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比特币今年走势为负

2021年6月22日下午3:15 UTC

今年早些时候,它的价格飙升了一倍多,欧宝球网站比特币又回到原点了。

周二早些时候,这种加密货币的价格继续下跌跳水在持续的加密货币崩溃中。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09分左右,比特币价格跌至28,814.75美元,比年初低约300美元。比特币价格自触及这一低点以来已略有回升,但仍徘徊在3万美元的基准价位附近,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54分,比特币价格当日跌幅超过8%欧宝球网站Coindesk

周二的暴跌是周一抛售的延续,交易员们担心中国对加密货币的打击可以大大降低需求。(中国人民银行下令该国主要金融机构停止为加密货币交易提供便利。)

对比特币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下跌,4月中旬,比特币的价格曾超过6.4万美元。欧宝球网站但上个月,该股下跌了35%从那以后一直没有缓和.一些支持者,比如CNBC的吉姆·克莱默他们已经抛售了大部分投资组合。

克拉默周一表示:“由于结构性原因,这一数字不会上升。”

比特币并不是唯一一种自由落体的加密货币。Ethereum该指数周二早盘下跌近12%,但仍远高于年初水平。曾经最受欢迎的狗狗币已被送往英镑,价格暴跌近23%,仅为17美分。虽然对于年初投资的人来说,这仍然是3,505%的回报率,但距离1美元的目标还很远似乎很容易实现就在一个月前。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