少了47%,垃圾填埋量减少了73%。酒店最近还与可持续发展评级公司EcoVadis合作,对其供应链进行可持续发展风险评估和差距分析。

阿鲁巴的Bucuti & Tara也做了细致的数据跟踪工作。作为首家获得“全球气候行动奖”(Global UN Climate Action Award)“气候中性”(Climate Neutral Now)类别的酒店,这家连锁酒店90%的产品都是无纸化的,并将批量采购的产品发送到场外仓库,以减少配送。它试图在任何可能的地方采购项目。

酒店最终可能会感受到来自监管机构的更大推动力,监管机构将更广泛地审视企业在气候变化背景下的运营计划。欧宝球网站例如,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最近成立了一个气候和ESG工作组,并受到塞拉俱乐部(Sierra Club)等组织的压力,要求其收紧有关企业对环境影响的披露规则。

但对于许多专注于可持续发展的小型酒店来说,与供应商的关系在很大程度上仍然取决于信任。伦敦Zetter酒店集团(Zetter Hotel Group)的资产经理Liutauras Vaitkevicius称,该公司专注于提供由值得信赖的当地供应商提供的季节性菜单。但它不能在那里看到渔民是如何捕捉每一条进入餐厅的鱼的。

他说:“我们承诺,但我们不能100%保证菜单上的每一道菜都是可持续的。”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