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比特币在失去了今年几乎所有的涨幅后略有反弹

2021年6月23日,UTC凌晨3:34

周三,比特币在亚洲交易中延续涨势,在早些时候跌破3万美元关口打击投资者后反弹。

截至香港上午9点38分,最大的加密货币上涨了4.5%,交易价格为33,837美元。比特币在周二美国交易时段一度暴跌12%,至28,824美元,今年一度跌至负值。在此之前,自今年1月以来,金价从未跌破3万美元。

比特币从4月中旬近6.5万美元的高欧宝球网站点下跌了50%以上。该币在2020年上涨了四倍,2021年开始交易约29,000美元。

加密资产管理公司Valkyrie Investments的研究主管肖恩·鲁尼(Sean Rooney)表示,这样的交易表明“比特币交易员可能会发现自己在未来几周内处于波涛汹涌的水域中”。0b足球

技术派人士比特币上周未能保持在4万美元上方,在跌破3万美元后,可能很难在2万美元区间找到支撑。尽管如此,比特币在周二之前今年至少有五次突破3万美元,但每次都恢复到高于这一水平。

Miller Tabak + Co.的首席市场策略师马特·马利(Matt Maley)说:“任何跌破3万美元的有意义的突破都会让很多有动力的投资者认输。因此,即使比特币将在长期内改变世界,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会在短期内跌回十几美元。”

对于数字资产来说,这是一次引人注目的下跌。几周前,在华尔街和散户投资者的热情追捧下,比特币还在一路走高。但对其能源使用的负面关注,主要是由特斯拉最近几周,特斯拉的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以及中国的打压打压了特斯拉股价。

中国最新的较宽的一面周一,中国央行表示,已召集各大银行和支付宝的管理人员,重申禁止加密货币服务。中国官员已经在试图根除加密挖矿业务。

加密货币情绪分析提供商Trade The Chain的研究分析师尼克·曼奇尼(Nick Mancini)表示:“受中国利空消息的影响,比特币的持续抛售导致交易员对前景持负面看法。”0b足球“交易员们的情绪现在继续恶化。”

对于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来说,强劲的反弹和快速的下跌并不罕见。比特币在2017年经历了复兴,当年上涨超过1000%,但在第二年下跌了约75%。欧宝球网站去年,该指数上涨了300%。

“市场上最具投机性的部分是加密货币,”财富联盟(The Wealth Alliance)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埃里克·迪顿(Eric Diton)说。“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决定比特币价值的是接受度和更多的需求和供应。欧宝球网站当像中国这样的国家站出来反对比特币时,这真的会损害比特币的全球接受度,这就是为什么你会看到比特币的价值如此严重地恶化。”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