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希望基础设施法案能够激励超级高铁

2021年6月21日,下午2:34 UTC

过去一周,美国参议员们忙着试图跨越像冥河一样危险的两党分歧,就一项具有历史意义的1万亿美元基础设施协议达成两党协议。即使没有一个心理医生来支持他们,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似乎也即将达成协议。

数千英里之外,维珍集团(Virgin Group)的理查德·布兰森爵士(Sir Richard Branson)在内华达州的维珍超级高铁(Virgin Hyperloop)测试基地,希望基础设施协议包括对超级高铁的一些激励措施。维珍集团表示,这是一个高速交通项目,其运行速度将是传统铁路的10倍,并可以减少乘客的碳排放高达95%

超级高铁本质上是一列火车,乘客坐在可容纳28人的吊舱中,假设在低压管道中快速行驶。这些吊舱以类似飞机的速度滑行,同时利用磁悬浮漂浮在地面上。

“基础设施的好处是巨大的,”布兰森说欧宝竞技ob财富。“它将拯救生命,加快人们在机场和城市之间的速度。这是环保的。没有比这更适合的交通方式了。”

维珍超级高铁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乔什·吉格尔(Josh Giegel)上个月在华盛顿出席了众议院交通和基础设施小组委员会的听证会。他说,这项基础设施法案和华盛顿正在进行的工作将为未来100年的交通定下基调,而高速铁路和超级高铁将是这个等式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们正处于超级高铁十年的开始,”他说。这十年始于吉格尔和他的同事们在2020年12月成为第一批真正体验超级高铁试乘的乘客。在试运行中,它们的时速只有107英里,比亚洲和欧洲的一些高铁还要慢。吉格尔表示,这项工作是渐进式的,他相信超级高铁最终将能够达到每小时700英里以上的更快速度。欧宝球网站“我们希望到这个十年结束时,我们能有数亿人骑自行车。”

吉格尔说,疫情以及一年半的相对隔离所带来的教训,也增加了开发超级高铁等替代交通工具的动力。人们希望能够在物理上相互连接,他们希望以一种产生更少污染和拥堵的方式来实现这一点。

吉格尔和布兰森还看到了运输货物的机会。在疫情期间,布兰森无法利用他的多家航空公司运送乘客,他将其中许多航空公司改造成了货运公司。他希望维珍超级高铁也能以更低碳的方式做到这一点。欧宝球网站“把卡车(英国的卡车)从公路上卸下来,把产品装进吊舱,直接运到港口,这将是一个很大、很大的部分。在现任政府的领导下,希望两党达成协议,这样的基础设施正是他们所寻求的。”

法国最近投票禁止短途国内航班,这是一项旨在减少碳排放的前所未有的举措。气候活动人士在美国提出了这个想法,但到目前为止,这一想法主要是为了制造恐慌狐狸新闻专家。不过,布兰森和吉格尔并不认为美国离采取行动还很远,因为公众可能会接受这项提议。

“我们选择投资新技术,”吉格尔说。“旧技术不会消失。还是会有火车,还是会有飞机。我们正在寻求补充这些。我们正在寻求增加一种可持续和高速的新能力,”他说。

目前全球航空业占了2.5%的CO₂排放量.自20世纪80年代中期以来,飞机的排放量翻了一番。

包括布兰森、埃隆·马斯克和杰夫·贝佐斯在内的新一批亿万富翁,一直在地球上和太空中竞相创新和创建新的大型交通和基础设施项目。布兰森说,这是一个特别变革的时代,但如果没有政府的帮助,很难保持创新。

他说:“历史上,这类项目一直是由政府运营的,它们花费了数十亿美元才能实现,而且花了二三十年的时间。”“这些都是私人公司,我们没有数十亿美元(在没有利润保证的情况下进行投资),所以我们必须在非常紧张的预算下创造这些东西,并且非常有创造力。这确实需要耐心。”

他说,美国人将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看到超级高铁的出现,这使得人们很难保持对该项目的兴趣和支持。布兰森说:“这些都是长期项目,但值得期待。”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上周表示,他希望在8月休会之前,在7月之前就一项两党基础设施法案进行投票。目前至少有11名共和党参议员和21名民主党参议员支持一项不提高企业税的1万亿美元的两党提案。但该协议面临一些挑战:拜登政府表示尚未看到该计划,一些进步参议员表示,他们认为该提议在解决气候变化和收入不平等方面做得不够,这表明他们可能不会签署。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