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电池将为我们的绿色复苏提供动力

2021年6月22日,晚上11点
Commentary-Lithium-Ion电池
电池有潜力实现更绿色的未来。
Costfoto/Barcroft Media/Getty Images

在我们展望大流行后的不确定性和气候变化威胁的未来时,世界日益意识到我们共同面临的无数挑战。然而,很少有人意识到电池在实现绿色未来方面的巨大潜力。

锂离子电池可能很小,而且大部分都隐藏在电子设备中,但它们构成了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每天依赖的许多技术,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脑,如果没有它们就无法正常工作。类似的电池也被应用于无人机、医疗设备和园艺设备等领域。(欧亚资源集团(Eurasian Resources Group)和第一钴业公司(First Cobalt Corp.)向生产锂离子电池的公司供应钴。)

锂离子电池最重要的最终用途无疑是电动汽车(EV)。全球电动汽车销量同比增长43%到20欧宝球网站20年达到300多万辆,尽管疫情期间汽车总销量下降了五分之一。电动汽车将改变全球碳消费的进程,因此,锂离子电池将成为未来可持续发展之旅的关键推手。

在未来几十年,我们将看到对锂、钴、镍和石墨等核心电池材料的需求大幅增加,新能源汽车(NEV)市场的增长是这一趋势的关键因素。

此外,环境可持欧宝球网站续性和新能源汽车是各国大流行后经济刺激计划的核心,因为欧洲和亚洲各国政府都推出了以绿色复苏为重点的一揽子计划。负责任地开采关键金属,将成为全球经济复苏的基石。然而,我们必须注意在增加电池材料供应方面的几个挑战。

首先,由于新项目的交货期很长,需要大量资金,电池材料的价格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上涨。从长远来看,技术进步和规模经济有助于降低采矿成本,但由于最容易获得的原材料项目已经投产,在不久的将来,开发新矿床的成本将更高。欧宝球网站

更强的供应链安全也将是电池行业未来的关键。刚果民主共和国提供了接近占全年钴产量的70%绝大多数钴都被开采出来用于电池材料。因此,刚果民主共和国仍将是这些金属的主要供应国。

不过,在电池材料加工领域,中国的主导地位估计已经具备达到80%的行业占有率今年,未来很可能会面临挑战。

欧洲和北美已经开始采取措施吸引电池制造商,下一步将支持电池材料加工能力。考虑到这一点,西方政府应该奖励本国的电池材料项目,以与中国建立公平的竞争环境。

加强价值链透明度,同时支持循环和回收工作,对于确保在环境、社会和经济上可行的价值链至关重要。

未来的目标应该是通过区块链等解决方案加速负责任的采购和可持续发展实践,该解决方案可用于验证ESG合规性和材料的来源。解决这些目标是电池护照的核心,这是全球电池联盟的核心举措之一,将提供特定电池的可持续性和环境影响的透明度。(ERG是全球电池联盟的创始成员,该联盟由主要企业、国际组织和非政府组织组成,共同努力促进更可持续的电池供应链。)欧宝球网站

下个世纪,电池将变得无处不在。我们可以期待物联网的推广会更加广泛,包括在偏远地区,确保所有物理对象都可以通过互联网成功地与其他设备交换欧宝球网站数据。电池将是为传输数据的传感器供电的关键,即使是在电网覆盖范围之外。

机器人技术也为电池的使用提供了许多机会,因为自动化变得越来越普遍,机器人开始以高效和安全的方式取代人类执行高度特定且通常危险的任务。

电池技术将继续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因为它在实现清洁和可再生能源方面发挥着核心作用,并越来越多地影响我们的能源存储战略。

Michael Insulan是公司商业副总裁第一钴业公司

本尼迪克特·索博特卡是欧亚资源集团全球电池联盟联合主席。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